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哪個htcariag9htchd2htcg3諾基

時間 2021-12-22 03:0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點,g9

g3版本太低,很多東西都不能玩。

諾基亞n900硬體軟體都是其中下層,不考慮。

三星手機,個人用過,相當憔悴,是不再考慮了。

最後便是hd2,其實我也很猶豫,但是它真的太大了,這點說實話是優點的同時也是個大缺點,畢竟太耗電了。此外便是系統方面,除非window7,否則和android方面的差距還是比較大。

至於**方面都是在兩千五到三千五左右,而g9相對是價效比較高的!

希望我所說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個人購機經驗,想太多比太多通常也是沒用,有條件的會是推薦你直接去拿起來試玩比較下,那樣更直接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哪涼快哪呆著去。我是先說系統,s8500就算了,**便宜,硬體不錯,但是系統現在可能沒有安卓的好,諾基亞n900系統我也不多說,據專業人士透露沒有完全中文版,直接到香港賣港行可以考慮,但是軟體可能很少,hd2是wm系統,以老態龍鍾了,浪費配置,就算可以刷安卓也不會很快就完美,g9太難看了,g3不錯,安卓多觸電機子,**在兩千左右,但是htc近年水分太大,我也投奔moto了,建議去看看里程碑,還有後空翻,都不錯,**可以接受,要不就選g3他有翹下巴,硬體一般但是安卓執行的還行,我之前用過,不過給小偷光顧了,不錯的機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g3,或者你可以看看里程碑什麼的。

H3和X8選哪個?陸風X8長城H3哪個效能好?

關於您諮詢的買車問題,這兩款車相比較來說,建議您首先考慮陸風x8這款車,x8整車質量更好,購買汽油機就可以了。在外型設計上,陸風x8突破傳統suv風格的侷限,x型交叉式前保險槓和動感大燈的運用,使得這款車更加動感時尚。2760mm的超長軸距,外加4636mm 1865mm 1810mm的超大空間,為...

努比亞z9 mini 和魅藍note選哪個

效能差不多,z9mini拍照比較強而且全網通,當然 也貴點。努比亞z9 mini與魅族mx4哪個好 努比亞z9 mini優點 外觀和做工都挺不錯,厚度也還好,不算厚。螢幕質感是非常的好,顯示效果非常的不錯,顏色鮮豔但又不會過於飽和,又比淡色看著舒服。相機軟體的控制很多很專業,拍攝效果好於同價位的大部...

哈弗H9 傳祺GS8和長安CS95怎麼選?

我個人建議選擇傳祺gs8。因為這輛車的價效比很高,而且他的耗油量並不多。我推薦購買哈弗h9這款車,因為這款車越野效能更強,配置高,動力強,提速快,內飾豪華,故障率低。可以選擇長安cs95,因為這款汽車的質量比較不錯,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長安cs95和傳祺gs8哪個好?先說gs8,它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