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公務員,把離婚填寫已婚!也通過了考試和麵試

時間 2021-07-17 03:08:13

1樓:山東中公

公****政治審查通過才能進入面試環節,考生報名資訊不小心填寫錯誤,與考生本人實際情況不符的話,建議考生諮詢一下招考單位,如實說明自己的情況。

關於國考的其他資訊,可以檢視2020國家公****招錄專題 國考資訊彙總。

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2樓:春風十里

這個應該不會有衝突吧?因為報考公務員和離婚已婚沒有任何的關係。那不會影響你的工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既然你已經填寫過了,也通過了考試和麵試,那你為什麼還要糾結?呢?

是害怕?以後,同事或領導再提及此事時,難以自圓其說麼??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糾結?這件事啦!

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再提及此事也不遲呀!!

所以,現在的你重要的是要把工作幹好,把與領導和同事們的關係處理好,才是唯一的正確的選擇呀!!

你說呢??

4樓:嘿送你一盒

這方面說不準,一般查你的過往表現,家庭成員是否政治過關

關於報考公務員專業選擇問題,報考公務員遇到的專業選擇問題,急問。跪等高人!!!

藍羽兒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這個專業不是你自己定的,是要看職位表的。即使你大學的專業學好了,但職位表沒有需要你大學專業的也沒有用的。而公務員的職位要求的專業和考試又是沒有關係的,公務員都是考行測申論的,不論你報什麼職位,都是要考這兩門的。所以你不用糾結考試不會什麼的,就算不會你也得努力學,努力...

報考公務員填表時,身份一欄如何填寫

會昌一中的學生 報考公務員填表時,身份一欄按照實際情況,實事求是填寫。考生身份包括應屆畢業生身份 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人員 退役大學生士兵 專案生 事業編制人員 社會在職人員 待業人員等等。考生身份指考生以某種身份參加考試,例如你是應屆生還是往屆生,是轉業軍官 國家幹部 工人還是其他身份參加考試。拓...

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輔修專業能否報考公務員?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可以報考 只有是國家認可的你本人的最高學歷就可以用來報考公務員。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輔修專業能否報考公務員? 北京世紀精圖教育文化發展 您好,精圖教育為您解答 相關輔修專業不能作為學歷教育專業來報考公務員,若考生具備雙學位證書,第二學位所學專業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