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查最近的拼多多成功訂單。拼多多上以往的訂單怎麼找到

時間 2022-08-19 09:50:05

1樓:炫瘋奇

我只能查最近的拼多多成功訂單。拼多多上以往的訂單怎麼找到?這個可以開啟軟體,點選個人中心,然後開啟上面的全部,就可以看到所有訂單了,要是沒有手動刪除就可以看到了

2樓:晁熙

這個很簡單,你只要在拼多多個人中心找到全部那裡就會有你買過的,所有東西的訂單那裡都有,你可以在那裡查詢。

拼多多我支付成功了,但是找不到我的訂單了,我應該怎麼辦?

3樓:南國北窗

首先開啟拼多多軟體,找到個人中心,找到我的訂單,點選同行的檢視全部,就可以看到所有訂單。否則可能是手機網路出問題,稍等再重新整理一下網路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拼多多軟體,右下角找到「個人中心」

2、找到「我的訂單」,開啟「檢視全部」

3、可以檢視所有訂單內容

按照上面操作步驟就可以找到拼多多的訂單了。

4樓:笑梅

進入全部訂單了,但還是設找到我的訂單,怎麼回事?

5樓:

沒有登入別買拼多多了,要不找不到訂單了。

6樓:汗良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7樓:公尺久欽

只能怪你運氣不好,商鋪關門了,找拼多多客服吧

8樓:

我按正常流程操作了,還是找不到我的訂單

我從別人給的鏈結上買了個東西,但是我的拼多多賬戶上沒有顯示我買的那個東西,我該怎麼檢視它的物流?

9樓:小小小小顰

拼多多中買的copy

東西一般都可

bai以在訂單中查到的,具體查

du看方式如下:

2.接著,單擊「我的訂單」按鈕進入。

3.在我的訂單中找到需要查詢的訂單,然後單擊開啟。

4.最後,開啟訂單頁面後,可以檢視到該訂單的詳細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朋友給的那個鏈結,進去後再點左下角三個點的客服,然後進去後再點打字旁邊的那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拼多多買的錢包,錢包上榜的那個大,他給我落下了,他要補給我,我怎麼查詢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左下角三個點裡面,點回到首頁,再到個人中心,就可以看到了,顯示的不是自己的拼多多賬號,而是遊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給的鏈結買也應該是登入的你的拼多多賬戶呀,應該是可以看到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都付錢了,客服是機械人。不回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qq聯絡人搜尋欄搜拼多多,點選小程式拼多多就可以看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一樣,然後你買的現在找到了嗎?

在拼多多買東西,付款成功,個人中心沒有訂單也沒有待收貨,怎麼退款

17樓:姬覓晴

在拼多多買東西付款成功沒有拼單成功時是無法退款的,拼單成功後才可以退款,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桌面的拼多多,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進入拼多多我的主頁,點選自己拼單成功的訂單,如下圖所示:

3、在訂單下面有乙個申請退款,如下圖所示:

4、輸入申請退款的理由,如下圖所示:

5、點選提交以後等待賣方處理,如下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我明明已經支付過了,但是在個人主頁上沒有顯示,聽起來顯示你沒有支付

19樓:努力

我在拼多多上買了一件衣服然後在待收貨裡面也找不到商品資訊並且沒有支付賬單這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乙個星期前買了一木書,付款成功後竟然是一點資訊都沒有,肯定被騙了。拼多多太坑了。

21樓:高**

我一開始也是,但是我想起來我用qq和別人拼的,然後在個人設定裡退出登陸換成qq的登陸方式,就顯示了我的訂單。希望對你有幫助噢。

22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騙人的,只知道收錢,然後就沒有音訊了氣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了東西,沒有訂單號,只要扣費憑證

我的拼多多是新店該怎麼運營,拼多多新店如何才能有銷量?

電商運營狗 其中也踩過很多坑,走了很多彎路,到後面才慢慢琢磨出多多少少有一些小小小心得,總結一句就是還是要用於去嘗試,多去交流,不試你都不知道這次的坑有多深,或者踩對了成功坑位了,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說的方法都對,也都是曾經有用過,日銷過千,但規則也是不斷在變化,玩法也是不斷再更新,所以還是要不斷的學...

拼多多東西不假呀誰說假的我在拼多多買根耳機好幾月也沒壞

來自排湖單純的冷杉 我經常在拼多多買東西感覺價廉物美對於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說拼多多是我們喜歡的平臺 星空十六宮 只是部分特別離譜而已,別被帶風了。我天天到拼多多買東西也沒見出什麼問題的,但是有錢我的確不到拼多多買,因為雖然問題少,但不是沒有。 射手璇子 這要看運氣,有時候買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有時候真...

接到電話,讓點選退貨乙份拼多多上的訂單,但我根本沒拍這個商品,不知為何會

買家購買商品是自己決定退不退貨,不是由商家來決定的,既然你都沒有買,那更別理睬了。沒買東西卻接到這個 可能的原因 1.拼多多店家弄錯了 號碼,打錯了 2.可能是故意的,涉及詐騙,最好是別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您遇到這種事情建議您直接無視,因為您說的這種事情很像乙個網上的詐騙套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