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7歲小男生一枚,易怒,愛哭,怎麼辦?我家的小男生,常常讓我感到失望又無力。我把他的特點都說出

時間 2021-06-28 08:33:36

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底線,您應該教育他是個男子漢,有擔當,不該動不動就哭,多培養孩子的耐心,多鼓勵他,使他有自信,並使他正視自己的缺點,努力改正缺點,教育他堅強,自信,向上,(孩子還小,這時候做什麼都有可能影響他的一生,要多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尤其是說話不算話,這可能使孩子變得不相信他人,別以為是小事,但這對孩子的影響可不是一點點)

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你好。你的寶寶非常好,很聰明懂事,很理智剋制,很活潑可愛。

寶寶畢竟是寶寶,不要要求太高了。我也是一個寶寶的家長,在教育寶寶的時候,我的感受是,和寶寶做夥伴做朋友,陪寶寶玩耍,允許寶寶發脾氣,允許寶寶有自己的性格,不過多幹涉寶寶的自由。

我認為,成功的教育,是讓寶寶在快樂和愛裡成長,最終讓寶寶學會快樂,學會愛。

給孩子自由,讓孩子快樂。祝福。

3樓:眾生平等力所能及

根源是,他因為自大而越界了。

他因為能懂事、自律、自強等等別人讚美的優點,而自大。

又因為自大而認為可以約束別人,當別人不按照他的規則約束行事時,他就認為可以 對別人或事進行指責了,指責的方式表現為你所說的

易怒,愛哭、發火,糾正不了別人就沮喪。

糾正他的方法是:告訴他,不管多有能耐,都不能在思想和行動上對別人進行約束,只能建議別人怎麼樣,不能強迫別人怎麼樣。

強迫別人,就是越界了,誰也不想被強迫,誰都不喜歡越界的人。

4樓:傾覆力矩

這麼好的孩子,你還不滿意,你這是要鬧哪樣?

要求不要過於完美,孩子終究是孩子,尤其是這麼小的孩子,難道你真打算讓孩子100%的滿意,才放心?如果孩子真讓人100%的滿意,我覺得那是很恐怕的事情。

5樓:醉酒的大炮

每個孩子出生性格都不同,有些孩子比較安靜不哭鬧,有些孩子比較易怒,不一定是和家庭環境有關,這點是有幾分“天生”的。至於你說會大喊大鬧,像其他朋友說的,是小寶寶尋找宣洩的一種方式,是感情的一個出口,是希望通過“大喊”的表現來吸引你們的注意,獲得你們的關心。7歲的孩子在認知方面還不是很完善,和大人的思考方式有所不同,有些事情不是很理解受到委屈就會尋求父母的支援幫助,你應該做的是表現一定程度的支援關心,同時向他說明行為的不好,慢慢教育指導。

6樓:

現在的孩子都是差不多,家長又都是看著自己的孩子好,看不到缺點,所以現在的孩子未來問題會很多

7樓:

你的孩子,情緒需要調整。在理智和能理解或符合自己的規則的時候,很好,但是如果不是,就不好了。你孩子敏感。你先嚐試著調整孩子的情緒。觀察中感受。

8樓:江西海納心理

應該是在某個地方他接受了某種教育,從而壓抑自己,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一般不生病的人生病起來都是大病,可能你家寶寶需要把平常一些情緒隱藏住了,所以如果有一個點的化就會大哭或大笑。在日常生活多引導他小事上的發洩吧。

大概是這樣,也不能下定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耐心!看看“爸爸去哪兒”。乖孩子很少的。

另外,找孩子的“伴”——兄弟姐妹,對“他們”也要關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的小孩兒!!多帶他出去玩玩吧!多和同齡孩子一起玩

11樓:一步移

這孩子原則性太強拉也不好,畢竟人都是有缺點的,不必擔憂

12樓:捉青龍誘白兔

樓主,我覺得很多家長會把一些職業習慣帶到家裡面來,比如說一些教師習慣把對學生的要求加到孩子身上,那麼對於孩子來說,上學回家都是課堂,時時刻刻被要求做“好學生”,身心得不到放鬆。而且小孩會能很敏感的感受到父母的情緒,如果壓力過大,可能會出現一些情緒方面的問題。這些雖說都是猜測,但是我覺得一些孩子的問題其實是父母的問題,一個寬容和睦的家庭,言傳身教的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比擺事實舉例子講道理要有用的多。

13樓:再無此言

孩子那麼小 別要求的太過分了 請你回憶一下自己7歲的時候在想什麼 腦子裡是什麼

孩子渴望的不就是被理解麼?你自己友善一些,多站到他的角度思考問題

脾氣暴躁易怒且容易傷心失望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我也有這種感覺,是不是大學之後的空虛?正糾結這種事呢,時常覺得自己的目標,自己所期盼的和真正的結果背道而馳,杞人憂天,整天渾渾噩噩的,我有不停的充實自己的生活,但是感覺還是不行,我感覺是太在意一些東西了,也有可能是周圍的環境所致,比如父母長輩的溺愛,對伴侶過分的依賴之類的,其實我也就瞎說說,不知道具體能幫你什麼,反正早點睡覺不要胡思亂想,多找朋友玩玩,或者出去逛逛,使自己忙碌一點就沒錯了

15樓:

我覺得你對自己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對人生觀也沒有很好的認識,你心裡是個迷茫的人,心裡有著不安,所以你才會這樣暴躁,對待事物,你太過於悲觀,多愁善感,常常自己顧影自憐,其實,是你自己的心理狀態造成的,想要改變這些,你要多看些人生豁達類的書籍,把自己的思想往比較正確的道路上引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自省意識就夠了,年輕的時候都這樣,慢慢會變的。等你多經歷一些事情,就能控制自己了。想發火的時候咬住舌頭,等幾分鐘再說。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親人,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大家都活得很累。對這個世界不用客氣,不用多愁善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發飆前先從一數到三十!怎麼說呢,改變方法還得你自己,別人在怎麼說也幫不了你多大忙,調節自己的心態!對媽媽發火很不應該的哦!

18樓:生生生世世世世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一方面是我們也很愛父母,另一方面是我們對父母不夠寬容。我們知道即使我們這樣對父母,父母也不會離開我們。說的有些簡陋。

可能是脾氣不好。這些應該慢慢改。然後跟父母好好溝通。

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要不自己心裡乾著急,

老公脾氣暴躁,遇事不冷靜,易怒,怎麼辦?

19樓:我是小農我怕誰

這是一個性格的問題,沒辦法改變的了,我老公也是這樣,急起來的時候說吵就吵了,所以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現在我總結出一個好辦法,就是他不順著你的意思的時候儘量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好好的溫柔的和他說話,男人就怕這個了,所以你先讓調整下自己的心態,過後他就會好好的對你了。試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那麼沒修養的男人,跟著他也好不到哪去,將來對孩子也有影響.

21樓:

不要老是勸人家離婚,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事,夫妻就需要有一個磨合階段,大家瞭解了就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你很像我老婆,我有時候做的事不是很好,她就會罵,(也說不上罵,就是聲音有點大),但我心裡感覺就是不好受,對於不好聽的話,誰都不會記在心上,下次還是會一樣犯同樣的錯誤。我就對我老婆說“我得不好的地方,你也不用這麼大聲說我啊,你好聲好氣和我說一下,我下次不就會注意了,一次記不了就第二次記住了,你這麼大反應只會讓我很反感的了”說過以後,我老婆就改了,所以我也只好努力去改過一些不好的地方啦。

你不一定要男人去改的,你可以從自己出發去改變他的了。

23樓:小美

對於這種人,要以柔制剛,強對著幹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他惹急了吧!她才這樣弄的吧!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一張嘴,而是一輩子,對你好不好時間會證明。沒有人義務對你好,同樣,你對她好,有時她並不會領情,永遠不要對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生活就像是包餃子,不管你是什麼餡,我都會緊緊的把你包在我心裡,任生活的沸水怎樣煮,都抹不掉我對你的愛

26樓:火磊

如果我女朋友真的做的不對。這時候我肯定會很失望的。我也會積極的和她溝通。

若是她還是沒有改變,看不到我對她的付出,我會感覺自己好像在浪費時間和生命,真的不值得。所以,必要的時候我會選擇分手的, 給彼此自由吧。

27樓:啊千

那是她對你沒有安全感,一個女人想要找好的男人,首先看他有沒有安全感專,可能她喜歡,向屬往她的生活吧,她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了存在的意義了,想要找回她自己的生活,而你不能給她生活。你問這個問題,知道你不瞭解她,她想要什麼,或者連她都不知道要什麼。辦法只能跟她溝通了,談心情,談心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bai。難免比較善變,可能是之du前太zhi

黏膩,所以想冷卻掉,就我的經dao

29樓:我恨我愛你

像你說的bai這個情況,我估計是du她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zhi,學生時代的戀愛dao是純真的,但也是很版容易被拆散的,她可權能就是因為和她朋友說起你倆的事,然後她朋友肯定勸他或說她難聽的了,她才會突然不理你,故意躲避你,移情別戀在學生時代裡是比較少的,所以就只能是上一種可能,你要把握住機會,和她真正的單獨在一起聊聊,有的時候qq聊一天不如見面聊一會,因為你可以看到面部表情,但是有些話當面說不出口,q上卻能說,所以我勸你還是約她出來單獨談談,記住不要老在她面前炫耀你成績,別動不動就表現出你把成績放在第一位!好了,說的有點亂,希望能夠幫到你,同樣希望你成功把她追回來!希望採吶

30樓:像風一樣離去

兄弟聽我一

bai句話,首先du你要問你自己是否滿足於現在的

zhi生活狀況dao,我給你差專不多,但是你要想屬清楚畢竟父母要先老,他們再多的家產總有天要花光,你應該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雖然父母現在表面上是很疼愛你,等到你以後要挑起一家之主哪個擔子的時候,你就什麼都明白了,我曾今寧願自己吃饅頭喝白開水就是不聽父母安排工作,現在他們也明白了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你可以給父母講如果他們真的疼愛你,就支援你幹一番自己願意的事業。我想你把工作的事情處理好了你女朋友的問題就不不在是問題了。另外我想提醒你一句,從你自己說的,我分析你女朋友是個很明理的人,你最好別失去了她。

31樓:tunate大人

她可能一開始是迷戀你,可是後來交往了又覺得不太合適,她可能發現自己沒想象中那麼愛你,或者你不經意做了什麼讓她感到失望的事?好好想想,不然直接問她啊,你們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希望能幫到你

32樓:小盧露露

可能大多數男生對於女朋友的幻想都是有著高圓圓那樣的又大又圓的眼睛,有高圓圓那樣甜美又迷人的微笑,但是你們要明白世界上只有一個高圓圓,而且她已經是趙又廷的女人了,你們既然選擇了對方,就要全心全意地接受對方。

33樓:手機使用者

經得住考驗才能修成正果 你女朋友的想法就是不能抓那

麼死 把你當風箏 一收一放 這樣你才能對她欲罷不能 既然你這都沒放棄 你肯定是愛她 而且你心地也善良 必然是位有擔當的男人 望對你有幫助 ?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一件令她很生氣的事,她又不好說明,只好說對你很失望,你只要做一件她喜歡的事情 ,她就會很欣賞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理他,堅持到底,去愛她。感動她,像每天一條簡訊,見面一個微笑,讓她知道你還愛她····這需要時間,女人不是玩具!更不是衣服,女人是要疼的,更要給她時間讓她去關心你。

希望你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聽哥一句話 算了吧 真正相 愛的人事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分開的 更何況是為了一個破雞。巴空間 既然他跟別人了 就讓她去好了 不要為了一個小草而錯過了一顆大樹 是異地戀? 如果是在網上認識的 玩玩就算了 不能當真

18歲的男生,性格像小男生一樣,怎麼改變

薔智純 這這個很簡單,一個人到外面去闖一下就可以了。個 一個性格像小孩子一樣單純並且幼稚的女孩 成熟的男人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如果我是男的,我不喜歡,我會娶會過日子,聰明,穩重的女生。 l陽陽 有的成熟的男人會喜歡,但是有的喜歡能祝他一臂之力的人。 邊跑邊學走 主要是看懂不懂事,還有長的漂不漂亮 ...

我今年28,女,認識小男生,雖然只有16歲,很聽話,成績又好,有點內向和女生牽手都會臉紅,很乖

你們年齡相差太大太大,所謂的姐弟戀相差一兩歲還是可以的,可是相差這麼多,旁人嘴多,沒人會支援你們在一起,要想清楚啊!可能你認為所謂的喜歡,只是姐姐對弟弟的 溺愛 而已呢?你好,如此的話,你可要想好,年齡差距,父母可能的態度。這個事,還是等他大學畢業後再說吧,如果那時你們還相互喜愛,那就共同面對家長吧...

一年級小男生被表白,作為父母如何處理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心裡藏不住事情,什麼都願意告訴父母,作為家長一定要正確的引導孩子。至少要讓小朋友學會拒絕不喜歡,還有這個年紀的主要任務,不要覺得這就是乙個小打小鬧,正確的觀念要從小樹立。作為父母的當個笑話看就好了,一年級的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作為父母的也沒有什麼需要去擔心的,只能說自己孩子的魅力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