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跟我說一下初中物理所有發明所對應的人物,採納啊,下午要中考啦

時間 2021-11-04 19:54:16

1樓:jamie小清

初中物理**現的物理學家 1、奧斯特(丹麥)實驗說明:通電周圍存在磁場(2023年),實現了“電生磁”.2、法拉第(英國)發現了電磁感應現象(2023年),實現了磁生電.3、歐姆(德國)定律的內容是:一段導體中的電流與這段導體兩端的電壓成正比,與這段導體的電阻成反比.公式是:

i=u/r.4、焦耳(英國)定律的內容是:通電導體放出的熱量與通過導體的電流的平方、導體電阻、通電時間成正比.公式是:q=i2rt.5、電量、電流、電壓、電阻、電功率的單位分別是庫侖、安培、伏特、歐姆、瓦特.6、發現了地球磁偏角的中國人是:

沈括.7、真空中的光速是物體運動的極限速度是愛因斯坦提出的.8、中國的墨翟首先進行了小孔成象的研究.9、牛頓(英國)的貢獻是:創立了牛頓第一運動定律.10、伽利略(義大利)率先進行了物體不受力運動問題的研究,得出的結論是:一切運動著的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時,它的速度保持不變,並一直運動下去.11、義大利的托裡拆利首先測定了大氣壓的值為1.

013×105帕.12、阿基米德原理的內容是:浸在液體裡的物體受到液體豎直向上的浮力,浮力的大小等於物體排開液體受到的重力.公式是:f浮=g排.13、迪卡爾(法國)研究了物體不受其他物體的作用,它的運動就不會改變運動方向.14、力、壓強、功率、功、能、頻率的單位分別是牛頓、帕斯卡、瓦特、焦耳、焦耳、赫茲.15、瑞典的攝爾修斯制定了攝氏溫標.16、熱力學溫標的創始人是英國的開爾文.17、攝氏溫度、熱力學溫度、熱量的單位分別是攝爾修斯、開爾文、焦耳.

2樓:楊建朝

電-法拉第,電燈-愛迪生,

有誰能幫我總結一下初中物理要點,高分懸賞,萬分感謝,好的追加

麥融 初中物理基本概念概要 一 測量 長度l 主單位 公尺 測量工具 刻度尺 測量時要估讀到最小刻度的下一位 光年的單位是長度單位。時間t 主單位 秒 測量工具 鐘錶 實驗室中用停表。1時 3600秒,1秒 1000毫秒。質量m 物體中所含物質的多少叫質量。主單位 千克 測量工具 秤 實驗室用托盤天...

軟著申請流程是什麼誰能跟我說一下

向日葵 一 公司申請 1 營業執照副本 2 軟體操作說明書 需要 結合 3 前後各30頁源 微軟雅黑 小四號字型 每頁不低於50行 4 請 公司申請的話需提交蓋公章的 委託書二 個人申請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軟體操作說明書 需要 結合 3 前後各30頁源 微軟雅黑 小四號字型 每頁不低於50行...

幫忙告訴一下初中物理

任務一 答案是b c。因為同種物體內能與物體的質量和溫度有關,當質量相同 溫度也相同時,它們的內能一樣大。相對地面而言,乙的勢能大,即機械能大。任務二 1 將蘋果放入冰箱,蘋果將熱傳遞給冰箱內的空氣,其本身溫度會下降,內能減小。燒開水,把水壺放在火爐上,開啟氣灶閥門,燃燒的火會將熱傳遞給水壺和水,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