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香檳廣場在什麼地方,成都香檳廣場在哪裡?

時間 2021-12-22 00: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得有點嚇人了。

打個的就啥子都解決了。

還那麼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上的有沒的那麼複雜哦。太專業的嘛。

問春熙路啥子都曉得了

成都香檳廣場在**?

3樓:藍貓4千問

你好,香檳廣場在春熙路旁紅星路步行街街口,向新南門方向。

4樓:意達的花兒

就在春熙路往東大街方向走,那個藍光.香檳廣場。(很近,中間就隔著個步行街)

5樓:匿名使用者

春熙路趕21路的地方

從伊藤洋華堂還往外走

6樓:迷你蚊

春熙路口口上

多大的一幢建築

7樓:

在春熙路附近

37終點站那

是藍光開發的樓盤

成都香檳廣場是賣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和負1樓大多都是一些外貿的衣服 仿貨也多 鞋子衣服的仿貨都有 不過看起還不錯 **都比第一城啥子的要便宜很多 不過還是有幾家店是正兒八經賣原單**的 要靠自己分辨了 像一樓的fily (滑板店頭基本都是正貨)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檳廣場是成都的市中心,賣什麼的都有,就是比較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的酒吧,周圍也有百貨

有誰知道成都的香檳廣場的具體位置

11樓:皮皮

東大街一直往城外走,走到與紅星路的交點就是了。

那個大的下穿十字路口,上面就是香檳廣場。

成都的美食街在什麼地方,成都小吃一條街 哪裡有

小王老師 解答 成都的美食街 由西往東呈扇形排列 錦裡小吃一條街 沙西美食一條街 沙灣路西延線 一品天下美食一條街 羊西線美食一條街及府南新區火鍋一條街。1 號稱美食之都的成都,酒樓 餐館遍佈大街小巷,你只要到市區內幾條美食街轉一轉,就能體會 吃在中國,味在成都 的滋味。2 沙西線,這條美食街興起,...

成都人民公園正門在什麼地方,成都人民公園有什麼好玩的?

呵呵 看到了嗎 成都人民公園正門 成都人民公園有什麼好玩的? 豌豆 人民公園很小,則沒什麼特色玩的,但是在市中心,離寬窄巷子,天府廣場也就是步行可以到的距離。別小看這公園,這是成都很早的很成都味的公園,裡面有很市井的生活,泡上一杯蓋碗茶 10元左右 在公園劃劃船 20元1個小時 掏個耳朵,成都特色 ...

成都最值得去的幾個地方,成都最好玩的地方在哪裡?

你我不是對的人 第一天,當然是先要去最能代表成都城市風格的幾個地方。寬窄巷子 人民公園 天府廣場 春熙路。都沒有門票,正反順序都行,夠你玩一整天的。這條路線步行就可以了,幾個景點之間也就幾百米距離,最多也就騎個共享單車。寬窄巷子最成都 是 老成都的新名片,新成都的老客廳 寬窄巷子是 時期的建築,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