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下而上的意思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1-12-22 00:23:50

1樓:霹靂小子鹹怨

自上而下是指基層人員通過各種方式推動上級的方針改變 ,例如早期的中國革命就有好多自下而上的革命,基層推動上級進步。

2樓:66汙笻賀

從下到上的意思,沒有什麼特殊含義

"ccw"、"mwk"的意思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3樓:你大爺

ccw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ccw 縮寫詞 abbr. 1. =carrying a concealed weapon 有意隱藏凶器 2.

=counterclockwise ccw. 縮寫詞 abbr. 1.

=counterclockwise 以下結果來自網際網路網路釋義 ccw 1. 通道命令字 計算機英語第589頁 ccw通道命令字 http://www.

逆時針 計算機與網路英語詞彙(c1) ccw 逆時針 http://www.diyifanwen ...

3. 反時針方向 電子辭典中英文對照(c字為首) ccw 反時針方向 http://www.

imefan.com ...

4樓:手機使用者

ccw 縮寫詞 abbr. 1. =carrying a concealed weapon 有意隱藏凶器 2.

=counterclockwise ccw. 縮寫詞 abbr. 1.

=counterclockwise 以下結果來自網際網路網路釋義 ccw 1. 通道命令字 計算機英語第589頁 ccw通道命令字 http://www.

逆時針 計算機與網路英語詞彙(c1) ccw 逆時針 http://www.diyifanwen ...

3. 反時針方向 電子辭典中英文對照(c字為首) ccw 反時針方向 http://www.

imefan.com ... 馬拉威克瓦查(malawian kwacha 標準符號:

mwk) iso 4217 code:mwk user(s):malawi inflation:

15.1% source:the world factbook, 2006 est.

subunit:1/100 tambala

燒雞的意思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5樓:飛機の15淔

燒雞乃漢族風味菜餚。將塗過飴糖的雞油炸,然後用香料製成的滷水煮製而成版

。香味濃郁,味美可口。權以江蘇古沛郭家燒雞、安徽符離集燒雞、河南道口燒雞山東德州燒雞最為著名。

粵/國 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裡唱的是 燒雞亦我鍾意食/紅燒雞翅膀我喜歡吃 但系你老母講你就快丁/但是你老娘說你快** 越系快丁之所以越要整多隻/越快**所以越要更多吃 如果而家唔食以後無機會再食/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你真係就快丁我真係就快丁/你真的快**我真的快** 如果而家唔食以後無機會再食/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求採納

xx是什麼意思啊?如題 謝謝了

6樓:lpgl小笛

xx是乙個表情**,但是有的手機版本底不顯示就會出現xx。cc是地下城裡「傳承」的意思。

7樓:西野加奈

x x 源於網路時bai尚用語,常用作指du代某物,多用zhi

於不方便言明指代之物dao時使用,亦可用內於指代模糊不清的事物。如自己不

容知時,可用xx一詞代替。或者不便於別人知道的文字,可以用xx代替。還有一種是網路上不文明的文字易可以用xx代替。

感嘆號的意思是什麼呢?如題 謝謝了

8樓:位秋梵順

主要用在感嘆句的句末,表示強烈的感情.感嘆句是以抒發感情為主的句子,它所抒發的感情有讚頌、喜悅、憤怒、嘆息、驚訝、傷悼等,句末都要用感嘆號。 感嘆號又稱感情號。

表示強烈的感情 例:1. 我真的很高興!

無論是喜(例1)、怒(例2)、哀或樂,只要帶有強烈感情,均會在句尾用嘆號。 表示命令、祈求 例:求求你!

不要離開這個家! 嘆詞 例:1.

唉! 2. 啊!

3. 呀! 敬語 例:

恭喜!恭喜! 「恭喜」是單獨成句的敬語,故在後面用嘆號。

呼語句 例:孩子們!要乖乖聽父母的話。

「孩子們」是呼語,加上嘆號可強調說話物件。過量使用感嘆號,就如過份的情感,文學上會視為惡劣。 警告標誌通常是乙個三角形圍繞的感嘆號。

在廣告中,經常會使用感嘆號以吸引人的注意,有些牌子名稱甚至本身有附有感嘆號,如yahoo!。

心懷過去,擁抱未來的意思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9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就應該這樣,偶爾看看過去,瞧瞧自己走過的一段路;不論怎樣,都要充滿希望,有所期待,擁抱未來。這是一種積極的人生。

731是什麼意思如題謝謝了,Stupid是什麼意思如題

烏石 我知道這是日本侵略我們國家時候,用中國人做活人實驗。這是第一部系統揭露侵華日軍發動細菌戰罪惡的影片,以此片為標誌,大量的日軍細菌戰罪行被披露,對日民間索賠也從無到有,開始了艱難的歷程。一位婦女在日本兵的看押下,在冰天雪地的室外裸露著小臂和雙手,日本兵不斷地往上澆水,並把手和手臂上凍成的冰敲掉。...

愛情是什麼感覺如題謝謝了

帛曉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唱什麼歌呢 如題 謝謝了,什麼歌好聽 如題 謝謝了

這個組合應該很多人知道吧。她們唱的 陪你說再見 很好聽。很適合你們。皒知道了。唱 聽媽媽旳話。有你真好 這歌好唱又好聽。唱抒情歡快的歌,你會的歌。什麼歌好聽?如題 謝謝了 什麼歌好聽?如題 謝謝了 boys.鬥牛要不要。你最近還好嗎。愛來過。一直很安靜。想太多。會呼吸的痛。我們說好的。原來我一直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