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上中專嗎,初中畢業可直接上中專麼?

時間 2022-01-03 19:55:06

1樓:有料的知識分享

首先如果說你覺得你年齡還小或者家裡家庭還寬裕,你可以去上中專,但是有一點,基本上在中專能學不到你想學的東西,還有就是氛圍太差,你要知道上的了高中的絕對不會去中專,你指望一群初中就不喜歡讀書的人去了中專能幹什麼,學習?再乙個中專的老師真的很差勁很差勁,高中畢業都能去當老師,也就是說教你的老師可能跟你差不多 最多比你多懂一點東西,能上高中我還是建議你上高中,進了高中好歹你還有學習的心思。進了中專基本上就是混個畢業證,還不如掛學籍出去外面打工,我一樣初中沒畢業就被老師忽悠進去當時縣裡面只有乙個中專現在有兩所,我就先來說說,當時我進去的那個中專,不說他學校怎麼樣差,我在裡面待了一年班裡五十多個人乙個學期後就剩三十來個人,也許你會說能學到東西就行,第乙個月,每天給你兩節課,給你臺電腦,就那種電腦沒網路的,金山打字打字打了乙個月,老師就不管了,你上課不要吵愛咋地咋地腦補一下一群不喜歡讀書的人拿著手機,組隊的那種,那時候開始我也想是好好學習,後面,我還是當個混子吧,於是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繼續玩,天天上王者,很沒有意義對吧那個時候你根本不知道想幹什麼,學了乙個學期出去別人問我學會了什麼我都不知道怎麼樣回答這個問題,乙個學期告訴你怎麼樣打字,word簡單的操作,ai還是基礎的使用,我不止一次問我自己我這樣出去了幹什麼能去**,後來第二年我就沒有去了。

到現在在外面混了一段時間,真的不出去外面你都不知道社會是什麼樣子,學歷沒有年齡不夠,連搬磚都不要你。去中專你能混幾年但是幾年過去還是要面對,你可能會說中專畢業證也有用啊,但是現在這乙個石頭丟馬路上砸乙個就是大學生,你乙個中專證拿什麼拼,你會的人家都會你不會的別人還會,現在拿著中專畢業證跟沒有學歷差不多的,能上高中的話,真的很好,成績差你努力一下考乙個差一點的大學也不會很難,真正出來社會的,才知道現在這時候不是以前沒學歷也能當老闆的時候了,現在大學生見識比你多學習能力比你強,起步比你高,你去工廠累死累活三四千,大學畢業只要你不是太差勁舒舒服服的工作比你工資高比你舒服,拿什麼跟人家比,當然家裡有錢的另算,不過家裡有錢的會更讓自己的孩子上高中,有時候社會底層的人基本上翻不了身,不要相信抖音上的毒雞湯,聽的你是熱血沸騰,但是說不定你就是被割韭菜的那個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是可以讀中專的,可以學個技術,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好好學習,未來也有好發展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上中專,可以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5樓:i槲葉

可以的,建議你找乙個學習技能為主的,同時也可以獲得學歷,現在有很多的,比如學廚師就是不錯的,另外乙個好的靠譜的技校還是要去實地考察下比較好,對比下校園環境、師資力量、設施裝置、實操課程等。

6樓:執手萍恆

初中畢業還是優先考慮最好上學,如果你實在是不想上學的話,學個技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比如廚師、西點、西餐,學出來自己創業,建議去大型學校深造,修讀大專學歷,你可以去學校裡諮詢一下。

7樓:來自富春桃源談笑風生 的海豹

初中畢業當然是可以直接上中專的,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這樣在自己以後的公升學中,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如果自己的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初中畢業可直接上中專麼?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建議你選擇一所有實力的職業院校,這樣既可以學到技能又能得到學歷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是可以的初中畢業的話可以直接上中專的。除了上中專還可以上職高,以及上技校,現在的選擇比較多了,要是對自己前景好的話都可以選擇。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是可以的,現在初中畢業生沒有那麼侷限了,還可以選擇職高、技校等等的院校,但是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按照興趣來學習。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當然是可以直接上中專的,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這樣在自己以後的公升學中,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如果自己的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4樓:濟南齊風空乘

,中專和高中是同等學歷?中專可以學到專業技能,對以後的就業很有幫助。濟南應用技術職業中專有很多熱門的專業,畢業後可以就業也可以繼續公升學,就業簽訂分配工作協議,公升學100%保證上專科。

就業公升學有保障!

15樓:儲璇璣堂長

初中畢業只可以直接上中專哦!

大專必須是高中畢業生才能上的!但也可以上一是中專畢業後公升大專.

畢業證是國家,社會都認可的~!放心

16樓:一公尺六一的董寶

可以的,四年就可以達到大專生,有學歷和技能,不找工作,都有工作來找你

17樓:閒雲野鶴科技

上中專是不要求學歷的,所以初中畢業是完全可以上中專的,中專跟普通高中是同一級別的,不同的是普通高中是學歷教育,根據中考成績的不同而選擇學校,普通高中只分理科和文科,可以考國家統招的大學,而中專是一些職業學校,是不看中考成績而直接去讀的,是分專業學習的,比如電子專業、計算機專業等等,有些中專學校可以考大學,有些不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專?建議你還是讀大專好點,現在很多任務作的要求都至少是大專文憑以上。

19樓:笨笨來知道

初中畢業能上中專,中專報名是不要求學歷的!

20樓:冰心玉帛

中專是你初中以後上的學校,也有一種3+2的就是中專大專連讀的

如果是初中畢業上了高中的話,參加高考,看分數,有專科或本科,這個專科就是大專

大專畢業你可以考本科,就是專公升本

21樓:雞柳樹

可以直接上,但是你要考慮清楚,以後是否要上大學!如果是,建議你讀高中,因為高考考的是高中階段所學的知識,職校學的知識和高中的不一樣,考上的機率很低,如果不打算考,那意義不大!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呢,可以學習的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 選個好學校 好專業 很重要

2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6樓:我愛糖醋小排

可以滴除了上中專還可以上職高,以及上技校,現在的選擇比較多了,要是對自己前景好的話都可以選擇。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27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可以的,可以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也就是主要以中專為主,而後你可以在此基礎上進修大專或其他等級專業類……但千萬要選擇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這樣的學生可以選擇一些技術類的院校,同時對於選擇專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只要能找到乙個好的專業,將來一樣可以走向成功。不過建議繼續考高中上大學。

初中畢業能上大專嗎?,初中畢業能上大專嗎?

能夠上的。五年一貫制大專 高職 是國家教育部進行人才培養模式改革的重要專案,招收物件為參加中考的應屆初中畢業生,被高校錄取後學制5年,系統學習文化基礎課和專業技術課,學完規定課程,成績合格頒發普通高校統招大學專科畢業證書。五年一貫制大專 高職 計畫列入各省年度高等教育招生計畫,由省 省教育廳統一下達...

初中生能上中專嗎,初中畢業可直接上中專麼?

招生正規的中專必須考上了才能上。有一些中專,只要報名交錢,憑初中畢業證就能上。這些中專也不能說一定就不好,進去後努力學習,以後也會有不錯的出路。 伊纖幽 可以的,有的中專有春季招生,可以在初三下學期就去。還是建議你堅持下去,熬完初中,中專也不是特別好,裡面的人,遠遠不及你在初中的同學和好 四川新華大...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現在學什麼好一點呢?

要看,有的學校也收的,或者是到了一定年紀可以直接讀高技的。建議你最好能去初中那開個結業證明,那樣就沒問題了。廣東的話可以看看廣東技校排名。你好!這個是可以的,不過看你對什麼技術感興趣了,主要是把興趣跟現在的社會 結合起來 當然可以啊,你想學習什麼專業呢,烹飪是以後發展最好的還有西點 建議讀大專或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