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偉大啊,一座珍珠的屏中的「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1-04 19:5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錢啊,可以和馬雲賭博

2樓:百科詞典

哇!好酷啊,滿天撒銀珠!

站在瀑布腳下仰望,好偉大呀,一座珍珠的屏.是不是打比方

3樓:

是。把水珠喻為珍珠,把瀑布喻為屏,在說明文中,就叫做「打比方」

照樣子寫句子。好偉大呀!一座珍珠的屏。

4樓:喵喵的森林

1、好高大呀!一座東方明珠電視塔。

2、好美麗呀!一次孔雀開屏。

3、好美麗呀!乙個燦爛的星空。

4、好甜蜜呀!一顆棒棒糖。

5、好幸福呀!一家三口。

6、好苦澀呀!一顆蓮子芯。

7、好涼爽呀!乙個冰淇淋。

8、好壯觀呀!一座瀑布。

9、好神奇呀!乙個電影場面。

10、好動聽呀!乙個新的**。

讀下面的詩,請體會一下感情有什麼不同? 2.好偉大呀,一座珍珠的屏! 一座珍珠的屏!好偉大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愛之深,恨之切!!這說明他們有愛到了頭了,但是她還是無法忘記,所以他出事了,她就說了這句子話!

好,努力吧!用你的行動去愛她,去感化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一片房子中的一座金色的房子是什麼成語

龍之騰必潛乃翔 題目 一座金色的房子裡站著一個女人 正確答案 金屋藏嬌 拼音 j n w c ng ji o 解釋 嬌 原指漢武帝劉徹的表妹陳阿嬌。漢武帝幼小時喜愛阿嬌,並說要讓她住在金屋裡。指以華麗的房屋讓所愛的妻妾居住。也指取妾。出處 漢 班固 漢武故事 若得阿嬌作婦,當作金屋貯之也。舉例造句 ...

最近霸屏的“天蠶土豆 RNG SG2都是什麼意思

2b青年睡覺覺 為了方便理解,我得先從s8開始介紹 s8是英雄聯盟第八賽季的簡稱,英雄聯盟是近幾年熱火的網路遊戲,它近乎每年都會定一個賽季,至今已經是第八個賽季了。而在最近,s8進行了全球總決賽,等打完了這場比賽就要慢慢進入第九賽季了。而rng g2,兩者均為英雄聯盟的戰隊名稱,rng是中國的戰隊,...

好的酒店LED顯示屏是什麼樣的?

led顯示屏應用廣泛,鑫彩晨科技是做這個酒店led顯示屏,名聲較大的吧,畢竟它做的大點。有哪些好的酒店led顯示屏 酒店led顯示屏一般都用p3全彩顯示屏,有需要詳談。1 酒店led顯示屏根據客戶的實際需要和預算多寡大體可以採用 p3 p4 這三款產品,用的比較多的是 p4,預算多一點可以考慮p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