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手臂的青筋爆出,手臂青筋很明顯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2 00:2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筋爆出是因為血管在**表面那層裡,然後用力就可以看見了。(握拳頭最容易看見手的血管。)而手臂的血管要爆出,那要看你運動了,因為一個人運動多了,血液就會流通,那麼血也就流動得快嘛。

這樣就可以凸出得多了。而有得人很粗,是因為他運動過量,大概是沒有休息的原因吧。 還可以嘗試下多幹點活,這樣就用力了,用力就可以爆的,至於不用做任何事都會凸出,那是因為他平常運動與幹活多的原因,使血管一直流動,這多數屬於那些力氣大,幹活大,運動多的男生。

甚至有的女生也會凸出的多,只是女生凸出的不粗而已。 還有,如果你希望手臂青筋凸出(爆出),就可以選擇運動或者幹活,但是還有種,就是你把手放下,那些血就會流在那裡,就可以凸出了。但是這些方法,也還是 男生比女生凸出的手筋要粗。

要不你就出去太陽地下晒好了,但是晒的同時,要用力,這樣手筋很快會爆出的,因為我昨天放學,走路回家,太陽可猛了,我就拿著10本書,很重的,走了很遠回到家,到家時,血管都爆出了,嚇我自己一跳。而且手臂的**被太陽晒得紅紅的,這就是血的流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使手臂的肌肉收縮,壓緊實,儘量握緊拳頭就可以了。不過別太頻繁了,否則手臂會痛的喲與心臟有關,心臟最健康的人就很難看見有青筋爆出

手臂青筋很明顯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澄清一點,“青筋”不是筋,而是血管,通常是靜脈血管。

一般情況下,都是因為血管充盈明顯,且處於離**較近的淺層血管,會呈現突起狀態,因為多為靜脈血管,其中流淌的是靜脈血,含氧量較低,顏色較動脈血深,在**的覆蓋下呈現藍色或青色。且通常都是在用勁的時候出現,因為此時肌肉收縮,壓力增大,部分血液回到血管中,使得血管充盈明顯。

而如果不是在用勁時也能很明顯看到,一般是體型較瘦者,皮下脂肪層薄;或者經常鍛鍊者,以及常用冷水清洗**者,肌肉緊張度高於普通人所致。當然,也不排除極少數人群是因為血壓病理性增高導致。

好了,大致情況就是這樣,有不足之處還望各位批評指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這些青筋特別明顯的人,大多都是比較瘦弱的,簡稱“皮包骨”,他們沒有多餘的脂肪來覆蓋住這些青筋,所以就會出現青筋爆起的情況,冬天的時候還好,一到夏天的時候,會脹得特別的厲害。可能是因為“熱脹冷縮”引起的

除了身形偏瘦這個原因之外,一般有健身習慣的人,手上的青筋也會特別的明顯,因為當我們用手臂使勁的時候,其實手上的青筋會明顯許多,而健身的人一般都會練臂力,人在做運動的時候,身體會發熱,這種情況就會導致身體裡頭的血管慢慢膨脹,久而久之,青筋也會變得越來越明顯了。

其實和身體健康沒有多大的關係,唯一有關係的就是生病的時候扎針比較容易找到血管了。但是按照資料顯示,其實青筋明顯的人反而比較少扎針。

5樓:範培勝念庚

很正常的,手臂下垂,靜脈血迴流受阻,自然引起靜脈擴張,手臂抬起就自然恢復~你的“青筋”比較明顯,可能與你胖瘦有關~我感覺你個人比較瘦,胖點的話,皮下脂肪組織可以遮掩一點目前的狀況。

還有,樓上有人說靜脈怒張,怒張通常指的是病理狀態下,靜脈極度擴張的狀態,樓主的靜脈擴張顯然是生理性的,所以不該說樓主是靜脈怒張,而應該說擴張~

6樓:姒振梅考丁

建議你吃些陰性的食物,比如豆腐、蔬菜少吃些牛肉之類青筋實際上是靜脈。靜脈在淺層,所以無法完全避免此現象。我有兩招:

1.養胖,讓脂肪遮住靜脈。2.

把手臂提到心臟以上,不讓手臂充血。

人體的血液從心臟泵出之後經由靜脈迴流到心臟,血液迴流受阻時就會出現青筋.

脂肪少,靜脈壓力大的時候也會出現。如果有明顯的頭暈等問題,表示靜脈血管有問題,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但你從小就有,應該不是靜脈血管有問題,有可能你小時候經常發高燒,導致血熱使血管加粗,沒事的.

7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血管處於脂肪纖維等軟組織中,當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而導致手臂上的脂肪萎縮時,其間的血管就會更加明顯,屬於生理性的“青筋”就會出現,不算是病態,也無特別的改變方法。

8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廢,直接拿把砍刀,啥事都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堅持腿部輕量化運動,加之平時上下班時間堅持選擇步行,最好是選擇爬樓梯

的方法,來增強雙腿的靜脈肌腱,調動小腿肌肉群來幫助靜脈曲張血液進行迴圈。

2、睡覺時,輕微拍打按摩曲張的雙腿或者是將小腿靠近腳踝的部位,墊起10-15cm的高度,促進血液迴流心臟,緩解靜脈曲張。

3、白天儘量選擇步行、慢跑、游泳、騎單車等促進腿部血液迴圈的運動方式,其中游泳有助於增強血管的彈性,是防治下肢靜脈曲張。

4、選擇一些牛羊魚肉,芥藍、芹菜,鮮嫩的瓜果蔬菜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進行身體的營養補充。

5、長期從事重體力勞動和長期站立工作的人,最好穿醫用彈力襪,使淺靜脈處於被壓迫狀態,幫助血液迴圈,改善靜脈曲張。

11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12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怎樣才能使手臂變得細一點?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呢?

可以用礦泉水瓶練手臂。動作一 支撐臂屈伸。準備姿勢 雙手扶在床沿或桌沿,雙手貼近自己的大腿,軀幹與地面垂直,雙腿自然彎曲放鬆。動作練習 向下過程,肘關節夾緊身體,往下時吸氣,上公升時呼氣。動作二 俯身臂屈伸。準備姿勢 一邊腿放在床或椅子上,腿與身體成90度,腰背要挺直抬頭,手握礦泉水瓶。動作練習 先...

怎樣才能有效的瘦手臂呢,怎樣才能瘦手臂呢?

有效瘦手臂需要通過鍛鍊才能達到,這其中也包括鍛鍊手臂肌肉。現在很多女孩子只要聽到練肌肉就會覺得很害怕,深怕自己練成一塊一塊的肌肉,所以在這裡先給女孩子們更正乙個觀念,一般的鍛鍊是不會讓女孩子練成那種一塊一塊的肌肉,其次女性的荷爾蒙較男性低,很難練出一身肌肉,所以女孩子不用擔心鍛鍊手臂肌肉。鍛鍊手臂肌...

怎樣把手臂肌肉練出來?如何快速練出手臂的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高中生啊。你老師難道沒和你們說過嗎?嘻嘻 睪酮素 上肢鍛鍊 引體向上 俯臥撐 掰臂力棒。這是出。肌肉塊。最快的方式。我就給你說,買對啞鈴,在家沒事做做就行,練習肱二頭肌就是倆手拿著啞鈴上下拉。練習肱三頭肌就是俯身飛鳥,確切點就是半蹲著,胳膊兩邊舉起,雙手拿著啞鈴,做擴胸的動作,每天練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