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a螺旋藻一天吃多少,綠A螺旋藻一天吃幾次有效果?

時間 2021-12-22 00:23:50

1樓:綠a螺旋藻

綠a螺旋藻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3次,每次2-4片(每片0.5g)。用溫開水送服。

2樓:血盟夢

1.日常保健 推薦服用量是每天至少服用3—5g純螺旋藻,即最少服用12粒(0.25g/粒),服用次數為每日3次,每次4粒,飯前30分鐘服用,當然也可以當作食品隨時取服。

2.抗疲勞 由於螺旋藻的營養價值極高,營養成分極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可迅速的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和各種營養元素,推薦常用量為4-6g,即每日2-3次,每次6-8粒,飯前30分鐘服用。特別疲勞時加服2克量(8粒) 3.

** 快速**法: 每日3次,每次10克(40粒),飯前60分鐘服用,早上喝豆漿或牛奶加少量蔬菜水果類食物,中餐120克左右主食加適量的菜,晚餐100克左右主食加適量的菜。 普通**法:

每日3次,每次4克(16粒),飯前60分鐘服用,食量比平時減少1/3—1/2。如果喝湯,要在飯前,少吃油膩食物。 此兩種**方法,僅在少數文獻資料中提及,因螺旋藻的**效果與個體差異很大,所以螺旋藻的**效果難以評價。

4.體質差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3克(12粒),飯前30分鐘服用。 5.

抵抗力差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3克(12粒),飯前30分鐘服用。 6.營養不良瘦弱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2—3克(8-12粒),飯前30分鐘服用,欲增肥者飯後15分鐘至30分鐘服用。

7.抗輻射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2-3次,每次2克(8粒),飯前30分鐘服用。 8.

抗衰老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2—3克(8-12粒),飯前30分鐘服用。 ★飲料用: 取2克天然藻粉(或螺旋藻沖劑)倒入溫開水、礦泉水中或加入蜂蜜中攪勻服用,也可以直接加在牛奶、豆漿中服用,邊加藻粉邊用條匙攪開,以防成團,如果是沖劑則會自動分開,不會抱團,螺旋藻沖劑吸收既快又好,是上佳營養補充品。

★美容用: 取天然藻粉2克或螺旋藻沖劑1袋,加清水攪拌(以天然礦泉水為最好)或加蛋清直接敷於面部,也可以加在平時用的**中,對增加**營養和滋潤**效果理想。 ★增進**效果用:

1.胃炎 普通胃炎每日3次,每次3克(12粒),飯前30分鐘服用。胃潰瘍、萎縮性胃炎、腸化等每日3次,每次4克(16粒),飯前30分鐘服用。

2.肝炎 小三陽病毒陰性、脂肪肝每日3次,每次4克(16粒),飯前30分鐘服用,脂肪肝帶肥胖者延至飯前60分鐘服用;小三陽病毒陽性、大三陽、肝硬化、肝癌及所有轉氨酶高者,每日3次,每次6克(24粒),飯前30分鐘服用。 3.

糖尿病 每日3次,每次3克(12粒),飯前30分鐘服用。 4.高血脂 膽固醇高者每日3次,每次2—4克(8-16粒),飯前30分鐘服用。

甘油三脂高者每日3次,每次2—4克(8-16粒),飯前30分鐘至60分鐘服用。肥胖者飯前60分鐘服用。 5.

高血壓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4克(16粒),飯前30分鐘服用。 6.腫瘤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6克以上,飯前30分鐘服用。

7.缺鐵性貧血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3克,飯前30分鐘服用。 8.

動脈硬化 推薦服用量為每日3次,每次4克,飯前30分鐘用。

綠a螺旋藻一天吃幾次有效果?

3樓:綠a螺旋藻

【綠a螺旋藻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3次,每次2-6片(每片0.5g)。飯前30分鐘服用。用溫開水送服。

4樓:生活茶記

綠a雖營養豐富,但也不能一天只吃一次,最好二天吃三次,這樣就可使消化吸收更有功效,使得綠a的營養成分能很快進入人體。但是如果你工作忙,服用綠a也可以早晚各一次。

日常保健:推薦服用量是每天至少服用3—5g純螺旋藻,即最少服用12粒(0.25g/粒),服用次數為每日3次,每次4粒,飯前30分鐘服用,當然也可以當作食品隨時取服。

抗疲勞:由於螺旋藻的營養價值極高,營養成分極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可迅速的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和各種營養元素,推薦常用量為4-6g,即每日2-3次,每次6-8粒,飯前30分鐘服用。特別疲勞時加服2克量(8粒)

綠a螺旋藻吃多了會有***嗎?

5樓:綠a螺旋藻

綠a螺旋藻精片為純天然螺旋藻製品,它完全無毒***,可長期服用,一般服用綠a兩個月後效果比較明顯,長期服用效果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綠a和其它品牌的螺旋藻的區別為:一是天然與非天然;二是品質上的差異。 螺旋藻必須在鹼性湖泊中生存,全世界數以萬計的湖泊中適合螺旋藻天然生長的僅有三處¬¬——中國雲南的程海湖、非洲的查德湖、墨西哥的texcoco湖。

綠a就是由程海湖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孕育出一流品質的螺旋藻。 除程海外生產的其它螺旋藻則是人工製造螺旋藻生長的環境,一般採用挖池或管道養殖,這樣生產出來的螺旋藻就象營養不良的兒童,各種活性成份含量不足。

7樓:貝貝金營養中心

椐報紙介紹,長期吃只有好處,沒有***。

綠a和其它品牌的螺旋藻的區別為:一是天然與非天然;二是品質上的差異。 螺旋藻必須在鹼性湖泊中生存,全世界數以萬計的湖泊中適合螺旋藻天然生長的僅有三處¬¬——中國雲南的程海湖、非洲的查德湖、墨西哥的texcoco湖。

綠a就是由程海湖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孕育出一流品質的螺旋藻。 除程海外生產的其它螺旋藻則是人工製造螺旋藻生長的環境,一般採用挖池或管道養殖,這樣生產出來的螺旋藻就象營養不良的兒童,各種活性成份含量不足。 都是程海的螺旋藻,就要比品質。

就螺旋藻來說,因其藻種的選育、生產、收穫、加工過程非常複雜,那麼同樣是100%純螺旋藻,同樣是程海湖產,其作用和效果也可能有天壤之別。 螺旋藻的蛋白質含量非常高,所含活性物質也非常之多,因此就是程海的天然螺旋藻如果所採用的乾燥方式不同,也將影響到螺旋藻的品質。綠a採用挪威引進的成套先進的非高溫瞬間乾燥裝置,使綠a螺旋藻在不到半秒的時間內瞬間乾燥,保證了螺旋藻中的活性物質和營養成分的完整。

而程海其它螺旋藻企業採取的是自然乾燥方式。日照的時間過長,不但致使螺旋藻的營養成分大量流失,而且在曬乾的過程中也容易混入其它雜質,從而難以保證螺旋藻的品質和無菌,故多無保健功能。 因此,選購螺旋藻時,一定要搞清楚自己需要螺旋藻幹什麼?

如果保健身體,那麼在選擇時,定要認準衛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標識,保健食品吃了對人體才有功能。對於普通食品級的螺旋藻的檢測和藥品、保健品有差異,普通食品級的螺旋藻產品吃了最多只能補充一點蛋白質。綠a螺旋藻經國家衛生部臨床驗證,首批獲得衛生部保健食品批准證書(衛食健字(1997)316號),具有調節血脂、免疫調節、抑制腫瘤、抗疲勞、耐缺氧五***功能。

在目前所有螺旋藻保健食品中絕無僅有。而且綠a還被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審定授予了a級「綠色食品專用標誌」的使用權。

綠a螺旋藻怎麼吃效果比較好?吃了能**嗎?

8樓:綠a螺旋藻

【綠a螺旋藻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3次,每次2-6片(每片0.5g)。飯前30分鐘服用。用溫開水送服。

螺旋藻不具有**功效,**需要控制飲食,飲食上面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食物,多喝水,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的速度,需要運動,鍛鍊把囤積在身體當中的脂肪燃燒起來,同時還需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是乙個長期的過程。

9樓:健十**官方客服

沒有吃過你說的產品的品牌,

如有藍帽,可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有批准的功能,檢視即可。

螺旋藻是一種低脂、低熱量、高蛋白食物,在**同時能夠提供全面均衡容易吸收營養,運用螺旋藻來幫助進行**,一定要在每頓飯前進行服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應該沒什麼用吧?保健品。保健食品。食品。沒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平時多運動 多吃菜水果、每天可以服用湯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

綠仙螺旋藻的螺旋藻健康功效,螺旋藻的功效?

螺旋藻的功效?含豐富的蛋白質 葉綠素 維生素 葉酸 及鈣,鐵,鋅,鎂等。有調節血糖代謝 降血壓 降低膽固醇 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螺旋藻的功效 降血壓 降血糖 提高免疫力螺旋藻是一種水生植物。含豐富的蛋白質 葉綠素 維生素 葉酸 及鈣,鐵,鋅,鎂等。有調節血糖代謝 降血壓 ...

螺旋藻哪個牌子好?螺旋藻有什麼作用?螺旋藻效果好嗎?

澳洲聖騎士的還不錯,1 能補充人體營養,調節人體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保持強健體質。2 降低膽固醇,有降血脂,軟化血管的功能,適合高血脂,動脈硬化 冠心病 腦栓塞 腦出血等心 腦血管疾病患者。3 建造腸內健康乳酸桿菌群,適合腸胃病患者。4 具有防癌抗癌 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和 衰老的作...

螺旋藻與老年保健,食用螺旋藻有什麼好處

美國奧勒岡健康部門曾對市面上87種藍菌及螺旋藻保健食品進行測試,發現其中竟然有85種保健食品均含有微囊藻毒素。藍菌生物含有神經毒素bmaa,bmaa已證實會對動物產生強烈的毒性,加速動物腦神經退化 四肢肌肉萎縮等等,小量bmaa積累已能選擇性殺死從老鼠的神經元。藍菌的次生代謝產物微囊藻毒素有非常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