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蠶土豆和唐家三少誰的文筆好求解

時間 2021-05-10 11:09:46

1樓:雲中彳亍

個人感覺是土豆,無論從人物刻畫和戰鬥描寫,還是背景描寫和心理描寫,還是各種寫作手法,天蠶土豆更勝一籌。你看下面一段《斗羅大陸》和《鬥破蒼穹》的內容,細細品味:

《斗羅大陸》:

那是怎樣的可人?面如桃花,嬉笑中兩臉的羞紅,更為她的可愛增分。一身粉紅色的衣服,蹦蹦跳跳中彷彿花叢中的精靈。

更加讓人百難忘的是那頭齊腳的蠍子辮,梳的如此整齊,漂亮。小舞嗎?雖才6歲,但不難看出,今後必是傾國傾城的美人。

但她現在,就如同她的武魂:兔子般的可愛!

小舞道獨坐在樹上,美麗的眉目中散發著只有思念。但即使如此,5年沒見的小舞,已不是一個可愛的小蘿莉了。冰肌玉骨,渾然天成。

一身雪白的連衣裙套在她的嬌軀上,頭上的蠍子辮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頭齊足的長髮,沒有任何裝飾,內就怎麼散在肩上。晃著那雪白,柔弱無骨的玉足。當看看到那一抹藍色身影時,她笑了,眉頭舒展,紅脣微微上仰。

當真:一笑傾人容城,再笑傾人國!

《鬥破蒼穹》:

在眾人視線匯聚之處,一位身著紫色衣裙的少女,正淡雅的站立,平靜的稚嫩俏臉,並未因為眾人的注目而改變分毫。

少女清冷淡然的氣質,猶如清蓮初綻,小小年紀,卻已初具拖俗氣質,難以想象,日後若是長大,少女將會如何的傾國傾城…

陽光從門窗縫隙中投射而進,剛好將少女包裹其中,遠遠看去,宛如在俗世中盛開的紫色蓮花,清淨優美,不惹塵埃…

似是察覺到三人的目光射來,少女從古樸的書頁中抬起了精美的小臉,那雙宛如秋水的美眸,忽然的湧出一嫋細小的金色火焰…

這是兩段外貌描寫,寫的是小舞和蕭薰兒,一看便知。三少不善於在外貌上的修飾,只會用一些感嘆句,直接告訴讀者,她很漂亮,這未免顯得生硬。而土豆的外貌描寫,從各個角度進行刻畫,一個少女高雅清秀的形象躍然紙上,讓讀者聯想,一個傾國傾城的美少女浮現在腦中,令人神往.....

2樓:涼冰

我喜歡天蠶土豆 唐家三少的語言感覺好平庸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小白文,看看就好,不必在意文筆,不管如何他們都成功了不是嗎?既然成功了就代表他們的作品確實好看

4樓:正康三年

個人認為三少文筆好,但三少想象力比不上土豆

5樓:柴念文

這倆差不多,文筆都爛!中原五白不是白叫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土豆文筆好但更新總拖,三少文筆不錯但比土豆差一些

7樓:

天蠶土豆的有質量,唐家三少的有速度

8樓:

三少文筆好,土豆內容好

唐家三少和天蠶土豆哪文筆更好一些

雲中彳亍 個人感覺是土豆,無論從人物刻畫和戰鬥描寫,還是背景描寫和心理描寫,還是各種寫作手法,天蠶土豆更勝一籌。你看下面一段 斗羅大陸 和 鬥破蒼穹 的內容,細細品味 斗羅大陸 那是怎樣的可人?面如桃花,嬉笑中兩臉的羞紅,更為她的可愛增分。一身粉紅色的衣服,蹦蹦跳跳中彷彿花叢中的精靈。更加讓人百難忘...

好看玄幻小說(唐家三少,天蠶土豆,番茄看過)

求魔 我的主神妹妹 卡徒 執掌天劫 仙逆 恐怖高校 執掌神權 武神 仙獄 命運天盤 法相仙途 虛空凝劍行 電影世界修仙傳 超級 手 龍血戰神,鬥破蒼穹,武逆 辰東 唐家三少 天蠶土豆 我吃西紅柿他們誰的 最好看 玄幻 還有哪幾位大神的 好看 他們成名作比較好抄 看,辰東的神墓 土豆的鬥破蒼穹 我吃西...

求好看的玄幻熱血小說,唐家三少天蠶土豆風凌天下我吃西紅柿的不要。(帶簡介)看了

看 異世靈武天下 主角靈武雙修 而且是五系屬性的,看的很爽,強烈推薦。還有是 修真者在異世 也很好看 戰皇 萬妖之祖 不死傳說 掌御星辰 玄神 還有風凌天下的 異世邪君 凌天傳說 虛空位面過客 好看,文筆流暢,無鬱悶情節,又2012年新全本的,個人品味,僅供參考 武神,異界邪君,傲視天地,大魔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