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霸屏的“天蠶土豆 RNG SG2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2b青年睡覺覺

為了方便理解,我得先從s8開始介紹:

s8是英雄聯盟第八賽季的簡稱,英雄聯盟是近幾年熱火的網路遊戲,它近乎每年都會定一個賽季,至今已經是第八個賽季了。而在最近,s8進行了全球總決賽,等打完了這場比賽就要慢慢進入第九賽季了。

而rng、g2,兩者均為英雄聯盟的戰隊名稱,rng是中國的戰隊,g2是西班牙的。在本次英雄聯盟s8的全球總決賽中,rng因在今年贏下了大大小小多場比賽的冠軍,被中國的小夥伴寄予厚望,早在比賽開始之前就有多方平臺預計本次的冠軍爭奪戰中至少會有一個rng的名額,但是沒想到在本次比賽中,rng居然在八強爭奪賽中就輸給了外圍戰隊g2,兩者實力懸殊巨大,引起了多方網友的熱議,如果你不太瞭解這件事在粉絲心目中的顛覆程度,可以試想一下孫楊在比賽連前十都沒進的那種場景。

天蠶土豆是著名網路**《鬥破蒼穹》的作者,另外還有其他許多的代表作,是90後網路時代的領軍者之一,在目前90後網路環境中的話語權還是挺重的;本次他在微博中怒斥rng教練,並質疑他們花重金購買了外圍戰隊的勝率(外圍獲勝賠率奇高),稱其如此膨脹簡直不配贏。

對於天蠶土豆的言論,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天蠶土豆的態度有點過了,雖然大家對這次比賽結果都很失望,但他的行為過激了,稱其不過是藉機蹭熱度罷了。對此,天蠶土豆迴應稱:

他之所以這麼生氣,是因為打的太爛了。他稱自己一直有看rng比賽,且三支隊伍中最支援的也是rng。但這次真的太讓人失望了。

不少網友表示同意天蠶土豆的說法,膨脹,輕敵確實是rng失敗的主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lol英雄聯盟s8(第八屆)全球總決賽,s8總決賽八強賽rng(國內聯賽的戰隊)2-3不敵g2(另一支戰隊,公認八強中最差的戰隊)。rng是奪冠熱門,但是lpl(國內聯賽)一號種子隊rng爆冷不敵歐洲三號種子隊遺憾出局。

賽後網友們紛紛譴責rng太驕傲了,為此付出代價。還有很多網友表示質疑rng幾場比賽的bp很有問題。不過,這局rng的表現確實堪憂,沒有給g2足夠的重視,以至於後期全隊都陷入了崩潰狀態,g2 ceo在接受espn的採訪時表示:

“比起ig,rng並沒有給我們足夠的尊重”!

估計賽前誰都想不到,rng會被g2阻擊倒在八強。又是一年冠軍無望,網友紛紛表示好奇:比賽中心態波瀾不定甚至大起大落的老將uzi出局之後會不會退役?

rng的忠實粉絲——天蠶土豆(鬥破蒼穹的作者)表示坐不住了!直接發微博怒斥:教練是傾家蕩產買外圍了?

3樓:

天蠶土豆是知名的網文作者,主要著作有《鬥破蒼穹》,該書被改編成電視劇,由吳磊主演。

rng和g2都是遊戲英雄聯盟的遊戲戰隊,s8則是英雄聯盟最高階別的賽事,一年一度。rng戰隊選手全是中國人組成,是s8的奪冠熱門,g2是歐美隊伍。在s8八進四的比賽中,被中國英雄聯盟玩家寄予厚望rng戰隊的對手是g2,兩隻隊伍的實力前者明顯高於後者,但是卻意外爆冷,rng這隻被寄予厚望的戰隊比賽中各種失誤,被g2擊敗,退出了這次s8的比賽。

然後作為英雄聯盟玩家天蠶土豆看不下就發微博說rng買外圍。

4樓:小小一個小明

s8就是lol英雄聯盟2018世界總決賽。

rng和g2是玩英雄聯盟的兩個戰隊,然後g2在這個s8比賽中獲勝。其實,在這場比賽之前,當 rng抽到了g2時,就感覺像是德國隊知道自己要對戰墨西哥一樣,很多老鐵都覺得穩了,肯定是德國隊穩贏的,結果,德國輸了。

rng最後2比3輸給了g2。

而天蠶土豆,是一位**作家,《鬥破蒼穹》就是他的作品之一。在他看到rng輸給了g2後,就吐槽rng。這個其實沒什麼,當初德國隊輸了,我們也吐槽德國隊,還拿渣渣輝做表情包。

其實,這個世界,就是充滿著許多驚喜。世預賽的時候,中國隊還1比0打贏了韓國隊。老一輩的經驗告訴我們,在沒有判定勝負之前,永遠不要輕敵。

因為你的對手,可能已經不在是以前的手下敗將了。

5樓:那時到永遠

天蠶土豆是起點上的白金寫手,真名李虎,最開始寫的一部**是魔獸世界異界縱橫,這也是他的**作,但是反響不是特別好,隨後寫了鬥破蒼穹一書,他也因此而聲名鵲起,成為網文大神,他的作品還有武動乾坤、大主宰等。

天蠶土豆的作品大多沉迷窠臼,缺乏創新,**裡面很多情節都非常相似,都是一些老套路,比如鬥破的異火,開掛的藥老,武動乾坤裡面的祖符,沉睡的小貂,但其文筆還是很好地,目前其大作鬥破蒼穹已經拍成了電視劇。

rng是一個遊戲俱樂部,裡面包括絕地求生模組、英雄聯盟模組,但人們常說的rng都是指英雄聯盟板塊,rng英文翻譯過來就是皇族永不言棄,他的前身是英雄聯盟s3、s4的亞軍得主皇族,這裡面就有已經涼了的盧本偉,uzi以及迴旋踢發明者insec。

rng今年在世界賽上演了一場滑鐵盧,自開賽以來奪得春季賽、夏季賽、msi冠軍,但是在世界賽上卻輸給了歐洲戰隊g2,由此引發了這一波熱議,很多人認為rng在擁有眾生平等的上單letm以及ad選手uzi和ming的情況下輸給了g2,這就是一場演戲,是因為買了外圍故意輸的,屬於一場假賽。

這場比賽對於中國粉絲來講也是不能接受的,本以為冠軍是志在必得,沒想到倒在了八強的道路了,出師未捷身先死,不知道究竟是教練組bp錯誤,還是因為選手自身膨脹從而導致比賽丟失賽點。

s8指的是英雄聯盟s系列第八次全球大賽,在前七次比賽中,臺灣獲得過一次冠軍,歐洲獲得過一次冠軍,韓國獲得過四次冠軍,lpl最好戰績是兩次世界亞軍,今年s系列賽已經決出四強,分別是中國的ig,歐洲的fnc、g2以及北美的c9.

g2是歐洲英雄聯盟戰隊,本次八強本以為抽到了最難啃骨頭,沒想到成為了黑馬,擊敗了lpl一號種子賽前奪冠熱門的rng,這也是在本次s系列賽中上演了一場奇蹟,對於中國觀眾來講不能接受這場比賽結果,但使我們也要尊重對手。

這支戰隊在比賽前被眾人小覷,認為rng3:0就能虐他,但最後的結果誰也不能料到,他成為了最後的贏家,只能說電子競技菜就是原罪,rng沒打贏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

另外在本次s系列上中lpl剩下的唯一一隻隊伍就是王校長的ig了,他們在八強抽籤時抽到了韓國一號種子kt,在不被眾人看好的情況下成功3:2戰勝對手,晉級四強,本來可以3:0的,只差那最後的一秒,希望他們能給lpl帶來最後的希望。

網路語言土豆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其實我同學也這樣叫我而且不止一個 我大概詢問了一下 可能對你有幫助 他們有的是因為外形給他們這樣的感覺 還有的是因為愛好 比如我曾經每日定時定點在校外買天蠶土豆爽吃 還有的靈感是來自於一部動畫片 甚至還有人說是我自己曰的 真叫人鬱悶啊 剩下的大多的是一些瞎起鬨的 當然面對這樣無惡意的別號我是不會生氣的 對我一點也不生氣

7樓:蛛蛛會飛

在網上還沒有特別的意思,他可能是根據你的愛好,特徵,名字等等來編的吧.他叫你"土豆",你為何不叫他"番茄"呢?

網路語土豆什麼意思

8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

9樓:

沒聽說過,西方人有一種說法叫“小土豆”,意思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網路聊天用語中土豆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土豆?

或者是土包子吧

11樓:花冷藤晶茹

灌水就是支援以下拉!土豆嗎,是不是土豆網的專用啊!

怎樣用電視機 看 土豆 優酷 等網路**?

12樓:手機使用者

ko亙h┯∞uんw末бxэgㄈkqw末бko亙h┯∞uんw末бxэgㄈkqw末б軟2011/12/21 13:54:38

13樓:這個胡椒

購買android系統智慧電視 。

如果你只有普通液晶電視(不需要聯網),用vga等方式連線pc與電視,把電視當做顯示器用。

如果採用5,拿筆記本放到電視機旁邊吧。

通過u盤把 裝機tv版 裝到智慧電視或機頂盒上。

天蠶土豆和唐家三少誰的文筆好求解

雲中彳亍 個人感覺是土豆,無論從人物刻畫和戰鬥描寫,還是背景描寫和心理描寫,還是各種寫作手法,天蠶土豆更勝一籌。你看下面一段 斗羅大陸 和 鬥破蒼穹 的內容,細細品味 斗羅大陸 那是怎樣的可人?面如桃花,嬉笑中兩臉的羞紅,更為她的可愛增分。一身粉紅色的衣服,蹦蹦跳跳中彷彿花叢中的精靈。更加讓人百難忘...

求好看的玄幻熱血小說,唐家三少天蠶土豆風凌天下我吃西紅柿的不要。(帶簡介)看了

看 異世靈武天下 主角靈武雙修 而且是五系屬性的,看的很爽,強烈推薦。還有是 修真者在異世 也很好看 戰皇 萬妖之祖 不死傳說 掌御星辰 玄神 還有風凌天下的 異世邪君 凌天傳說 虛空位面過客 好看,文筆流暢,無鬱悶情節,又2012年新全本的,個人品味,僅供參考 武神,異界邪君,傲視天地,大魔王,超...

魅族手機觸控螢幕跳屏是怎麼回事,最近很多人的魅族手機出現跳屏或螢幕失靈現象的原因是什麼

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膜,擦拭螢幕。2.建議使用者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強制關機重啟試試。3.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丘小夏侯 1 首先我們要找來乙個打火機,想必大家都找得到。2 然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