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的正在進行式是studying還是studing

時間 2022-06-27 17:40:07

1樓:我朝天下創誶

同學,我是一名初中的英語教師。在這裡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學習study的現在進行式(動名詞形式)是studying!

2樓:張恩碩

是studying,不是studing!!

studying還是studing?

studying,studing,study中,study的過去分詞,現在分詞,動名詞是什麼?單三式呢

3樓:鍾離秋英剛歌

1全部你好!studied

是過去分詞,

studying

是現在分詞,

studying的也是動名詞,

第三人稱單數是studies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4樓:段幹素枝青未

studied

是過去分詞,

studying

是現在分詞,

studying的也是動名詞,

第三人稱單數是studies

i』m ( )in a middle school。(括號裡是study還是studying)

5樓:

studying

be doing 正在做某事 一般進行時語態

【快速回答,包正確不忽悠,有疑問請再問,祝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填studying

be studying

正在上學~

我正上中學~

祝: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7樓:

前面有am,那就用現在進行時studying

我正在中學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studing 現在進行時態。現階段正在進行的動作。

9樓:匿名使用者

studying

要ing form

因為前面有am

study的話是 i study in a middle school.

10樓:

studying, be 動詞後面不能接動詞原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studying

我正在中學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studying。

i am study english。一般過去式是什麼?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句子 一般過去式應該是 i was study english

但是根據整個句子的成分 個人感覺 一般現在時應該是 i study english 根據這個句子得出一般過去時是 i studied english。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原句錯誤,應該是i am studying english.

變成過去式就是:i was studying english.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問題。be動詞後面跟過去分詞或現在分詞。所以這裡的study應該加ing。如果是過去式的話,應該是i was studying english.

16樓:

原句就有錯,是i am studying english.一般過去式為i studied english.

17樓:

i studied english。

18樓:梵天旭堯

l was studied .....

19樓:在波爾多看西甲的鳳頭鷹

i was studying english.

20樓:匿名使用者

i was study english

21樓:手機使用者

aa麼study day day english。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應改為iamstuding

23樓:

i studied english。你寫的句子都是錯的

24樓:

i was study english.是這個,給採納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i studies english

英語現在進行時、一般現在時、過去式概念 構成 標誌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為什麼用stay不用staying

26樓:匿名使用者

studing是正在進行時,而這個句子是一般進行時,所以用study

27樓:匿名使用者

studying是正在進行時,用study表明這段時間在進行。

現實生活中會有正在進行的某個場景是似曾相識的為什麼

九天靈貓 不是!我也經常看到相似的情景重複出現的情況甚至知道自己接下來會做什麼 估計不會有人給你合適你心意的答案的 肯定會有人告訴你說是科學拉 是潛意識拉 是巧合拉我個人想了個結果 當年我們歷史老師告訴我們歷史就像乙個大的車輪總有乙個時間會滾動到相同的車輪點上 我想這種情況大概也是這樣吧 人生總也存...

在我過許多地方修建水庫,以及正在進行的南水北調工程,主要是解決什麼問題?建成後有何綜合效益

主要解決問題 我國最大的自然災害是乾旱和洪澇 建水庫有利於水資源的時間和空間調配!修建水庫的綜合原因 一 為附近的地區提供自來水及灌溉用水。二 利用水壩上的水力發電機來產生電力。三 運河系統的一部份。四 水庫的防洪效益 五 對庫區和下游進行徑流調節 六 其他的用處包括漁業 興建水庫的弊端 1.增加庫...

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正在進行中,今年的主題和目標是什麼

俺農村人士 今年的主題是淨網,目標要把網路中那些存在的盜版和侵權全部清除。 丹丹子 今年大會主題是 推動5g物聯世界,創造全球智慧型經濟 目標是解決物聯網怎麼能從我們的理想 探索 實驗,以及目前怎麼轉向市場經濟,形成經濟產業鏈,形成支柱產業,來支撐世界經濟的發展! 三棵樹 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正在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