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開始學鋼琴可以嗎

時間 2022-01-12 06:20:09

1樓:凮起雲湧

上大學開始學鋼琴不晚,因為學習鋼琴沒有特殊的年齡限制。

鋼琴有樂器之王的美稱。由88個琴鍵和金屬弦音板組成。義大利人巴托羅密歐·克里斯多佛利在2023年發明了鋼琴。

鋼琴音域範圍從a0至 c8,幾乎囊括了樂音體系中的全部樂音,是除了管風琴以外音域最廣的樂器。鋼琴普遍用於獨奏、重奏、伴奏等演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開始學鋼琴可以的,只能當愛好去學,專業的需要天賦高,畢竟學晚。

鋼琴(拼音:gāng qín,英文:piano)是源自西洋古典**中的一種鍵盤樂器,普遍用於獨奏、重奏、伴奏等演出,用於作曲和排練**十分方便。

彈奏者通過按下鍵盤上的琴鍵,牽動鋼琴裡麵包著絨氈的小木槌,繼而敲擊鋼絲弦發出聲音。鋼琴被稱為樂器之王。

3樓:小不點愛瘋狂

可以的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都是可以學習的

對自己的興趣進行乙個提公升,對自己的氣質也有所幫助

4樓:

我現在就在學,只要有心,問題是不大的

1,看譜的話其實不難,練多點很快就會,一開始慢點我覺得很正常,反正一開始的練習曲也很簡單

2,手指還可以吧,練多點就好了,我建議每次練得時間多的,寧願2天一次雙倍時間,因為手指要開啟需要一定的時間長度

3,不大會,每週上一次課,影響不大,平時練習也可以當作舒緩壓力,在琴室裡乙個人練鋼琴很寫意,**學就自己看咯,如果學校是單對單而且比較便宜的話,學校也是不錯的,但是單對單很重要

4,還是那句,有恆心才能學好一件事,無論是什麼

5樓:淡

1:五線譜不難,最主要是多練,多看,對上加線和下加線的音多注意。我勸您最好學下**素養,對學琴很有幫助。

2:只要手攤開能彈八度,不是殘廢,就能彈琴。只是對於手型很難矯正3:不會。找老師學。

4:鋼琴很美妙,堅持就是勝利

p.s:我5歲開始學琴。鋼琴10級,素養4級,有什麼關於鋼琴或**的事,隨時歡迎交流^_^

6樓:小可愛滴教育

只要你有興趣,並且努力地堅持下去,這是不難的。

如果是鋼琴譜都會看懂的話,差不多要10節課(40分鐘)

還可以要在外面找老師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結他也是剛學會的,只要好好=學肯定會的!

8樓:睿智藍魔

如果只是興趣,那就什麼時候都可以

13歲開始學舞蹈可以嗎,13歲學舞蹈晚嗎

走向未來 可以的,如果小時候沒做過基礎訓練,10歲以後學,多吃點苦身體柔韌性練好,也可以的。1 嬰兒時期亦可開始 舞蹈 訓練,當然這一階段只能做些基礎性工作,比如培養嬰兒對 的感受,練習一些簡單的爬行動作等等。2 4歲以下幼兒。孩子的骨骼韌帶處於不成熟時期,應當注重興趣的培養與動律的訓練,達到四肢協...

學鋼琴可以只學考級的曲子嗎,請問想學鋼琴,學到會彈自己喜歡的曲子,不考級,需要多久

學鋼琴是為了提高藝術修養,不是為了成為考級的機器 鋼琴是朋友,是可以宣洩心情的工具,是能聆聽你心聲的朋友!不要為了一紙高階證書,而成為奴隸 夏妮乖乖女 可以的,但是這樣是沒有意義的,光為了考級而學琴是打不好基礎的,建議從頭學起,我也是學琴的,老師都是要我好好打基礎再考級的,望採納 芊樂榆雪 如果只是...

我現在14歲了,想開始學舞蹈,可以嗎

可以阿,有中國舞考級的,或者直接去學成品舞 推薦 個人覺得民族舞最正宗,其他的如果有時間,學學也不錯。 庚寶 可以,但由於筋骨可能不夠柔軟,所以要從基礎學起!可能一開始會比較辛苦,但只要堅持,你肯定可以學好舞蹈!因為我小時候也學過舞蹈! 白天壞子 當然可以學嘍,什麼舞都可以,大膽的學,我推薦街舞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