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平板電腦手機螢幕外屏碎了換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1-17 21:45:18

1樓:琴昊然

沒過保修期,憑發票可以免費更換一次

2樓:周二夢

如果沒過保修期就可以憑發票可以免費更換一次的。如果過了的話我們這邊修螢幕是三四百,不知道你們那邊的物價,可能也差不了多少。

3樓:改本景翠巧

我覺得外屏壞了,有裂紋。內屏壞了,有想「水紋」一樣的彩色。

聯想平板電腦tb-705m後面玻璃摔碎了(後殼玻璃非前面螢幕)更換大概多少錢?

4樓:狂谷苼

聯想平板電腦後面玻璃碎了更換,大概需要多少錢,你可以諮詢一下生活。

5樓:刑懷寒

如果換的話100-200元(屏的** 不算手工費)手工費通常30-50之間之間 那屬於電容屏電容屏的工作原理是手指點選導電玻璃 信

手機螢幕碎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

6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那得看你是什麼手機的,還得看你碎的內屏還是外屏。普通手機換個外屏大概一百多點,內屏大概要幾百。某水果手機換屏的**就不好說了,幾百到幾千都有。

7樓:達城市

這個得看**,有貴的有便宜的

看螢幕的質量

也有看品牌,原裝的就要貴一點

有些也不一樣,一般蘋果,三星的比較貴

其他的,某寶上也才100多200左右

看你選擇

這些都沒什麼

聯想12寸平板電腦換屏要多少**?

8樓:查理之查

聯想是二寸平板,如果說是在保修期內換屏的話,不是認為損壞的話應該是免費的,但如果說出保或是認為損壞**就比較高了

聯想平板電腦不小心壓壞了,但是不知道碎的是內屏還是外屏?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壞了還可以顯示,內屏壞了是不能顯示的

10樓:容易封號嗎

聯想平板電腦不小心壓壞了

11樓:

找修電腦的幫你看看呀。

聯想筆記本平板二合一電腦的螢幕碎了,觸控沒反應了,是外屏還是內屏問題,修要多少錢

12樓:春天裡的草根

觸控沒反應,肯定是內屏的問題了,一般換內屏的話在300到500之間。

13樓:

觸控沒反應應該就是內屏有問題了,具體多少錢打**問問售後了,不同型號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平板都是一體的總成你可以先去某寶問一問是多少,然後再考慮看看換不換的問題,不合適你就可以不換。

一般平板都是一體的總成你可以先去某寶問一問是多少,然後再考慮看看換不換的問題,不合適你就可以不換。一般平板都是一體的總成你可以先去某寶問一問是多少,然後再考慮看看換不換的問題,不合適你就可以不換。

一般平板都是一體的總成你可以先去某寶問一問是多少,然後再考慮看看換不換的問題,不合適你就可以不換。

聯想平板螢幕碎了,操作不了了,怎麼用電腦操作平板啊,已經連上資料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vmware。開啟它,先試用。新建乙個虛擬機器。

這時候它需要你選擇安裝選項。請選擇從物理驅動器啟動或相似選項。按預設值選擇配置。

如果無法啟動,請調大記憶體及磁碟,具體操作網上有。選擇啟動此虛擬機器。現在你可以操控你的手機了。

16樓:電腦組裝

連資料線有什麼用,你平板一樣不能觸屏

聯想平板電腦手機螢幕外屏碎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

17樓:周二夢

如果沒過保修期就可以憑發票可以免費更換一次的。如果過了的話我們這邊修螢幕是三四百,不知道你們那邊的物價,可能也差不了多少。

聯想平板電腦內屏裂了換個多少錢

18樓:山水阿銳

打**問下售後,(屏一般保修不長或不保的)如在保的話就好說,不在保的話,看是多大的屏,到售後我想要花個300-500塊,找一般的維修也可能要在300塊左右吧。

你如果自己可以將平板拆開的話.屏上面有編碼的噢.看到編碼之後你自己可以在**上買到.

自己裝上就能用的.我同事的手機就是這樣自己修好的噢.還有就是我要告訴你.

聯想自己是做不了液晶屏的噢.他都是採購的別家的屏.比如友達,三星等。

觸屏是有內外屏之分的噢.內屏是普通的液晶屏,外屏才是有觸控功能的.一般在**上買比較便宜.

你可以在**搜尋"聯想平板a107 觸控螢幕",有許多商家在賣噢.你可以參考一下**.如果跟你在維修電腦的地方**差不多.

那你可以去維修電腦的地方修噢。

19樓:燕北風情

螢幕是平板電腦中配件最貴的,一般**相當於平板電腦總價的30%到40%。

具體情況可以**諮詢一下廠家售後技術服務部門的人,他們給出的**才是最終的。

也可以到電腦市場找修電腦的更換,**會比廠家便宜些。

手機碎屏了可以只換手機玻璃外屏不換螢幕嗎

在遠遠的北海 螢幕都是分內屏外屏,哪個碎了換哪個,只碎乙個不用兩個屏都管,有些手機是復合屏,必須一起換,蘋果手機都是分內外屏,去售後問問 有只換外屏的服務的,具體要看是什麼手機了,如果手機分內外屏的話,一般外屏碎了,可直接更換外屏即可,也比較便宜的,如果是一體螢幕,則需要全換,現代智慧型手機大多是整...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如何檢視是內屏碎還是外屏碎

一般都是外屏摔碎了 內屏摔壞了的話會出現一半有三道白線 而去有白線的地方沒法觸碰 這樣的情況就是內屏摔壞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觸控 一般來說,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分為兩層,內屏負責顯示,外屏負責觸控。如果iphone手機在螢幕碎裂後,手機的部分區域出現觸控不靈敏或者是無效的現象,但是顯示沒有...

屏碎了已經碎了還能買碎屏保險,我手機螢幕碎了,可以買碎屏保險嗎

你好,如果你購買的手機屏已經碎了再購買碎屏險的話,只要不讓上傳手機現狀 還是可以購買的 碎屏了是不可以再買碎屏險的,碎屏險應該是手機購買的時候就買了,是為了防止螢幕摔碎後的賠償保障。 螢幕碎了肯定不能購買碎屏險了,不過如果你在官方的維修點更換原裝螢幕之後應該還是可以購買的,只能用於新更換的螢幕。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