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民公園正門在什麼地方,成都人民公園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1-10-22 11: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看到了嗎 成都人民公園正門

成都人民公園有什麼好玩的?

2樓:豌豆

人民公園很小,則沒什麼特色玩的,但是在市中心,離寬窄巷子,天府廣場也就是步行可以到的距離。

別小看這公園,這是成都很早的很成都味的公園,裡面有很市井的生活,泡上一杯蓋碗茶(10元左右),在公園劃劃船(20元1個小時),掏個耳朵,(成都特色),晒晒太陽,搓搓小麻將,感受真正成都地道休閒。

成都人民公園有什麼好玩的

3樓:巨集吧

裡面有些小東西,吃的,二手書攤,幫忙照相的,還有些人造仿古建築。其實也就那樣,沒有什麼好玩的,因為市中心就那一個公園,所以住在周圍的人都去裡面活動,唱歌跳舞各種活動的都多,所以還比較熱鬧。

單說環境的話我還是覺得草堂後面的浣花溪公園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跟普通公園差不多,但有時舉花會有點好看人民公園可以去鶴鳴茶社,喝茶掏耳朵,看茶博士耍茶具

成都市人民公園簡介

5樓:垚犇隼

成都人民公園位於成都市區祠堂街少城路,佔地112639平方米(169畝),風景秀美,交通便捷,是版繁華市區中心規模最權大,也是成都市第一個破牆透綠,還綠色於市民的,開放式的風景園林歷史公園。

園內有梅園、海棠園、蘭草園、盆景園、大型假山等景點。人工湖上可泛舟,臨湖建有仿古茶樓,公園內的廣場常有各種展覽和演出,園內菊展、鶴鳴老茶社久負盛名。

近百年來,這裡一直是蓉城百姓品茶觀景、遊玩休憩,養生鍵體,留連忘返的好去處,身在其中,心情無比舒暢

成都香檳廣場在什麼地方,成都香檳廣場在哪裡?

詳細,得有點嚇人了。打個的就啥子都解決了。還那麼麻煩, 都上的有沒的那麼複雜哦。太專業的嘛。問春熙路啥子都曉得了 成都香檳廣場在 藍貓4千問 你好,香檳廣場在春熙路旁紅星路步行街街口,向新南門方向。 意達的花兒 就在春熙路往東大街方向走,那個藍光.香檳廣場。很近,中間就隔著個步行街 春熙路趕21路的...

成都的美食街在什麼地方,成都小吃一條街 哪裡有

小王老師 解答 成都的美食街 由西往東呈扇形排列 錦裡小吃一條街 沙西美食一條街 沙灣路西延線 一品天下美食一條街 羊西線美食一條街及府南新區火鍋一條街。1 號稱美食之都的成都,酒樓 餐館遍佈大街小巷,你只要到市區內幾條美食街轉一轉,就能體會 吃在中國,味在成都 的滋味。2 沙西線,這條美食街興起,...

成都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和路線

陽光的求帶帶 成都三聖鄉有室內外花卉。室外的在三聖鄉東籬花木 我失足時代 我在八里小區找乙個最近的花卉市場 劉濤的馬自達車 成都 批發微型花草的 成都有幾個花卉交易市場?分別在哪些地方?蘭花市場又分別在哪些地方? 已經拆遷了,白白跑了一早上趕來!四川成都有哪些大型花卉市場,位址在 萊玉巧辛嫻 成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