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怎麼樣,廣西生態職業技術學院 電子商務怎麼樣

時間 2021-12-22 00:25:51

1樓:武漢謝剛

我覺得這個要跟學校和所在地的商務氛圍有關係。

如義烏的小商品、武漢的漢正街等地方。邢台職院也要挖掘。

(1)為學生提供創業平台(**創業、拍拍、易趣、有啊,或者外貿平台速賣通)

(2)進行課程改革(基於工作過程的課程改革)(3)利用好學生的課外時間。

(4)充分利用網路。電子商務專業的大部分課程應該在可以上網的機房進行,「學做中、做中學」是必須的。

申請標準答案。

2樓:來自黃龍古鎮虛懷若谷的白蘿蔔

還行吧,好多都靠自己。我在邢台職業技術學院上學呢,學的電子商務,還不錯,學校對學生很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還是靠你自己的努力

廣西生態職業技術學院 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中波濤濤

建議你學個計算機技術方面的,不要選擇電子商務,這個專業學的東西太寬,四年下來學不到什麼

6樓:111落葉

不是太好,並且管理挺嚴的,女的多點,貌似是5比3

7樓:賢兔赫海

其實如樓上說的 不太好 可是在邢台之內還算好的 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 你可以到了再換專業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8樓:永弼在靖易

電氣系是邢台職業技術學院的新校區的四系之一,宿舍條件很好,校園周圍有撞球廳,網咖,公園,遊戲廳,交通也挺方便的。

9樓:飛千僕燁磊

這學校挺好的,屬於專科院校裡面好的了,環境也不錯,食堂的飯也便宜,,周邊也很繁華,不像有的學校遠離市中心,那叫乙個荒涼,這學校旁邊什麼都有,挺方便的,晚上也很熱鬧,而且離邢台的達活泉公園很近,沒事可以去玩啊,我剛從那畢業,很不捨得,而且今年蓋了新校區,壞境很是不錯,也許剛去你會覺得不怎麼樣,可等你去別的院校轉轉就會發現其實他算不錯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現在我就在軍需上呢,機電的,聽我們大三學長說,現在我們系大三的宿舍都沒人了,全被企業都招走了。我們導員說有企業要來要人都不讓來了。當時我家裡讓我來這上,也就是圖乙個將來能找到工作,總不能上了學還回家吃老爸老媽吧~

兄弟你來我們機電吧,完了我罩著你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兄弟先平身,我建議你還是上本科,努努力,爭取考上二本,專科畢業和本科畢業差別的太多了。而且你說的邢台職業技術學院也就是軍需學院,就在我們市,我就在那兒上的學。沒有覺著他能改變你什麼。

而且現在好就業這個廣告不假,但是就業質量你就沒有考慮過嗎。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怎麼樣?

12樓:七公尺之夏

你好,我在這個學校讀,我是09級的,這個專業不是這個學校的好專業,很一般的專業。

13樓:櫻花無限迴廊

男女比例差不多哈……電商班不錯啊,暑假還有實習,挺好的。

14樓:優秀90後生

這個專業很好啊,女的多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教師工資怎樣?福利待遇怎麼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保證你不後悔,我一表哥研究生畢業去那工作了,課不多工資也不低(起碼在邢台花是絕對夠花的了)而且還不忙能搞點小副業什麼的。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啊?值得去哪上嗎? 20

16樓:崇銳澤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不錯的

駕車路線:全程約5.3公里

起點:邢台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紅星街2.沿紅星街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新華北路3.

沿新華北路行駛960公尺,左轉進入團結西大街4.沿團結西大街行駛2.8公里,進入鋼鐵北路5.

沿鋼鐵北路行駛500公尺,進入泉南西大街6.沿泉南西大街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邢台職業技術學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啊 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冀中好像是中專吧,邢台職業技術學院號稱專科裡小清華,師資硬體專業都挺全的,就業也不錯每年都有工作單位去學校開招聘會,就看你學啥專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強大的乙個學校,絕對不是廣告,咱本科在邢台學院上的,所以對這個學校有一定的了解。在當地人的認知當中這個學校甚至比本科的邢台學院還好,掛了軍地兩塊牌子,有錢,專業過硬,所以很是讓一部分邢台學院的同學不舒服,但沒辦法,人家的確不錯,至少在專科裡面,這個學校算是拔尖的了,汽車專業,服裝專業和建築專業好像是他們的強項

19樓:墨島書屋

不怎麼樣

要上技校就去冀中能源技工學院,有補助還分配

學校就在礦務局後面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的電子電工專業怎麼樣? 5

20樓:匿名使用者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又名軍需學院,你所說的電子電工專業應該是電氣系,學院共十個系,邢台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軍事化管理的院校,我是本學校是學生,不錯,值的考慮。唯一的缺點是,目前是專科,但學校馬上就要轉化為本科了。

21樓:

樓上的回的不錯,我是電氣系,不過我沒聽過電子電工專業,學校最好的是汽車系和服裝學院,全國有名,望採納

22樓:天才小人物

這個挺好的,有發展前景

營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若你還在若你還愛 畢業後,百分之99的是工廠普工,飯店服務員,買房子銷售,對了實習期半年,不走學校推薦的單位就不給畢業證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地表最帥 常德的技校都不怎麼樣,在那都不可能學得進什麼東西。其實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差不多的,要是自己喜歡那個專業的話就去學習,職校真的沒有什麼高低,現在社...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那更好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畢竟是省彙,機遇多。要為以後做好打算。 玉露曉風 各有所長!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的高爾夫專業不錯,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美容專業,這些都是裡邊的強手專業,今年你的分數要是過360應該就沒問題的。 vvi餘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如果你學護理醫學,教育類的肯定是我們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強一些了 如果你...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一般,教學方式沿用中專模式,不太好,不過這兩年進了幾十個研究生老師,未來發展應該不錯!但要比河南商專,河南財專,黃河科技大學,西雅斯,還是要差得多 天邊雲擦 還可以吧,因為上次去南陽路那邊辦事,正好碰見我一高中同學帶他弟弟去鄭大四附院看鼻子,聽他弟弟說的! 如果讀專科,想去學習的還可以。機電專業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