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gmat?萌新一枚,怎麼學習GMAT?萌新一枚

時間 2022-01-13 22:35:09

1樓:朗閣外語培訓

關於新手怎麼學習gmat簡單介紹一下。每個人接受能力都是不一樣的,千萬不要直接照搬別人備考經驗。

1、整理精華資料。把看過的重要精華資料用乙個小**整理下來,可以使用excel**,記下標題、版面/**、參考度是否高、讀過了沒有、是否已經列印了、這篇重點內容是麼(是語法方法總結還是實戰經驗)等,編了號與列印版對應。

2、他人經驗適度借鑑。他人的備考經驗千萬不能一篇篇按順序看全,因為有長有短、有特別周詳到談談總體戰略的。對於初入門的考生來說,主要看一下打基礎的心得比較合適,解題技巧之模擬較深入的內容不要一開始就看,最好等有了一定的基礎再仔細研究。

3、新人備考gmat要做的三件事

①了解常識,如考場、考點、護照之類;gmat總體掃盲,如分數高低的意義、分哪幾個部分、常用名詞是什麼。

②學習總體複習計畫安排,對各部分的複習方法有個大致的概念,形成分階段的想法,形成自己總體計畫。

③仔細看每個部分,例如從sc開始詳細了解方法、制訂計畫、開始複習,下週上rc和cr等。按照學科循序漸進,否則很容易看了很多收穫卻很少。

4、對於新人來說,打好基礎是備考的第一要務,希望上文內容能夠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助。

tips:gmat備考應循序漸進。很多考生在選擇資料的時候囫圇吞棗,只要是資料就照單全收,根本不考慮時間問題,資料難度差異。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萬里之堤潰於蟻穴,基礎是最 重要的,在這裡建議大家先把og吃透了。先把語法複習好,通過對長難句有整體把握之後,然後就是邏輯,讀清楚論證關係,就是在鍛鍊分析能力,句子會讀了, 內容能夠分析清楚了,最後閱讀的精讀能力自然就提公升上來了。

2樓:博納寰美留學

1、因為是本科生,所以自學能力應該有一些,所以給出以下的建議:

a.先接觸資料,如:og、詞彙等,先刷起來;

b.其次在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報班或者自學;

c.合理的安排考試和學習的時間;

和一堆萌新同學玩狼人殺要怎麼玩,萌新怎麼玩狼人殺 狼人殺新手玩家注意事項解析

英雲生日哈皮 剛開始陪他們玩兒,一起玩順溜的,然後再告訴他詳細的規則,然後在玩的過程中多提示他們一些,這樣有利於他們快速掌握遊戲的玩兒法,從而玩兒的特別開心,等他們掌握了遊戲規則,然後再一起玩,先教他們。 猴89058噬市 我覺得和萌新同學玩狼人殺不必要太較真,因為遊戲這個東西本來就是給人帶來快樂,...

二胎寶媽一枚,產後該怎麼恢復好身材呢

乾燥溫度 二胎寶媽一枚產後可以適當的運動,請一個產後 師來幫助自己進行 的目的。 踏實雙魚 我也是一名二胎的寶媽,我平時有空的時候,我會做一些產後 操 產後想要恢復好身材,適當運動是不可缺少的 參娃 一是飲食方面,不要喝太多油膩的下奶湯,注意飲食均衡,多吃蔬菜水果 二是適當運動,多活動活動身體,產後...

我有一枚四川銅幣一百文,怎麼清洗包漿

建議 不要清洗,保持原樣字,洗後就不值錢了。我有一枚四川銅幣100文的軍 造要了給多少錢 四川軍 造,錢幣錢幣存世量非常多。市場 十元左右一枚。我有一枚四川銅幣面值一百文有收藏價值嗎 真老錢幣就有收藏價值。好東西,老貨,真品。值100洋 我有一枚軍 造,四川銅幣,當制錢一百文中華 二年值多少錢 去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