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的中文意思,study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1-04 19: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有名詞意思也有動詞意思。望採納,急需財富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學習,研究

名詞:學習,研究,調查;研究成果,書房

3樓:記那年青梅

學習 比learn更偏正式

study是什麼意思

4樓:扯淡日勺噯清

一、讀音: ['stʌdi]

二、意思是研究;學習。

三、例句

this reference book is very useful to our study。

這本參考書對我們的研究很有用。

四、詞彙用法

1、study的基本意思是“學習”“研究”“攻讀”“仔細察看”,指通過讀書和思索傾注精神而獲得知識或比較深入系統地學習或周密地研究。強調注意的連續性和細緻性。

2、study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代詞或帶疑問詞的動詞不定式或從句作賓語,有時還可接“反身代詞+形容詞”構成的複合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learning

一、讀音: ['lɜːnɪŋ]

二、意思是學識、學習。

三、例句

he made a display of his learning。

他誇耀自己有學問。

四、詞彙用法

learning指人通過學習所得到的知識,多指人文科學知識。

5樓:夜璇宸

study的意思是學習、考慮、想出。具體釋義如下:

study 英 [ˈstʌdi]   美 [ˈstʌdi]

n.學習,研究;課題;書房;結論

vi.考慮;沉思;默想;努力

vt.想出;詳細地檢查;背誦(臺詞等);為…費心思

1、study的基本意思是“學習”,表示抽象的行為,用作不可數名詞; 表示具體的“學業”時,通常用複數形式; 表示對某一課題的“研究”,一般在其前加冠詞並跟介詞of連用, of後接研究的內容或物件,用作可數名詞; 作“書房”解時,用作可數名詞。

2、study也可表示繪畫的“習作”“練習曲”,用作可數名詞。

3、study還可表示“引人注意的或不同尋常的事物或景象”,常跟不定冠詞a連用。

擴充套件資料

近度詞區分

study, contemplate, consider, weigh

這四個詞都可表示“考慮”。

1、contemplate指沉思默想,強調持久的、冷靜的、注意力集中的思維,但不包含思維的目的、方法或結果。

2、consider是一般用語,指某人在對具體事情作出決定之前進行更自覺、深度和廣度更大、目的性更強的思索。

3、 study語氣比consider更強些,指某人對某問題進行持久的、有目的的、慎重而細緻的研究,根據此項所得的結果作出計劃或採取某一行動。

4、weigh指某人在作出決策前把一事物和別的事仔細進行比較,在心中權衡,考慮其利害和全域性需要,再選擇對其有利的東西。

6樓:角落裡的春

1、n. 學習,研究;課題;書房;學問

2、vt. 學習;考慮;攻讀;細察

3、vi. 研究;用功

4、n. (study)人名;(英)斯塔迪讀法:英 ['stʌdɪ] 美 ['stʌdi]例句:1、he urged her to study english.

他極力勸她學習英語。

2、as historians we brood about the study of the history.

作為歷史學家,我們關心的是研究歷史。

擴充套件資料study的近義詞:analyse

讀法:英 ['æn(ə)laɪz]  美 ['æn(ə)laɪz]釋義:vt. 分析;分解;細察

短語:1、example analyse例項分析2、space analyse空間分析

3、quantitative analyse定量分析4、performance analyse效能分析5、analyse litteraire文學分析

7樓:青青芹芹

學習;學科;研究;考慮

可作名詞也可作動詞

8樓:甜甜心心

study[英][ˈstʌdi] [美][ˈstʌdi] 簡明釋義n.學習,研究;課題;書房;結論

vi.考慮;沉思;默想;努力

vt.想出;詳細地檢查;背誦(臺詞等);為……費心思複數:studies第三人稱單數:

studies過去式:studied過去分詞:studied現在分詞:

studying

可作名詞,也可作動詞

9樓:追憶六年前

學習研究,可作名詞或動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1.書房;學習的地方;2.學習

study的正在進行式是studying還是studing

同學,我是一名初中的英語教師。在這裡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學習study的現在進行式 動名詞形式 是studying!是studying,不是studing studying還是studing?studying,studing,study中,study的過去分詞,現在分詞,動名詞是什麼?單三式呢 1...

請求中文意思!謝謝!中文意思,謝謝!

1.男人和女人結婚的典禮。2.指頭上戴的圓形鐵製金屬。3.某年重要事情發生的乙個日子。4.出 的機器。5.烤過的dood被吃的戶外派對。dood被翻譯成 多德 不知道多德是啥 1。男人和女人的婚禮。2。你戴在手指上的金屬戒指。3。前些年發生重要事件的日期。4。能夠發出 聲音的器械。5。吃烤dood的...

wear的中文意思,wear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10

侯爵哆啦 wear釋義 v.磨損 穿戴 使疲勞 n.磨損 穿著 耐久性 單詞變形 名詞 wearer 過去式 wore 過去分詞 worn 現在分詞 wearing 第三人稱單數 wears 雙語例句 this suit only had a year s wear before it wor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