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需要學習幾個月能找工作,UI設計學幾個月出來的人找到工作了嗎?

時間 2022-01-14 16:50:11

1樓:中公教育it培訓優就業

你好:關於需要學習幾個月能找工作,我的理解和建議如下:

1. 首先要確認自身是否有相關的專業積累?因為ui只是設計者手中的工具,它是內在設計思想有效的表達途徑。學習軟體很容易,但只是掌握工具的運用是遠遠不夠的。

2. 如果有相關專業的知識積累,那麼工具的嫻熟程度如何?這將直接決定設計時效和失誤率等問題。

3. 如果學習ui(工具類軟體)只是單純的為了找工作,而忽略或缺失相關專業知識能力,這就不是幾個月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鑑於以上3個因素,建議如下:

確定自身的相關專業知識積累程度,它們是否可以支撐以ui為基礎去參與工作?

在有相關專業積累的情況下,你的短板是工具軟體熟練程度,現在是效率和準度的高效時代,建議多做專案練習,不要急於找工作,那樣得不償失。

如果沒有相關專業知識的積累,想全憑ui找工作,侷限性可想而知。

以上是我個人的理解和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說的不對,敬請諒解。

2樓:鄭州千鋒教育

你好,現今ui設計行業的發展非常的不錯,而相關薪資的高低需要根據個人的能力而定。目前許多的企業都急需設計方面的人才,相應設計崗位需求也在不斷增強,正是學習的好時機。想要學好ui設計,就需要掌握真正的技能。

如果你想要學ui設計,需要考慮自己是否有基礎,現在一般學習需要大概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不等。如果你不知道到底怎麼選擇,你可以實際去看一看,聽一聽,讓自己做出合適的決定。

3樓:棉花團

ui要學習的設計:圖示設計,介面設計,版式設計,互動設計,使用者研究,切圖,適配,規範,動效設計等等,包括現在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越來越快,對於零基礎就業的人來說,你還得會現在的小程式設計,h5,網頁設計,企業站設計等等,作為設計師,你還要會一些**基礎。

必須要學獨立設計出自己的作品,是原創作品,擁有一整套的原創作品集,你才有資格達到真正就業的能力。掌握了這些技術,等於你是乙個初級的合格ui設計師,學習這些至少需要4個多月的時間。

4樓:重慶千鋒教育

零基礎學ui設計一般時間為4到5個月左右,這裡說的4個月時間,並不是所有人都是4個月可以學會的,和學習方法,學習用心程度,學習時間都有關。最好的就是找乙個專業的學習系統的學習,如果用錯誤的學習方法,學4個月是不可能學會的

5樓:

1. 首先要確認自身是否有相關的專業積累?因為ui只是設計者手中的工具,它是內在設計思想有效的表達途徑。學習軟體很容易,但只是掌握工具的運用是遠遠不夠的。

2. 如果有相關專業的知識積累,那麼工具的嫻熟程度如何?這將直接決定設計時效和失誤率等問題。

3. 如果學習ui(工具類軟體)只是單純的為了找工作,而忽略或缺失相關專業知識能力,這就不是幾個月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鑑於以上3個因素,建議如下:

確定自身的相關專業知識積累程度,它們是否可以支撐以ui為基礎去參與工作?

在有相關專業積累的情況下,你的短板是工具軟體熟練程度,現在是效率和準度的高效時代,建議多做專案練習,不要急於找工作,那樣得不償失。

如果沒有相關專業知識的積累,想全憑ui找工作,侷限性可想而知。

以上是我個人的理解和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說的不對,敬請諒解。

6樓:軻窠

ui設計師至少要熟練掌握一兩種設計軟體,其他軟體再去接觸基本也能快速掌握。

ui設計需要學習幾個月能找工作?

7樓:

ui設計需要學習幾個..自學的話不好說,可以說很難,比較涉及的設計這塊所以比較麻煩,需要基礎,如果報培訓機構的話,我對比了幾個培訓機構,大多都是四個月.

8樓:文學知識的傳播者

第一,培訓機構的話正常需要半年,但是如果個人能力較差建議多學習一段時間

第二,短期培訓出來的找工作相對而言會比較困難

第三,依舊需要自己不斷學習,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

9樓:華信昆明

取決於自己的專業水平,而不是學習時間。一般的是4-6個月學好課程,然後就可以找工作了。但是不排除有學習速度慢一些的人,可能時間就再長一些。

另外要注意求職崗位的需求,有的崗位會有工作時長、專案經驗的需要,這個和你的學習時間也沒有關係,而是用人單位要看個人經驗。

可以考慮在學習的過程中,進行專案實習,就是那種跟著老師或者自己找兼職專案,這樣既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水平,也能積累專案經驗。

10樓:重慶千鋒教育

ui設計學習一般是五個月左右,學完可選工作崗位有平面設計師、視覺設計師、電商設計師、運營設計師、網頁設計師、ui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產品專員等

這裡說的是找乙個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如果是自學的話,這個時間就是不一定的,也有可能學習一般就放棄的。

11樓:朋友你好朋友拜

這個應該和怎麼學是有關係的,比如是業餘自學,偶爾有時間就學一下,那學習週期自然長,如果有大量時間可以集中學習,碰巧學習效果還不錯的話,那差不多是4個月左右,之前在4399課堂大概是這樣的,還行。

ui設計學幾個月出來的人找到工作了嗎?

12樓:芮裕速心香

這就取決於呢在這幾個月有沒有學到真本事了,有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實力是不是跟得上工作。

ui設計學多長時間能找到工作?

13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有些機構可以定製

學習完之後

只要成績合格

就有工作

有些極可能不能找到

14樓:

意外設計應該是一門比較容易掌握的知識和技技能,不過這也需要乙個過程,至少要一兩年才能夠掌握好ui方面的一些元素以及設計的方法。只有掌握了這些方法和知識,才能夠找到工作。而且有了知識和技能也不一定就能馬上找到工作,這也是一種不斷努力的過程。

15樓:

這個的話要根據每個人的要求來了,有的人學半年就可以有的人學一年,然後有的人要學個幾年才能。

16樓:小補愛

主要看技術能力,設計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自學的話需要有耐心有時間,也可以選擇培訓系統的學習,希望優就業能幫到你

零基礎在培訓機構學幾個月的ui設計,出來能找到工作嗎? 10

17樓:it學生網

ui設計的培訓機構現在,多如牛毛。真正能夠培養出設計師的寥寥無幾。十所裡面有一所就不錯了。你想要學成,並且有個好工作,需要能夠真正找到好學校才行

學習ui設計自學可以找到工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可以是自學,也可以是培訓,各有利弊,下面我簡單的說說自學ui設計規劃方案有哪些

其實前面已經講了《解析ui設計師工作內容》和需要具備的能力。

ui設計師主要的工作內容是:介面流程互動+介面視覺設計。其中流程互動主要是互動設計師的職責,但是很多創業公司沒有互動設計這個崗位,所以需要ui設計師兼任。

介面視覺設計主要是介面內容排版、文字、顏色、圖示圖形的設計。

ui設計師需要具備的能力是:良好的審美品味+優秀的邏輯思維+紮實的軟體技能。審美和邏輯,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需要大量的專案經驗和思考。

對於大多數零基礎的人來講,學習ui最難的是軟體技能。只要掌握了紮實的軟體技能,基本就能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然後在工作中再不斷的加強審美和邏輯。

那麼如何快速的掌握ui設計軟體技能?以ps學習為例

1、熟悉軟體,並掌握軟體常用功能操作,《ui設計工具大揭秘》。

為啥要看國外的教程,因為老外們做事認真,講的細緻,截圖步驟清晰。不要先看功能介紹,因為太多了,很多功能ui設計用不上,而且光看不一定理解,通過專案教程,帶著目的性學習,記得深一些。

學習週期:大約一周的時間,完成10幾個經典圖示設計教程練習。

2、臨摹練習,包括圖示+介面。

學習週期:兩周左右,達到看到任何乙個介面、圖示,都能知道怎麼畫出來。

3、創作練習,積累作品集。

收集、體驗的目的是:提高審美,辨別好的設計,和差的設計

交流的目的是:及時幫助解決疑問,並優化自己的設計,通過反饋提高自己的能力和認知。

學習週期:長時間的持續

19樓:獵學網

自學的話,要看你是否學習到位,你可以去招聘網上面看看現在ui設計的乙個基本要求都有哪些,不同公司對於崗位要求都不一樣,你可以先了解這些,然後針對這些需求去進行學習,這樣比較有針對性。

此外,公司招聘崗位都會有乙個學歷限制,如果你的學歷沒有達到大專文憑,建議去做個學歷提公升,成考、自考、網路教育都是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20樓:雲和資料

自學ui設計的人往往都是對ui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但是這其中以ui設計為職業選擇的人少之又少。不是說自學ui設計就業沒有可能,而是太過艱難,最後能成功的人少之又少。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嘗試ui設計培訓,正是因為大家在嘗試ui設計自學後,看到了自己的能力的不足,所以才選擇接受更為專業權威的ui設計課程培訓。

設計很難達到工作要求是因為:ui設計的學習,要邊實戰,邊學習,從實戰中汲取經驗,而且還要擴充套件自身的知識面,比如多了解些美學知識、設計心理學,情感化設計,藝術設計等理論知識,對ui設計師自身素質的修養是很有幫助的,這對於自學者來說,是極為困難的事情,因此大多想要進入ui設計行業的人都會選擇參加ui培訓,以此學習ui設計知識,達到進入行業的目的。

21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可以的,現在ui設計是一門很吃香的專業了。所以放心大膽的去學吧!

2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不難學,主要是要掌握軟體學習,像ps、ai、axure等,其次就是要多練習。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自己就是靠自學,然後找到了滿意的 ui 設計工作。

從臨摹開始學習,這個過程思考為什麼這些元素要這麼設計,還能練習軟體。像 ui 設計工作內容中必須掌握的標註切圖,可以用藍湖完成,養成好的工作習慣,為未來上崗打好基礎。

ui設計自學能學會嗎?能找到工作嗎?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可以自學的,但是不能成系統,也可以工作只是技術不是很精,建議可以系統學習一下,即使沒有很嫻熟,以後也可以邊學習邊操作,這樣技能就提高很快

25樓:梅雨時節

ui設計自學的話,如果努力學習,當然也是能夠學會的。至於能否找到工作,關鍵看你學習達到乙個什麼水平。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ui設計自學的話是比較辛苦,最好是去培訓一下,這樣子的話比較好學,而且可以很好的找到事情做

27樓:月影含秉

只要自己肯付出,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

最關鍵的是要用心和耐心。

28樓:

首先ui設計自學肯定是能學會的。接下來給你分析一下自學的優劣勢吧。缺點自學會費事很多,網上找資料找軟體找教程,你要能找的到。

再就是自學的過程中遇到了問題只能在網上找答案,麻煩。還有就是自學你達到了什麼水平你沒有個明確的認知。優點就是知識點掌握牢固,自學非常鍛鍊人的自主解決問題的能力。

自學也是能找到工作的,只要你學習紮實,能力出眾,高薪的工作隨便找好吧,如果想自學但不會再網上找資料教程的戳我

ui設計需要學什麼,UI設計學什麼?

阿瑟 千鋒ui面授學習的第二階段我們學習了網頁設計,banner設計以及字型設計,從簡單的上課期間跟著老師一步一步來做,到後來每天晚上老師會佈置許多作業,來讓同學們鞏固白天學習的知識,有時花費時間還挺多的,不是簡簡單單就做出來的。字型設計相對來說在與總體統一之中又有設計,看了下別人設計的字型,覺得有...

ui設計需要學什麼軟體,ui設計需要學什麼軟體 10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需要學習的軟體分為4款,分別有ps,ai,ae,arp,外加兩個輔助外掛如思維導圖,馬克鰻等軟體,這些都是一名ui設計必需要掌握好的軟體。 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要掌握的軟體有ps ai ae axure,其中最基礎的就是ps和ai,用來繪製影象和向量影象,ae用來製作動效,...

UI設計都會學到什麼,UI設計都需要學什麼?

奇酷教育 ui設計美術階段 學習內容 素描關係 光照現象 光影繪製 透視課程 基礎造型課程 構圖原理 手繪圖示 完成作品 ui設計手繪圖示 向左轉 向右轉 ui設計軟體階段 學習內容 ps ai ae arp軟體從基礎到精通完成作品 熟練ps ai ae arp軟體向左轉 向右轉 ui設計案例階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