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閱讀理解,短一點,有答案,懸賞十分

時間 2021-12-20 14:01:54

1樓:青果榕

額,我建議你買一本名叫「英語小故事隨堂讀」,根據孩子能力選擇分級。裡面有很多小故事,什麼動物故事啊,家庭故事啊校園故事啊等等。有生詞講解,練習,後邊有答案,還有中文翻譯。

每個故事都很有趣!

小學英語閱讀理解。答案也要。十篇,短點

小學英語閱讀理解題及答案20篇 30

小學英語閱讀理解要答案,要短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betty and kittybetty and kitty are twins. they』

急需小學英語閱讀理解試題及答案20篇 20

小學四年級英語閱讀訓練題40篇 有答案的

3樓:

www.iciba.com 這上面有

4樓:迷茫的相遇

哎,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

小學英語閱讀理解20篇

5樓:匿名使用者

1, shopping 2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本新概念英語第一冊教師用的那種,挺好的

7樓:俏皮

小學生閱讀百例挺好的,可以買本做做.

小學英語閱讀理解練習題及答案

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動物在深林裡生活的很開心,但是有一天,人類來了,他們砍伐樹林。動物處在極度危險的邊緣。為了救他的兒子,獅子爸爸在人類的手裡死去了。小獅子非常傷心。所以他決定去拯救他的家園,所有的小動物在一起開會。最後他們決定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 與人類交談。然後他們找到了鸚鵡alex,因為他可以和人類交流。在他們去...

畢業詩歌 短一點 ,小學畢業詩,簡短點的!

季節淅淅瀝瀝 心上了思念的鎖 雨中的純白簡單 那葉上是誰的目光 跟著路從此孤獨 握你的手 風的溫度 停住記憶 迷迷朦朦你何處 天空不變的誓言 永恆的畫面 背叛所有空間 約定門檻的笑臉 夢轉過頭 漂流放手 之後收留 我的溫柔 你的等候 畢業詩歌 二 過往不曾冷漠誰 擁有幻想 但求一息尚存 待到荼蘼 在...

英語閱讀求翻譯謝謝快一點,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他處於香港島的南部。他的覆蓋面積為870000平方公尺。香港海洋公園是在1977年1月10號開張的。在2013年,超過7450000的遊客來到這裡去享受自己。在這裡,他們能看到美麗的珊瑚。他們能看到海豚的表演。他們也能看到美麗的蝴蝶。同時,他們也能看到很多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