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通過了助理醫師考試2023年可以報考執業醫嗎

時間 2022-01-17 21: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需要看你的學歷 大專學歷2年可以靠執業醫師 中專的需要五年才可以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需要第二年才能考執業醫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學歷。執業醫師報名條件為:

(一)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二)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4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各省的要求不一樣,但你憑通過了助理醫師考試,不能報考執業醫師的。

執業醫師部分報考條件:

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醫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和《傳統醫學師承和確有專長人員醫師資格考核考試暫行辦法》的有關規定。

2、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3、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

4.報考人員應按本人試用期所從事的專業報考相應類別的醫師資格。

14年考的執業助理醫16年可以報考執業醫師嗎

5樓:樂教考試網

報考執業醫師的條件,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而考執業醫師的前提條件是助理醫師註冊滿兩年。不符合這個條件是不能報考的。

要等到註冊完成之後才可以算時間。而且這裡所說的2年是整整2年,例如7月19日註冊,要等明年7月19日才叫滿整年。

2023年考的執業助理醫師,哪年可以考執業?

6樓:ff老白

取得助理資格證,然後註冊執業證,執業證上的註冊時間到考試那一年的7月滿2年就可以考。

2019國家執業醫師助理醫師考試報名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拆那小豬玀 兩者需要的材料都是一樣的 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包括居民身份證 軍官證 文職幹部證或士兵證,往來大陸通行證和身份證 臺 港 澳考生 護照 外籍考生 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試用機構出具的試用期滿一年並考核合格的證明,試用機構是醫療機構的需提交試用機構的執業許可證影印件。執業助理醫師...

2019國家執業醫師助理醫師考試報名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國醫考網為您解答 第2頁 考生本人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第3頁 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正反兩面影印 第4頁 試用機構出具的試用期滿一年的 試用期考核合格證明 加蓋醫療機構鮮章 特別注意 如在試用期限內變更過執業地點,須提交以前序號產生器構的 試用期考核合格證明 2...

我今年通過了二級建造師考試,請問領證要準備那些材料,如何辦理?謝謝

1,如果還沒有通過資格審核,那麼你就要先資格審核,提交的資料報括 身份證 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報名表 需有單位簽字蓋章 單位蓋有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2張大一寸相片,廣東省的考生還需要提交五大員證 監理員證 造價員證 工程類職稱證書 工程類註冊資格證書等任一證書。2,如果已經通過了審核,那麼到時候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