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的砍價拿是真的嗎?是不是挺難成功的

時間 2021-06-16 09:46:48

1樓:環環闖天涯

免費領取的烤箱,質量還是很棒的,烤出來的披薩非常美味!

2樓:財大華

拼多多最新的蘋果手機有人免費領到了?怎樣可以砍價免費拿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

4樓:

假的,親測過,邀請了一堆人幫忙砍價,剛開始是顯示邀請五個人就可以免費拿,邀請五人後顯示還差幾塊錢,然後繼續邀請,邀請一個人大概幾分錢,邀請一個新使用者幾毛錢,邀請到金額滿了以後,就不顯示金額了,而是顯示還差百分之三,之後繼續邀請,邀請到最後剩下百分二,基本就沒戲了,之後無論怎麼邀請人砍價就固定在百分之二了。我問過我幾個朋友,他們說他們的也是這樣,到最後邀請滿了後,就只會顯示百分之幾,然後無論你再怎麼邀請,始終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了,平臺在坐宣傳嘛,現在都是互砍裙了,想來的直接找,zxb後面是749就可以了,人多砍的快。免費互砍的來,望採納。

拼多多砍價免費拿有那麼簡單嗎?

6樓:

拼多多砍價免費拿實際就是邀請使用者幫忙砍價,說簡單也不簡單,簡單的是隻要邀請人數,難的是不知道要邀請多少個使用者。

拼多多砍價的原理是這個樣子的:客戶從平臺發起砍價,自己首先能砍一刀,接著分享給朋友又能砍一刀,剩下的刀數,就需要不斷的**給好友不斷的喊人來幫忙砍,直到這個商品被砍為0元。

那麼,最終的結果就有兩個:在發起砍價24小時內砍價成功,商家準備發貨;未能在指定時間內砍到0元,砍價失敗。

注意:拼多多砍價規則中規定一個使用者一天只能有三次砍價的機會,並且只能給同一使用者的砍一刀。這個規定本身雖然也是一個非常大的限制,但是相比於時間上的限制,刀數的限制還是可以通過人脈這一方法來克服的。

總的來說就是需要不停的邀請使用者來幫忙砍價,人數越多越接近成功。

7樓:七里香的

拼多多0元砍價,免費拿技巧分享,乾貨收藏!

8樓:嬌柔的肉悶敦兒

呵呵…試過幾次了…但是但是…和別人pk砍價…不管我在努力…對面那個人永遠都比你高3人…你說是巧合還是巧合還是巧合?

9樓:小七和小涵

我同學說他上次拼了300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