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唐家三少的斗羅大陸12部tt模式百度雲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星期四

了另乙個世界,乙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

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輔

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

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

當唐門暗器來到斗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能否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輝煌?他能否成為這個

世界的主宰:神

2樓:

檔名:《斗羅大陸》精校版.txt 檔案大小:

檔名:絕世唐門.txt 檔案大小:

斗羅大陸完整版txt百度雲,謝謝

3樓:火_易

留個郵箱。

《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內容簡介】:

唐門外門**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來到了另乙個世界,乙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

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它們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

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重要的職業,——魂師。

當唐門暗器來到斗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能否在這片武魂的世界重塑唐門輝煌?

職業等級:魂士、魂師、大魂師、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聖、斗羅、封號斗羅。

4樓:淤青叫期還在痛

《斗羅大陸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1lrz

天剛濛濛亮,遠處東方公升起一抹淡淡的魚肚白色,毗鄰聖魂村的一座只有百餘公尺高的小山包上,卻已經多了一道瘦小的身影。

那是個只有

五、六歲的孩子,顯然,他經常承受太陽的溫暖,**呈現出健康的小麥色,黑色短看上去很利落,一身衣服雖然樸素,到也乾淨。

對於他這麼大的孩子來說,攀爬這百公尺高的山丘可並不是什麼容易的事,但奇怪的是,當他來到山我的制高愛時卻面不紅、氣不喘,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素雲濤無奈的道:「又是乙個廢武魂,看來,聖魂村這次也是白白浪費時間了。好了,孩子們,你們可以離開了。

」先前大量的金色光點出現,本來給他帶來了很大的希望,可最後竟然只是藍銀草,落差的感覺令素雲濤有些不爽。

7樓:蕷yzl鐖眑h蔀

還有沒有啊qwq,全部都失效了

8樓:最愛璃陌陌

我也想要資源,但是鏈結都失效了,求哪位大佬給我發乙個唄

9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密碼:bmjs望採納

10樓:蔡欽洪

有有有,我有,你可以看我主頁../試試,免費的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唐三的女兒,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王冬兒在第幾集以女兒身出現的圖片

牙牙的弟弟 唐舞桐。唐舞桐,絕世唐門 的女主角,唐三和小舞的女兒,粉藍色頭髮,粉藍瞳,頭髮本為直髮,其 極受女生歡迎,霍雨浩一生最愛的人,曾女扮 化名 王冬 與霍雨浩成為室友。十七歲,史萊克學院學生。被終身授予史萊克七怪稱號,排名第七。背景深厚,出身在隱世宗門昊天宗,兩個守護他的人為牛天 泰坦,修為...

《斗羅大陸》唐門中的唐三與斗羅大陸中的男主,你覺得哪個更帥

賊窟 唐三更帥一點 斗羅大陸 是唐家三少創作的穿越玄幻 2008年12月14日 2009年12月13日首發於起點中文網,2009年5月首次出版。斗羅大陸 講述的是穿越到斗羅大陸的唐三如何一步步修煉武魂,由人修煉為神,最終剷除了斗羅大陸上的 力量,報了殺母之仇,成為斗羅大陸最強者的故事 主要角色有唐 ...

斗羅大陸唐三昊天錘的魂技是什麼,斗羅大陸中唐三的昊天錘全部魂技能,分別在哪一張使用

1 第一魂技 泰坦之錘 強攻之技 其威力超越大須彌錘的炸環,但需要蓄力時間而無法連續使用。大地之力 控制大地的力量為自己所用。2 第二至第五魂技 未知。3 第六魂技 大地蟻皇斬。攻擊力成直線,且因千鈞蟻皇的鑽地能力而具備了地底開路的特性。4 第七魂技 器魂真身。以自身為器武魂的靈魂,令器武魂偏重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