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畫室的句子,關於外出寫生唯美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12-22 02:56:05

1樓:抄永望瀧赫

1、去年冬天,我發現了乙個神秘花園。

2、在大雪飄飛的日子,我踩著一路積雪,跑去小橋的畫室畫畫。

3、當畫架被立起,一罐罐顏料被擰開,沾滿色彩的畫筆碰觸到畫板,我便一腳邁進了這個神秘花園。

4、一抹藍,一叢綠,一朵鮮紅,一片淡紫,還有一汪群青在畫面交相輝映,它們拽著我的手在這個花園裡漫步。

5、無論窗外是漫天大雪,還是肆虐的北風,在這個神奇的園子裡,總是綠樹蔥鬱,奇花異草伴著叮咚的溪水。

6、我著實的給驚著了,那些色彩是怎麼跑出來的,層次和結構,明暗,光與影,這些與我本來是陌生的。如今它們在畫面上舞動著,抖動著絢麗的裙衫。

7、園子裡藏著個童心未泯的我,所以那一幅幅的畫作才這麼熱情,這麼率真,也如此的簡單。

8、在這裡,我遇見了另乙個自己,也被另一自己遇見。沒有繪畫基礎,毫無繪畫技巧的我用色彩表達著對夏之嚮往,對花之愛戀。其實是被創造者在他的恩典和憐憫中遇見了!

9、小橋的畫室要搬了,我要去畫室整理它們。靜靜的瞧著它們,那是怎樣的乙份熱情,忍耐和等待,才有的這份美麗!

10、不是專業畫家,更不是每日埋頭畫畫的痴人,所以我的作品不多。想要賣出它們,想要它們去到喜歡它們的人那裡,給看它們的人一些快樂,一些啟發。要是能來激勵和希望,便是我人生的大喜了!

11、我沒有畫室我沒有調色盤,

甚至我也用手指沾上顏料畫畫。

從客廳走到廚房也是一段旅程。

其實有思想就夠了。

12、書畫之道,縱有師授,全賴自己用心研求。

13、讓我們漫步在藝術的長廊。

14、堅決反對那些不吃飯,不睡覺,只顧畫畫的做法。

15、在畫室這些日子帶來了一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我用畫筆挑出一抹玫紅、大紅、橘黃以及黃綠,調出美美的暖色調.紙上的月季花不知不覺被畫成了紅玫瑰。

2樓:匿名使用者

1、走進書畫世界,感受萬物靈氣。2、藝術只承認一流,時間只記住精品。3、放飛想象翅膀,創造藝術人生。4、藝術代替大眾吶喊。5、悟空你要認真畫畫,要不然觀音姐姐會怪你的!

關於外出寫生唯美句子有哪些?

3樓:

誰畫出這天地又畫下我和你,讓我們的世界絢麗多彩。——許巍《旅行》

用一根線條去散步。——德國保羅·克萊。

雕刻無須獨創,它需要的是生命。——羅丹

離開了人民,藝術就沒有了土壤。——樑明誠

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羅丹

莫把丹青等閒看,無聲詩裡頌千秋。——徐謂

一遍又一遍地看手工作,來它二十來次,但每次都得從頭開始,直到完全滿意為止。——馬蒂斯

人生就像順小河漂流的軟木塞。——雷諾瓦

客觀世界的視覺現象本身是沒有意義的,有意義的是感覺,因而是與環境完全隔絕的。——馬列維奇

似者媚俗,不似者欺世,妙在似與不似之間。——齊白石

藝術家不相信科學,因為科學只是不完美的東西。——諾爾德

乙個偉大的藝術家,他的感情是屬於時代的。——胡一川

那些長於表現技巧的藝術家則不能稱真正的藝術家,因為他們的目的是在於滿足人的慾望,因此他將自然的藝術、寫實藝術的藝術統稱做「無目的的藝術」。這類藝術「是一種遭到閹割藝術,不可來。」——康定斯基

畫家在畫室的門上應該大書:「室內有一雙眼睛,為不幸的人灑同情之淚。」——賀拉斯

平面或三原色的直角稜柱和非色彩應該成為造型表現的手段。——蒙德里安誰想獻身繪畫。

誰首先就得通曉語言。——馬蒂斯

描寫「畫畫時的神態、動作」的句子有哪些?

4樓:優質

描線一筆接一筆,白色的素描本上漸漸萌生黑意。即便如此,還無法照准記憶中的風景。

我想畫出觸動人心的素描,我想透過人物或風景所表達的,不是傷感的憂鬱,而是真摯的悲傷。

若是迷失了明天,那就去尋找吧,你的明天正如那素描本上的白紙,任你描繪。--紅凱(石黑英雄飾)《歐布奧特曼》

素描是繪畫、雕刻、建築的最高點,素描是所有藝術門類的源泉和靈魂,是一切造型藝術的根本。--公尺開朗基羅·博那羅蒂

我坐在畫室裡傾聽鉛筆觸素描紙的聲音,那「沙沙」的聲音就如**清脆悅耳,伴隨它,我迷迷糊糊地在貧瘠的素描紙上耕耘。

我先後在幾塊岩石上坐下,為遠處的愛丁堡古堡和亞瑟王寶座畫下素描。--蔣彝《愛丁堡畫記》

當我躺在絲絨般的綠草地上,看著那些素描的條紋、曲線,我發現,它們猶如天上白雲,慢慢變形,成了無法辨識的昆蟲和動物。我覺得,除了我,再也沒有人能詮釋我的素描!我心裡似乎沒法裝下任何東西,我開始覺得很睏,並打起了瞌睡,然後我開啟小詩集,開始讀彭斯的詩。

--蔣彝《愛丁堡畫記》

我每天特別努力地跟著老師學像素描 為的就是早一日用我的畫筆描繪出你們青春的模樣

你看,我畫山畫水,畫人物畫花鳥,丹青素描,油畫水彩,作了這麼多的畫,卻還是畫不好乙個你。--連城女子《想與你廝守到老》

在山村度過的那乙個月我的素描簿上,留下了少女那天真爛漫、永不褪色的笑容,和各種各樣的野花的畫。--安房直子《夢的盡頭》

一對杏仁眼的色彩變幻不定。但是它們永遠炯炯有神。這雙眼睛兩年前就已經讓他無法忘懷:

這是一雙永不疲倦、永遠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閃耀著藍光和綠光的眼睛。它們大多數情況下不是藍色或者綠色,而是藍綠色。--馬丁·瓦爾澤《戀愛中的男人》

這張臉有一種恬靜的美。這是一種沐浴著陽光的風景。假如他不像素描,而是畫油畫,他就會說:

這臉上散發出超凡脫俗的光芒。這張臉可以畫油畫,不能像素描。--馬丁·瓦爾澤《戀愛中的男人》

他像在練習風景素描,神情肅然地觀望窗外。他到底在描寫什麼呢?恐怕不外乎堆砌怪異字眼的抑鬱描寫吧——「作為概念的春光伴隨著黑暗的潮流洶湧而來。

她的到來搖晃起匍匐在城市間隙的無名之輩的欲念,而將其無聲地衝往不毛的流沙。--村上春樹《舞,舞,舞》

我曾用鉛筆素描了所有相遇的光景。是誰給我一句春暖花的藉口。從此我摺疊好的心情,被吹亂。

描線一筆接著一筆,白色的素描本上漸漸萌生黒意,即便如此,還無法照准記憶中的風景 ,你的名字這個電影神作的地方,就是很多虛無縹緲的東西,你明明就知道它是不可能的,可就偏偏相信了。

關於星空的描寫唯美段落,描寫星空的唯美句子

1 閃閃的星星,彎彎的月亮,廣闊的天空構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你看星星像一朵朵金花綴在深藍的幕布中,他們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 有的圍成一圈好象在做遊戲 有的孤單的躲在一旁,好像在傷心落淚 有的聚在月亮旁邊,好像在聽故事,月亮像乙隻小船在無涯的天海中漂泊。2 眺望那天空,黑黑的一團,而幾顆明亮的星...

描寫河流的句子,關於河流的唯美句子

一條河流,像一束絲絨似的在陽光下燦然閃爍,在兩岸赤楊和柳樹之間,飛星濺沫。逶迤穿過盆地 清清的河水灣延流淌過我們村前!關於河流的唯美句子 1 河面的水波,映著微弱的星光,閃閃發亮。看來真像一條巨蛇身上的黝黑光滑的鱗甲。2 夏天,小朋友在小河裡摸小蝦,有時候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摸到毛蟹,傍晚幾位吃過飯的...

描寫春景的句子唯美,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1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2 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3 淡黃的陽光輕灑在身上,沒有夏日的熱情,沒有秋日的悲豔,更沒有冬日的感傷。溫柔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