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考托福還是GMAT

時間 2022-01-06 01:30:08

1樓:機凝遠

考生在陳述過程中要有豐富的抑揚頓挫。對於語句重音、語調方式及停頓等,要掌握得自然飄逸。並注意口語的修辭化,對一些修辭能恰到好處地進行引用。

環球教育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托福口語備考重點。

備考重點

一、注意你的口語發音、語調和語法。

很多中國考生認為只要英語的語速快就是英語很牛的表現,所以想咋托福口語中好好的表現一把,如果你沒有那樣的水平,結果會是發音含混不清,很多考官重點考察的發音不到位,而在詞語運用上過於簡單,資訊含量低,影響考官打高分。因此,考生在陳述過程中要有豐富的抑揚頓挫。對於語句重音、語調方式及停頓等,要掌握得自然飄逸。

並注意口語的修辭化,對一些修辭能恰到好處地進行引用。

備考重點

二、要保持清晰的邏輯思維。

乙個好的邏輯框架有開頭、中間和結尾,所以學生只要應用了邏輯的開頭,以此來陳述立場,進而發展論點,就會讓考官形成思想認同,覺得你這個人邏輯思維到位,從而取得高分。而很多中國考生過於 「含蓄」,回答問題毫無計畫性。以這種思維方式來與西方人進行溝通,不僅影響雙方理解,僅考試時間(通常是45秒-1分鐘),就不允許。

這一點是托福口語備考重點的重中之重。

備考重點

三、掌握好托福口語的答題時間。

平時考生在準備口試的時候應該強迫自己對於某個話題在最短的時間內形成乙個清晰、有邏輯性的觀點以及證明過程,並試圖先用中文表達出來,以後再慢慢地過渡到英語上面去。

2樓:

如果本身的英語水平比較好,就先考gmat,因為gmat雖然有5年的有效期,但是隨著時間的不同會有乙個相對值的下降或者浮動,比如今年考了700高分,但是在明年gmat考生分數普遍比較高,那700高分就只相當於今年的650分;但是英文如果不好的就先考toefl吧,這樣可以提高英語能力和閱讀能力,對適應這種英語考試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gmat考試是由美國經企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委託紐澤西州普林斯頓的美國考試中心主辦的,在我國的舉辦單位是中國國外考試協調處。

3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先考gmat;

gmat考試主要考察學生的邏輯分析和商科思維能力,難度比托福考試要大一些,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準備;

gmat成績有效期為5年,托福成績有效期只有2年,先考出gmat成績後不必擔心成績過期的問題;

雅思最簡單 托福其次, gmat是針對學商的研究生的當然更難聽力的話,托福是先聽一段比較長的對話或者演講(lecture),聽的時候不能看題,聽完然後再看題,全部都是選擇題。 雅思的聽力則比較像高中的時候考試的聽力,聽的過程可以看題,題目有選擇,填空,和短答題。

實於是賴之簡。故聽之言,猶雅思較簡。語之言,以托為機考,對耳機曰,錄之,故無與考直面也。實上,託言一曰生也,都比較簡,若說是好人學猶合學,奈何。

都是選擇傾向性。第二三部分是讓你聽一段內容,根據題目要求說一些你聽到的內容。或者讀一段,聽一段,再讓你說一段,整個過程就是轉述,沒有自己的觀點。

 雅思口語是直面考官,一對一對話。要比較注重眼神交流和形象。

先是進入狀態的聊家常,再給你乙個話題卡,上面有題目要求。從簡單到難。 而且隨著全球化,美國學校基本上是雅思托福都承認的,就像去澳洲雅思托福都可以一樣。

托福考試是全世界適用範圍最廣的考試之一,除了美國、加拿大等大部分國家的高等院校外,歐洲、大洋洲(如澳大利亞、紐西蘭)以及東南亞一些國家和地區也都已承認toefl考試成績。將托福考試成績作為申請本科、碩士和博士入學的必備成績之一。

托福作為語言類考試主要考查的是考生對英語語言實際需求的掌握情況,也是出國留學中最基礎的考試。而gmat是商科管理類研究生入學考試,側重於學術方面,不屬於語言類考試。它的考試內容是包含有語文和數學和駁**寫作三個方面。

4樓:

1、如果同學英語基礎還不錯的話,建議同學先考gmat;

gmat考試主要考察學生的邏輯分析和商科思維能力,難度比托福考試要大一些,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準備;

gmat成績有效期為5年,托福成績有效期只有2年,先考出gmat成績後不必擔心成績過期的問題;

2、如果同學英語基礎不怎好,或申請時間緊張,建議先考托福;

英語基礎不好的話,去考gmat肯定是很難受的,先考托福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為通過gmat考試打下基礎。

5樓:光影人心

建議先考gmat,出分後再考托福 。但是具體需要還是要根據考生個人情況。

gmat成績有效期5年,而托福只有2年,如果先考托福,那麼有可能因為gmat成績出不了而耽誤申請。

托福更注重語言測試,托福偏學術型,它是出國必須要進行的語言測試,考試內容都是由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四部分組成。

gmat是美國工商管理碩士mba入學考試,旨在測試考察者的學習和科研能力,而不僅是基本的英語能力。

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如果要申請美國的商科管理類研究生,gmat則是必考的。

6樓:妖精的漠漠

一般我們是這樣建議學生的。如果你英語成績很好!可以先準備gmat,因為gmat難度比toefl大,需要準備的時間也比toefl長,而且gmat的有效期也比toefl久。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英語比較好,可以先去考gmat。你可以先利用大二的時間大致了解一下gmat,先來乙個預習。然後從大二下半學期正式開始準備起來,爭取大三上把gmat出來好的分數,大三下把toefl考出來。

大四上的時候就準備申請工作。當然,美國學校的研究生申請,最重要的是你的在校gpa,所以,你一定要保證自己拿到高的gpa的基礎上去衝刺toefl與gmat。除了這些硬性條件,你的背景也很重要。

好好加油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建議先報考gmat,然後在此基礎上強化一下口語和聽力,就可以報考toefl了。

8樓:

基礎好的話可以先g,畢竟g的有效期是5年,t才2年。

而且g的語文部分難度不小,是大學四級的基礎還是托福閱讀27、28沒啥差別,都是幾乎看不懂。所以先t後g所謂循序漸進的意義不大

9樓:gmat狂人

一般先考托福後考gmat或者先考gmat後考托福都可以,也都有成功案例。不過,海 翔的專業顧問建議還是先g 後t,這是因為gmat相對更難,集中精力攻克g後,托福會很容易。

10樓:李梅花蟻戌

具體先考什麼要看你的水平,

難度上,gmat比托福難,因為托福只考英語是語言考試,而gmat考試是用英語來考試,就是不是考語言能力。

但是,托福有考聽力和口語,gmat只有機考,不用聽說,所以先準備gmat比較好

11樓:買新蘭笪雲

托福與gmat分別準備半年左右就夠啦,建

議先考托福。後考gmat,托福詞彙要求在10000左右,gmta詞彙在8000左右,平時要多記一些單詞,但托福是聽說讀寫。

而gmta邏輯思維考察,所以要多學多記。

12樓:

托福考試是英語能力的測試,是為了保障你去國外上學能聽懂他們的語言,看懂他們的文字,是一種溝通的工具。這也是為什麼國內總是拿四六級和雅思托福模擬的原因,說到底他們都是一種英語水平的體現。托福滿分120分,由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組成,每個部分各佔30分。

gmat是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是申請商科的學生要準備的考試,他考察的是學生的理解能力和智商水平,也就是說出題人預設你是看得懂英語的,在此基礎上考察你的商科思維。gmat考試共考四個內容分別是:分析性寫作,綜合推理,數量推理,文字推理。

適合先考托福的同學

(1)英語基礎比較薄弱,詞彙儲備量較低,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都需要提公升的。

(2)備考時間比較緊張,距離申請截止時間2年以內。

托福考試是為你的英語水平打基礎的,如果基礎不牢靠備考gmat是非常痛苦的。gmat號稱英語界的珠穆朗瑪峰,想要成功攀登這一高峰,還是需要把自己的「體能,毅力」先練好的。

適合先考gmat的同學

(1)有8000以上的詞彙量,或者六級分數至少在580分以上。看得懂英語是第一步

(2)備考時間相對充足,距離申請時間在3-4年。畢竟gmat的有效期是5年,考生考完之後不會存在早考完早過期這樣的擔憂。

讀研建議先考gmat,這個主要看考試是屬於什麼類的留學,從考試的內容來說我們是分布清楚的,大學生,語言這關是必須要過的, 和一些發散性的寫作,數學:  托福是屬於英語語言能力考試,他們的考試內容重點考察不是你英語說的怎麼樣,對於非英語為母語的考生來說,但是gmat考試是一種商業專案的學習考試,這是最 基礎的要求,不管你去哪個國家留學,高中生的話建議選前者。

gmat和托福什麼時候考合適?應該先考哪個?

13樓:朗閣外語培訓

gmat和托福應該先考哪個?

哪些考生適合先考gmat?

如果考生本身的英語水平比較好,建議先考gmat,因為gmat考試內容比較多,不僅有考察英語能力的語文類考試,還有數學等考試內容,準備起來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精力。而且gmat考試要求的詞彙量也比較大,先搞定gmat的話之後考托福就會比較輕鬆。再加上托福成績本身的有效期也比較短,只有2年時間,不少研究生院校更會要求申請當年的托福分數,所以把托福放在後面考,可以得到乙個更符合要求的分數。

哪些考生應該先考托福?

如果考生的英語基礎並不是很好,那麼先考托福更合適,通過托福的備考來提高自己的英文能力,可以為之後的gmat考試打下比較良好的語言基礎,讓你更加適應gmat考試。同時gmat考試的考位相對托福更容易獲得,放在後面考也不用擔心時間安排。

gmat和雅思哪個更難呢?應該先考哪個呢?

14樓:雲端花音

如果英語有一定基礎的話,可以先考考gmat,考完之後再考雅思。

雅思是英語能力考試,考得是你多年英語學習的積累;gmat,考得是你的英語思維,看你有沒有外國商人的思維模式。一般先考雅思,提高了英語能力,詞彙量對考gmat也是很有幫助的。gmat備考控制在3個月左右,考試時間不要拖太長。

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 m a c )發布的三份考生流動趨勢報告顯示,研究生管理教育越來越全球化,越來越多樣化,申請者分布的範圍更廣泛。

據gmac全球地區趨勢報告顯示,2012考試年度(至2023年6月30日結束),全球共有286529人次參加了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gmat)考試,創下紀錄。中國共有58196人次參加gmat考試,僅次於美國排在第二位,佔全球考生人數的20%。

2012考試年度,女性考生比例為43%,連續三年創新高。25歲以下考生的比例為47%,高於2023年的38%。

先考託福還是gre,先考託福還是GRE

你如果想出國,bec完全可以先不考。出國或者工作,兩者選其一,你最好有個抉擇。還有就是,如果你的四級和六級還需要特別準備才能過的話,那麼大三下這半年你想考個有競爭力的gre成績是不現實的。gre不是英語考試,先仔細研究一下吧,那是北美研究生入學考試,難度比託福大了不是一個數量級。你想達到資源的最優配...

請問大一的時候應該先考雅思還是託福還是GRE

米飯襪子 首先我預設你已經充分做好出國讀研甚至讀博的心理準備和決心,而至於相關考試,我的建議是大一的時候就開始準備gre,大三的時候考掉託福或者雅思。理由如下,你看看有沒有道理 1 準備gre很費時間精力,而且需要相當耐力,大一新生剛從高三狀態過來,還有點衝勁和拼勁,這個時候下下狠勁兒準備gre不會...

出國留學是先找好學校還是先考雅思或托福

明月傾心照孤 依.首先,你在選擇語言考試前,要先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報考的學校。要確定這所學校是不是承認雅思成績,如果它只是單方面地承認托福成功的話,那麼你就只能選擇考托福了。如果這所學校兩個語言成績都承認的話,你就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特長,以及兩種語言考試卷子的特點,以自己的特長來應對這些了。貳.那麼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