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想學習個技術,廚師,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15:36:58

1樓:廚師小可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如果這個女生文靜,可以學會計、計算機等專業,以後就業也容易些。

3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廚師西點等等美食課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以後就業各方面有個保障。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地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之後再學炒菜,乙個階段學好再進入下個階段,需要自己親手練習,廚師是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必須得有大的實操量,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就是乙個好的開始。然後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感興趣就可以學。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7樓:羨煞旁人

想法不錯,畢竟是一門技術,前景還是很可觀的。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10樓:徽湘情緣美食

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11樓: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12樓:安苒哈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乙個行業。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杭州xdf烹飪學校挺好的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13樓:百小度

你要是喜歡美食,學廚師,當然好,

選擇有口碑的,技術學校包教包會畢業包分配

廚師培訓學習怎麼樣

荊萊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您努力學習 勤於實踐,廚師是個挺好的職業。 小一九九九 要想當廚師學到真本領就得最好是入店認師付邊幹邊學習。 善代秋 除去學習時間長短 學習內容不同之外,教學質量 教學裝置和水平都是嚴格按照統一的標準執行,培養出色的廚師。廚師短期培訓班與長期培訓班都有各自的優勢和特點...

數控技術,大專剛畢業,找工作怎麼樣?待遇怎麼樣?希望各位有經驗的前輩給點指引和你們的經驗和現情況

環境水利學 你好 數控也分專科和技師或者高階技工 一般技師或高階技工就業質量較高 因為國家比較缺這方面的技能型人才,從70年代末至本世紀初近三十年的 學歷時代 擁有本 專科學歷是個人發展的重要條件。但隨著學歷教育的年年擴招,本 專科生數量急劇上升,由於缺少技術性,缺乏技術能力而無法適應社會的發展。目...

初中生畢業了學習IT技術怎麼樣,初中生學習IT技術好嗎?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