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理科懷有僥倖心理通過了

時間 2022-08-19 09:50:06

1樓:港機浪人

只要你相信自己,讓自己準備充分點,心裡就更加有底了,慢慢的就會變得自信的!必須要用努力和汗水才可以讓自己更加自信的喲!只要你付出的多了,你就不會再僥倖了,因為你志在必得!

加油吧!你一定能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主的年齡還小,報有這種心情去幹事情還是正常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很殘酷的,不可能任何事情都有僥倖情理,時間長了,你就會深刻體會到。做事情還是踏踏實實地做好。

但是樓主通過自己的努力,最起碼還是做事認真的,只是對於能否成功不太有把握。

實際上,做事情只要付出努力就可以了,事在人為呀。不是有一句話嗎?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成與不成,關鍵還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啊。

3樓:心漠冷雨

孩子,你多大了?

有25歲沒?如果過了25歲還有這種想法的話,你應該重新忖度一句話,叫「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悲觀自卑情緒是從小養成的,所以你要先學會肯定自己呀,人無完人,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相信自己的付出總會有回報,倘若沒有,要相信是自己付出的不夠。信念不夠才會被情緒控制。僥倖心理誰都會有,這個沒什麼必要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功課做好了還會有什麼僥倖心理嗎?

駕照考試期限幾年,駕照考試的期限是多久?

不愛笑的 皮卡丘 考駕照c1的,如果科目一考試沒有通過,則不限制時間。如果科目一考試通過了,從報名開始算起沒有固定有效期,有效期是從通過科目一開始起算的,為三年。 以前的他們 駕考有效期三年怎麼算 五阿哥金牛 從2013年1月1日起,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從原先的2年更改為3年。在2010年12月3...

駕照考試幾年有效期,駕照考試有效期問題

公安部123號令規定,從科目一合格當天算起,三年內必須完成後面所有科目,否則全部成績作廢。駕照考試有效期問題 你好,你的已經過期了,只能重新報名了。對眾多考生關注的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由2年延長至3年的問題,車管部門表示,凡是准考證有效期在2013年1月1日零時後仍有效的,均可延長,也就是說,2011...

c1駕照考試科目三考試要領,C1駕照考試科目三考試要領

兄弟連田心9號 科目三考試口訣 1 上車 一掛 一檔 二轉 向燈 三喇叭,四看 左後視鏡 五放 手剎 六行走。2 行車 一關 向燈 二看 左右後視鏡 3 路口 及拐彎和調頭 需要減速減檔。一鬆 油門 兩踩 踩離合 踩剎車 再掛檔 掛抵檔 4 靠邊 一鬆 油門 兩踩 踩離合 踩剎車 三到邊四手剎五空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