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考試通過了,並且拿到證書了,考試時工作年限差一年,請問拿到證書後能註冊嗎

時間 2021-07-05 04: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稽核嚴是不行的。各地稽核鬆嚴不一樣,無論如何,直接去註冊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可以幫你代註冊。只要年滿27歲即可。

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不夠,但是考試通過了,註冊時能註冊上麼

3樓:mm夢分開走

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不夠可

以註冊一級建造師。

申請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覆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證明材料影印件。

因為提交的材料並沒有與工作年限相關的材料,所以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不夠也是可以註冊一級建造師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一級建造師的其他註冊手續:

一、延續註冊

(一)《一級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聘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證明材料影印件。

二、變更註冊

(一)《一級註冊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二)註冊證書原件和執業印章。

(三)執業企業變更的,應當提供申請人與新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聘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以及工作調動證明覆印件。

(四)申請人所在聘用企業名稱發生變更的,應當提供變更後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和企業所在地工商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企業名稱變更函覆印件。

(五)註冊建造師姓名變更的,應當提供變更後的身份證明原件或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出具的有效證明。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具體能不能註冊我也不清楚,要是有人給我們這些備考一級的學員一點前車之鑑! 答:個人認為,報考時條件或年限不夠,而通過考試取得資格證書,在初始註冊時符合報考條件的要求即可,如不符合要求即不予註冊。

對於報考時稽核比較鬆,而註冊時比較嚴格。我的理解是:第一.

國家人事部門和建設部門的初衷大概是這樣,先讓考生提前學習起來,現時促進業務技術管理水平,同時還收取了一部分考務費用。第二.為什麼註冊時很嚴?

是因為防止在校學生在未達到工作年限要求或者其他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人員或者在報考時弄虛作假參考的人員,經註冊後執業。至於網上的說法不一,甚至講不符合條件的永遠不能註冊,不能重考。如果這一條件成立,那麼不合格的人太多太多了,我估計要以萬人計數了。

所以我認為這是錯誤的。理由:根據歷年建設部的公示結果來看,說明註冊審查不僅僅在資格證上的複核,從而採取了相關資格的審查,說白了就是,專業,工作經歷以及學歷真偽檢查。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凡歷年(大概07年至10年)註冊時有問題的人員,這些問題人員在一定條件下,現階段情況問題人員均可在建造師註冊系統查詢到此人。

5樓:邊二莉

不可以的,工作年限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而參加考試者是不能註冊證書的。

6樓:優路教育

一建考試完會有個資質稽核階段,有可能註冊的時候會有影響哦

7樓:鄉下老冒

能不能註冊都要去註冊。一般單位去註冊還是比較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因工作年限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而參加考試

者(包括第一年工作年限達不到要求而第二年考試時工作年限符合要求的),在考後稽核中將被認定為不合格,國家報名管理系統會將此類考生全部成績歸於無效無法取得證書。

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但不具備報考條件。為了不影響參加下一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可攜帶本人身份證登出當年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科目,具體如何辦理請諮詢當地考試中心。(具體操作方式請諮詢當地考試中心確認)。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去希賽一級建造師網看看,會有專業的老師為您解答各種報考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晚點註冊,必須參加後續教育

10樓:醜到想整容

你註冊成功了嘛?我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註冊成功了麼?同樣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註冊成功了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限不夠你怎麼考過的?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都有哪些,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那些?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4個科目。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是懂管理 懂技術 懂經濟 懂法規,綜合素...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考試考什麼

備考資料是不可缺少的。01 官方教材。教材內容是出題的根本,東西也很多,單獨啃教材,效率不高,但教材畢竟是出題指南,因此需要準備好。結合 精講,每個科目需要背下來的知識點,乖乖地啃書本記下來,這個沒有捷徑可以走的。如果是二戰的話,教材沒必要一定換成最新的,最新版教材變化相較於上年基本不大,具體變化的...

我今年通過了二級建造師考試,請問領證要準備那些材料,如何辦理?謝謝

1,如果還沒有通過資格審核,那麼你就要先資格審核,提交的資料報括 身份證 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報名表 需有單位簽字蓋章 單位蓋有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2張大一寸相片,廣東省的考生還需要提交五大員證 監理員證 造價員證 工程類職稱證書 工程類註冊資格證書等任一證書。2,如果已經通過了審核,那麼到時候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