初三畢業讀師範要讀幾年,當初中老師要讀幾年師範

時間 2022-01-17 21:50:13

1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一般是三年。

屬於中專,初中畢業就去讀的話那些師範是屬於中專的。

讀三年,第三年基本都是實習了,一般是幼師。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當初中老師要讀幾年師範?

2樓:

讀完初中,去讀師範可分為兩種:

一、中等師範,就是中專,這種一般都是三年。這個畢業一般只能教小學,不能教中學的。

二、五年制師範,這個畢業後是大專,可以教中學,但是一般只能在比較落後地區,而且很難教高中。

建議你還是讀大專吧,因為你畢竟只是初中畢業,中專三年畢業後也才19歲,很年輕,學歷也不高。要知道,國家在教師學歷的要求上肯定是越來越高的,現在好多發達地區的小學都是只要本科生的,以後肯定也是越來越普遍。學歷低的教師要麼就被淘汰,要麼就要進修充電。

你讀了大專出來還可以繼續進修本科,讀中專出來不僅工作不好找而且以後進修還要上大專,反而耽誤時間。

師範大學一般需要讀幾年?畢業後可以當初中老師的

3樓:提莫喜歡誰

師範大學有專科和本科之分,專科讀三年,本科讀四年,專科畢業可以當初中老師,本科畢業可以當高階中學教師;全日制普通院校師範類專業學生,可以持畢業證書直接認定相應的教師資格。申請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教師資格證都是統一考試,由筆試和面試兩部組成,只有筆試通過後才資格可以參加面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師範大學是本科的話,可以交初中,高中,教大學也行呀。

5樓:匿名使用者

4年,教高中應該不可以,初中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4年啊 出來都可以教高中 你說的教初中的話 一般專科就可以 3年

初三畢業,可以去讀師範嗎?出來教小學生的?

7樓:棒棒噠

初中生 只能先讀高中,然後高考 報考師範類大學,

直接讀的這些是 成教 讀出來不能教書的。能力不夠的。

搜 順達招生辦——公升學就業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的時候可以報考師範院校,等取得教師資格證後,一般是可以教小學的。

9樓:戎淡

家裡有人弄進去還行,推薦你還是好好上學,

10樓:

沒競爭力,還是繼續上學吧

我初三畢業可以上師範嗎?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生可以讀中專師範,畢業後從事學前教育,幼兒園工作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四)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規定,取得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的相應學歷是:

(1) 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2) 初中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 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初中畢業後可以讀師範嗎?

12樓:更上百層樓

初中畢業生可以去讀中等師範學校,但是不能去讀師範大學。中等師範學校招收小學畢業生的,一般為 6 年~7 年;招收初中畢業生的,一般為 3 年~5 年。

而師範大學是一般是通過高考的形式進行招生。師範大學在我國的設定歷史最為悠久,傳統意義上的「師範大學」,主要是指培養各類師資力量的高等院校,但就現代意義來講,「師範大學」不僅擔負著培養高水平的師資使命。

同時隨著社會的發展,更被賦予了一種全新意義的綜合性人才培養基地的標識,師範大學正由過去比較單一的培養文、理、工、教人才向更為全面的綜合性大學拓展。師範大學是最接近教育本質的大學。

13樓:徐天來

可以!但是文憑是中專開始的,還要深造才會生大專或本科!

簡單的是2(3)年中專+3年大專+1年專公升本

14樓:八維教育

初中畢業生是可以考師範的,但是初中畢業生考師範的名額很少,除非你是成績非常優秀的,師範相當於高中的學歷,但是在師範學的內容要比高中的課程少許多針對高考的課程的,師範的課程多是教育方面的內容,你要真想學的話,必須有足夠的毅力。

15樓:小愁

初中畢業生,可以考幼師,還可以考專門當小學教師的師範學校。這樣的學校在你們當地也應該有,自己調查一下。你是乙個很量力的人,祝你成功!

16樓: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讀職業學校要初中畢業證,在職業學校讀初三能拿到畢業證嗎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的,如果你想要讀一箇中專專業的學歷,是需要你有初中畢業證的,這是有具體規定的。當然如果你自己不在乎是不是有學歷,就可以報考相應的純技能班,大致課程差異不大,只是你學成之後沒有中專證書而已。在職業學校讀初三能拿到畢業證嗎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能拿到畢業證,但拿的是技校頒發的畢業證。希...

我初三畢業了 不想讀高中,讀什麼好

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興趣最重要。多想想自己,到底對什麼感 興趣,再來選擇專業。別認為哪個熱門就學哪個,這個真的要看個人的興趣。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 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

我初中畢業幾年了,現在想去讀技校

初中畢業上技校可以學以下專業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