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quarter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1-04 19:23:51

1樓:倩兒

quarter的意思是:四分之一;一刻鐘;一季;25美分;區;方向;四等分;四分之一的。

英 ['kwɔːtə(r)],美 ['kwɔːrtər]

n. 四分之一;一刻鐘;一季;25美分;區;方向

v. 四等分

adj. 四分之一的

例句:only a quarter of the earth is land.

翻譯:僅僅地球的四分之一是陸地。

短語:1、ask for quarter 請求饒命

2、cut into the quarters 切成四等份

3、cut up the quarters 切成四等份

4、find quarters 找到住處

5、give quarter 饒恕,饒命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district

英 ['dɪstrɪkt],美 ['dɪstrɪkt]

n. 地區;行政區

vt. 把......劃分成區

例句:he was elected the district attorney.

翻譯:他被選為地方檢察官。

短語:1、control a district 控制乙個地區

2、divide sth into districts 把某地分為若干區

3、live in a district 居住在乙個區

4、manage a district 管理乙個地區

5、separate sth into districts 把某地分為若干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一;一刻鐘;乙個季度;2角5分硬幣(美國、加拿大);城區

3樓:我是情大哥

名詞 刻

動詞 四等分屯駐防

駐守駐屯駐紮

英語單詞中quarter的相關運用

4樓:匿名使用者

n. 四分之一;一刻鐘;地區;(美式足球的)一節 vt. 把…四等分;供…住宿;使(士兵)駐紮

英語單詞undefined是什麼意思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undefined英 [ˌʌndɪˈfaɪnd] 美 [ˌʌndɪˈfaɪnd]

adj.未闡明的;未限定的

例句:life itself remains undefined to me.

生命本身對我來

內說依容然不明確。

6樓:匿名使用者

未被定義的,未限定的

請問英語詞彙中的積極詞彙是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積極詞彙就是在英語實際使用過程中能夠運用的詞彙,這類詞彙聽見就明白(在正常語速時),想說就能說出來,想寫就能寫出來,而消極詞彙一般是指在閱讀中碰到,經過短時間思考,或者根據上下文能夠能夠有把握比推斷出它的含義的詞彙。現在考生所指的詞彙量通常是消極詞彙。消極詞彙在一般的標準化考試當中是具有相當作用的,這就是為什麼考試之前(如研究生入學考試和托福考試之前)一定要背單詞的原因所在。

而真正能夠運用到的詞彙是積極詞彙。

英語單詞中有個&是什麼意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符號是and 的意思。比如review 這個單詞,有動詞的作用,也有名詞的作用。

9樓:漫雨弒天

i n. (第一人稱單數代詞,用作動詞的主語)我;英文本母i

10樓:小冰影視星

這個符號是通用符,意思是單詞的意思詞性通用,比如v&n觀察,檢視,那麼動詞和名詞的意思都可以是觀察,檢視。

11樓:今生只愛

英文中代表and,是「和」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and 和的意思

quarter的意思,英語單詞quarter是什麼意思

n.四分之一 地區 季度 一刻鐘 兩角五分 籃球 節 vi.住宿 駐紮 vt.將 四等分 供某人住宿 num.四分之一 詞典釋義 n.1.四分之一 四等分之一 季度 2.一刻鐘 3.付款的季度 4.美國 加拿大的.vt.1.把.四等分 2.供.住宿 使 部隊 駐紮 on vi.1.住宿 駐紮 at ...

英語單詞後面加s ing es ed等是什麼意思

lz是英語初學者吧。一般來說,名詞 s,es表示複數。動詞 s,es是單三。ing ed的一般是動詞。ing是動名詞或現在分詞。ed的是過去分詞。 最好的丹尼斯 s 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結尾加 s ing 動詞的現在分詞 或者動名詞 es 以 s,x,sh,ch,o 結尾的動詞,當主語是第三人稱...

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40

芥末留學 wong,為什麼是chan呢.因為翻譯採用的不是漢語拼音,而是外國人編寫的拼音規則。其實嚴格來說,現在都是要用普通話的。huang也是對的。希望能幫到你 抗巨集曠 yellow 是黃色的英語單詞。 你要哪種黃色?顏色的黃色是yellow 色情的黃色是 周翔喜傑 yellow,深黃是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