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安徽三聯學院怎麼樣的,打算上這個學校

時間 2022-01-13 10: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告訴你!

1、三聯啊,出去別人都不知道,你說怎麼樣不過在安徽還可以混混,文憑國家也承認,出去雖然不知道三聯學院,但還是認文憑的,---------如你被他錄取了,就將就著吧。(我以前同學300分就進去了,他進去的莫名其妙啊),不過你要認真學的話,也是可以的,祝你好運了。2、師資啊,就是從安大、合肥學院啊等一些院校找一些教師或有可能一些老教師他們的學生(還在學校讀書,一般都是讀碩士或博士的人)來給你們上課。

3、書本加住宿加學等估計一學年

七、八千吧,加生活估計要一萬。4、學校怎麼樣你是和什麼學校比較呢是和科大、安大、工大比較,還是和其他比較呢有人說他不好,有人說他還馬馬乎乎,但沒有說他好的,畢竟是民辦學校,一切以賺為目的。 總之:

一言難進啊,你要認認真真去學習,不受周圍影響,是個堅忍的人物,在**你都會成功的,都會發光的,那就不會在乎一些外在的東西了。千萬要斟酌啊小弟。不管怎麼選擇,你只要不學壞,那就要相信一句話:

天生我材必有用。祝你好運!!!

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樂!

2樓:金群學姐

回答1.硬體設施,首先學校位於合肥大學城,整體環境還是比較好的,另外教學硬體還是比較充分的,實驗室啊圖書館啊等等環境還是比較好的,學校宿舍分6人間與4人間,食堂三層(據說又要新建宿舍和食堂了)。其次就是軟體方面,學校管理上還是比較好的,老師們也比較負責任。

其實最重要的是學生對自己的管理能力,說到底,學校只是提供了你乙個學習的平台,其他的就是要靠你自己,就是看你向誰靠齊了!

2.我是三聯學院的,大二結束了,怎麼說呢,事在人為。之前我們上一屆的也就是08級的也有很多人出路不錯,學校安排的,要看你自己的態度。

分為兩個校區,統招生是第一校區,專科和本科一起,有八個系乙個院,我是工商管理系的,有好幾個不錯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和市場營銷。校園內基礎設施都有的,宿舍也分為宿舍和公寓,宿舍是6個人住,公寓是4個人住(有獨立衛生間),食堂分為三樓,每層樓都有自己的特色,要看自己挖掘了。

3.老師及輔導員也都不錯,很負責。記得我們班級的計算機一級都是全部通過的。

4.本科院校,還可以,行不行一方面是學校,更重要的是自己,如想改變學歷,也可考研,a樓031是考研教室,開放到11:30,學校這幾年學習氛圍還是比較濃的

5.食堂有三層,一二打飯,種類齊全,早點小吃什麼都有,三樓特色菜(各種食品都有)也有打飯。宿舍有6人和4人,大部分大學都這樣。男生宿舍十一點關門,女生十點,宿舍外圍有護欄保護!

6.學校還是不錯的,真的,裡面的學生也很乖,周圍環境也是挺不錯的,和安大工大在一起,今年學校還擁有了學士學位授予權,這是很難得的,真正的安徽三聯還是挺好的,你可以進三聯新生群裡問問他們老生一些情況。

7.還不錯啊!不會亂收費的!每年就業率都達到98%以上!宿舍條件雖比不上家裡,同學們在一起學習生活很開心,很鍛鍊人!

8.挺好的,學校環境不錯,設施齊全,專業也是熱門專業,不過要好好學,否則競爭壓力巨大。

9.老師還是不錯的在交通工程和電子資訊領域獨樹一幟。

10.三聯很好,在合肥大學城,校園優美,環境怡人,學校教學和就業都很好。

網頁評價不錯

更多9條

安徽三聯學院怎麼樣?

3樓:江湖八少

安徽三聯學院是安徽三本最好的學校之一,主校區地處合肥大學城翡翠湖畔,是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省屬普通本科高校。校園占地面積781畝、校舍面積31萬多平方公尺,學校目前擁有的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7400餘萬元、館藏紙質圖書89萬多冊。學校現有交通工程學院、機械工程學院、電子電氣工程學院、計算機工程學院、財會學院、經濟管理學院、藝術學院、外語學院、護理學院和機械人工程學院,以及思政部、基礎部、體育部、圖書館等教學及輔助單位。

培育了交通安全、服務機械人、數字藝術等校級協同創新中心,以及安徽竹稞學宮文化研究中心、亞洲文化研究中心、剪紙藝術研究中心、**與競爭政策研究中心等。學校目前開設本科專業34個,高職專業11個,其中交通運輸、交通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會計學、市場營銷、國際經濟與**、動畫、英語等本科專業為省級特色專業、重點建設專業及綜合改革試點專業,汽車運用技術為省級精品(示範)專業,智慧型交通技術運用專業為省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新編實用英語拓展教程》、《新編實用英語》、《計算機網路與應用技術》、《資料庫應用技術》、《經濟法》、《新活力旅遊英語》為國家及省規劃教材。

「複合型、應用型交通安全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新時期應用型本科院校實驗實訓教學的探索與實踐」、「應用型本科院校工科類專業畢業實習模式的探索與實踐」等為省級振興計畫、質量工程重點專案,「軟體技術實習實訓中心」為省級示範實習實訓中心。校長金會慶教授領銜的「交通安全與智慧型控制專業」教學團隊為第一批省級教學團隊。

4樓:甫玲蔡彭祖

我是該校的本科生,原本聽人說墊底的(差不多是按學士學位證書評的),不過無論怎樣現在有文達和安外墊底了,不過聽社會有的人講,我們學校很不錯,網上說交通工程,和財務管理專業我們學校比較突出,怎麼說呢,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有能力當然去上好學校了,剛回答乙個很詳細的學校簡介,這裡就不多說了,

合肥三聯學院怎麼樣?

5樓:巴嬋阮冰藍

最差得到不至於,只是學風比較差。環境可以,只要努力成事在人。

6樓:操楚藩香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三聯就是個垃圾,只要高考有分就能上。誰知道最近忽然火起來拉,要考400分才能上,誰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你自己判斷吧。

7樓:小點點

我是09級的 現在還不錯 可能是以前的負面訊息!

8樓:匿名使用者

23932.443 是r個好女孩 蠻不錯的娟

9樓:鑽石【糖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啊。話說我去年也不想上的,也是看了網上那些說的而且我比錄取線高50多分。

不過上了一年感覺挺好的,不是網上說的那樣,不過聽前幾屆的說以前是不怎麼樣,但是最近幾年變了,總是要發展的嘛。雖說是民辦的,但是今年已經拿到學士學位的授予權了,不少專業也公升為本科。

學習氛圍嘛,自覺上早讀和晚自習的還是有不少的,圖書館也有很多人在看書複習。但是每個學校都有愛玩的對不對?所以說,三聯也有愛玩的人,這關鍵還是看自己。

如果你方便的話也可以來學校看看啊。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能有所幫助哦~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氛圍不行,關鍵是自己

安徽三聯學院怎麼樣

11樓:此id已成大爺

安徽三聯學院基本簡介:

安徽三聯學院坐落於安徽省省會合肥,是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省屬普通本科高校。艾瑞深校友會2020中國民辦大學排名安徽三聯學院位居64位,辦學層次為中國高水平民辦大學。

學校由安徽三聯投資集團於2023年投資創辦;2023年,學校獲批成立黨委;2023年,學校獲批公升格為本科高校;2023年,學校通過學士學位授予權評審;2023年,學校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2023年10月,獲批安徽省新增碩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

安徽三聯學院王牌專業:

省級特色專業:市場營銷、交通運輸、國際經濟與**、電子資訊工程、英語、環境設計

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交通運輸、英語、電子資訊工程、動畫、會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市場營銷、財務管理、商務英語

省級專業改造與新專業建設專業:交通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國際經濟與**、動畫

12樓:水水水水餓

個人感覺一些專科收取的費用過高,針對三聯學院來說的話一門專科學費一年在1.5萬左右,說實話還不如去上一些自考本科。畢竟是本科學校再怎麼說也是會比一些專科學校要好的,從各方面考慮上那個學校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考慮,想要上本科沒考上的可以試試自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徽三聯學院和以前的安徽三聯職業技術學院完全不同,都知道,三聯學院的發展和合肥的同步,安徽三聯學院具有很大的優勢,前景無限,在安徽省三本院校中,在三聯裡面的人

安徽三聯學院好嗎

14樓:肖烈苟

安徽三聯學院好。

安徽三聯學院坐落於安徽省省會合肥,是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省屬普通本科高校。艾瑞深校友會2020中國民辦大學排名安徽三聯學院位居64位,辦學層次為中國高水平民辦大學。

學校由安徽三聯投資集團於2023年投資創辦;2023年,學校獲批成立黨委;2023年,學校獲批公升格為本科高校;2023年,學校通過學士學位授予權評審;2023年,學校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2023年10月,獲批安徽省新增碩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800餘畝、校舍面積31萬多平方公尺,擁有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9000餘萬元、館藏紙質圖書95萬多冊。

安徽三聯學院特點

2016-2017學年,學校共有專任教師776人(其中自有專任教師475人、外聘教師折合301人),其中教授56人、副教授226人;博士50人、碩士530人。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已與日本西九州大學、大阪產業大學、東京福祉大學、北陸大學,澳大利亞埃迪斯科文大學,南韓國立交通大學、拿撒勒大學、忠北大學,美國布萊諾大學等多所大學建立了校際合作和中外合作辦學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環境還好,但是裡面很差,教學不是很好,管理不是很到為

安徽三聯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本科層次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是安徽省第31所本科院校。學院位於合肥大學城內,擁有第

一、第二兩個校區。校園樓宇林立,花團錦簇,綠樹蔥蘢,環境優雅,是理想的讀書治學之地。

學院占地面積共706畝,校舍建築面積26萬平方公尺。建有各類實驗室57個,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3715萬元。館藏紙質圖書59萬冊,電子圖書24萬冊。

學院現有日語系、英語系、政法與公共管理系、經濟管理系、交通工程系、資訊與通訊技術系、電腦科學與技術系、藝術系、繼續教育學院等九個院(系)及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學部、基礎部、體育部、圖書館、實驗實訓中心、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等教學單位。現有專職教師397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職稱125人,海外歸國人員8人。院長金會慶博士領銜的「交通安全與智慧型控制專業」教學團隊被省教育廳批准為安徽省第一批省級教學團隊。

學院開設本科專業10個,高職專業36個,自考專業28個。經過12年的辦學實踐,學院在教學、科研、人才培養等方面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汽車運用技術專業為省級精品(示範)專業,交通安全與智慧型控制、計算機應用技術和應用日語3個專業為省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計算機網路技術》、《汽車構造》、《標誌設計》、《sql server程式設計》和《液壓與液力傳動》5門課程為省級精品課程;《計算機網路與應用技術》、《資料庫應用技術》、《新編實用英語》、《英語擴充套件教程1》、《經濟法》5部教材為國家及安徽省「十一五」規劃教材;《中國道路機動車交通事故主要預防技術研究及應用》、《基於本體的交通系統駕駛員個性化培訓技術開發及標準化》專案分別榮獲2002、2023年度國家科技進步

一、二等獎;《駕駛人安全狀態檢測及預警技術》、《一體化重大交通事故快速救援系統》專案分別列入2006、2023年度國家「863」計畫專案。初步形成了「科研引領,系所結合,構建特色專業群」的辦學特色。

學院遵循高等教育發展規律,堅持「以教學為中心」,牢固樹立「依法辦校、專家治校、質量立校、特色強校、人才興校」的辦學理念。堅持走校企結合之路,已在省內外建立就業和實訓基地118個,畢業生深受用人單位歡迎。連續六屆畢業生平均一次性就業率達97.

19%。2004 年和2023年分別被安徽省就業工作委員會授予「安徽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安徽三聯學院是一所以工為主,文、法、經、管等學科門類兼有;以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為主,兼顧發展高等職業教育;立足安徽,面向全國,為我國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特別是交通運輸、電子資訊等行業培養應用型高等專門人才的普通本科院校。通過全面實施「十一五」教育事業發展規劃,努力將學院建設成為我國國民教育系列有影響、辦學特色鮮明的應用型本科高校。

有誰知道OpenERP怎麼樣?

開源軟體本身免費 公開,但帶來的缺點是,免費的同時,缺乏商業保障。因此,開源軟體催生了一批為該軟體提供商業保障的 軟體服務公司 openerp目前在全世界登記在冊的服務公司超過500家,其中法國區最多,有60多家。截止到2012年,中國區有8家。openerp 版本發布。對不起sap,我要終結你!o...

有誰知道怎么樣才能生男孩嗎, 有誰知道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嗎?

什麼都不是最科學的 難道你想讓中國男女的比例更失調嗎?還是順其自然吧 多努力,這個科學來講木治。祝君早生貴子。吃酸的?不是說生男生女不是女人的事情嗎 關鍵是男的 有誰知道怎麼樣可以生男孩嗎?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不要想著生男孩,其實女孩挺好的,女孩很細心聽話,而男孩很調皮又不太聽話,當然這不是普遍的...

有誰知道大麥蟲怎麼樣

大麥蟲是人工養殖最理想的飼料昆蟲。大麥蟲的幼蟲含粗蛋白質51 脂肪含量29 還含有多種醣類 氨基酸 維生素 激素 酶及礦物質磷 鐵 鉀 鈉 鈣等。營養價值高,市場前景廣闊,它可作為高蛋白鮮活飼料。用於飼養蛙 鱉 蠍子 蜈蚣 蛇 優質魚 觀賞鳥 藥用獸 珍貴毛皮動物和稀有畜禽等。大麥蟲蟲體大,生長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