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f450v筆記本win8系統怎麼換win7系統

時間 2021-12-27 23:13:29

1樓:

1.先重新啟動計算機,並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2」鍵或「fn鍵+」f2「鍵進入筆記本的bios設定介面。

2.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exit「專案,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到」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按下鍵盤上「↓」按鍵,將該選項預設的」win8 64bit「修改為」others「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之後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到」load default setting「選項,按下回車鍵啟動恢復bios預設功能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恢復預設功能。

之後再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0」鍵或「fn鍵+」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並誠信啟動計算機功能。(如下圖)

3.在計算機重新啟動,並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2」鍵或「fn鍵+」f2「鍵進入筆記本的bios設定介面。將按下鍵盤上「→」鍵選單移動至「boot「專案,找到該專案下的」boot mode「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按下鍵盤上「↓」按鍵,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再按下鍵盤上「↓」按鍵選擇」boot priority「選項,按下鍵盤上「↓」按鍵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

之後再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0」鍵或「fn鍵+」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功能。(如下圖)

4.在計算機重新啟動,並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2」鍵或「fn鍵+」f12「鍵進入筆記本的引導設定介面。在此時將您筆記本的光碟機托盤彈出,放入正版的windows7作業系統光碟之後將光碟機托盤推回,同時選擇該介面中的「sata odd「或「usb odd」專案並按下」回車「鍵,以實現光碟機啟動。

(如下圖)

5、進入光碟後,點選現在安裝。

6、點選典型安裝,並在之後的介面中格式化c盤。

7、等待系統檔案複製完畢。

8、檔案複製結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聯想筆記本V450G TFO為什麼比G450A TFO貴那麼多 而且配置還不如後者好

g450a tfo 處理器型 intel 奔騰雙核 t4200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 105m標配記憶體 2gb 定位 學生 v450g tfo 處理器型 intel 奔騰雙核 t4200顯示卡晶元 intel gma x4500標配記憶體 2gb硬碟容量 250gb 產品定位...

關於聯想筆記本v450更換記憶體條的問題

1 我的也是v450,現在是2 4的記憶體組合,你想4 4顯示8gb可用沒有問題,但是前提你的才做系統是win7 64,不是64作業系統無法識別超過的記憶體。2 v450的大部分硬體都支援64位運算,所以是否能支援大於記憶體使用主要是看作業系統而已。3 我現在就是三星ddriii 1066 2gb ...

戴爾筆記本V130怎麼拆機,戴爾筆記本 vostro V130 記憶體怎麼拆

你想幹啥?沒拆過的人,拆了就可能報廢。 step1 首先將戴爾v130右側sd卡取出,根據箭頭方向向裡面推,step2 將筆記本翻過來如圖所示黃色圈內螺絲全部拆除 再將筆記本後蓋向前推出根據箭頭方向即可。step3 將黑色排線固定卡子向上抬起,把排線拉出即可 將四棵固定螺絲拆除 將電池抬起從卡槽內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