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12-27 23:10:28

1樓:創換味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還是不錯的,學校管理不嚴,校風還不錯,屬於全日制學校,所以畢業後不要擔心拿不到畢業證。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山東省首批特色名校、山東省首批優質高等職業院校、青島市首批品牌高職院校、教育部第一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

學校相關:

截至2023年10月,學院占地近660畝,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8120萬元;

設有10個二級院部,開設35個專業;全日制在校生14000人。

2023年12月,被教育部、財政部列入第四類高水平專業群建設單位(c檔)。

2樓: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還是很不錯的。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大專層次普通高校,是我國第一所獨立設定的酒店管理學院,隸屬於山東省教育廳和山東省商業集團****。

學院位於青島嶗山風景區。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占地面積660多畝,建築面積23萬餘平方公尺,現有在校生萬餘人。學院設有多**教室、語音室、機房、校園網、校園電台、電視台等現代教學設施裝置。

學院繼承和發揚60餘年辦學歷史所積澱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真抓實幹,銳意改革,開創了生機勃勃的發展局面。先後榮獲山東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中國商業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等稱號。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聘請了200多名名行業專家、學者和高階技術人員作為客座教授、專家顧問。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陳讚老師發表的**《建構"四位一體"高職院校特色校園文化的探索》獲得三等獎;尹萍老師發表的**《芻議精品酒店的客戶關係原理》、徐凱老師發表的**《制約房地產業發展的因素及對策分析--以青島為例》獲得優秀獎。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先後與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瑞士、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南韓等十幾個國家高等教育機構和有關行業組織建立了廣泛的聯絡,並與山東大學、北大青鳥教育集團、美國飯店業協會、新加坡莎頓商學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南韓湖南大學等業內知名高等院校和教育機構簽署了合作協議,在互派留學生、師資交流、課程建設等多方面,開展了廣泛而深入的教育合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錯,但是酒店管理學院確實挺好的,都是看自己努力程度,但要考慮實際,500分以上再考慮吧。除非你是學美術的可以考慮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專業的,如果你想學酒店管理,勸你還是不要來了,280分一點希望也沒有,這個學校很一般,除了酒店管理專業還有點用也就是去當服務員,其他專業基本上都不怎麼樣

5樓: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基本上本地學生居多!相對來說一般!畢業後基本上安排在星級酒店!

實習的時候學校還要賺取一部分!比如:實際上你的實習工資單位上給你1000元,那麼學習啊至少要給你扣400-500元不等@!

給你推薦幾家比較好的:青島濱海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外貿職業學院,青島遠洋船員學院,還有青島科技大,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青島理工大,青島農業大學的本科院校的專科都挺好的.

6樓:

對 我們今年實習就很坑爹 別來 除了西餐有點用其他都不好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外貿職業學院,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青島遠洋船員職

說實話,自己09年上大學的時候,也糾結在青島職業學院,外貿學院,青島酒管三所學校裡面選擇一所。我最後選擇了外貿學院,畢業快2年了,沒有後悔。這幾所學校側重的專業完全不一樣,各有各的優點。排名沒有實際意義。看你的愛好和將來的就業打算了。挨著分析吧。1青島職業學院 側重專業為理論技術型。畢業之後,工作收...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主要考慮酒店管理專業?他是統招類大專嗎?往年錄取分數線多少,師資力量

酒店管理專業,畢業後就是去酒店當服務員,樓主要考慮清楚,不要被好聽的名字迷惑。它是統招類大專,去年最低收到170分,今年估計有分就上。師資力量一斑斑,前身是一中專,有大批老掉牙的中專老教師,不說普通話,上課聽不懂。校園非常小,比我們原來的高中還小。乙個字 濫,兩個字 cl!三個字 cjl 樓主若聽我...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酒店管理的住宿條件怎麼樣(拜託詳細講解下

樓上說的四人間整個學校只有一棟,其他宿舍樓都是6人間的,你聽說的沒有獨立衛生間,根本沒有這回事,獨立衛生間是有的,只是沒有熱水器而已,熱水還得去樓下打。寢室裡是這樣的,上鋪有4張床。下鋪2張,還有兩張書桌,至於寬頻不是80,而是150一年乙個人,4兆移動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希望能幫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