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努力才有回報

時間 2021-11-04 18:2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怎樣努力才會有回報呢?我個人體會是,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

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

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幹。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幹。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幹。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

三、發揚「拼博精神」

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實踐使我深深體會到:我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我們努力的目標才會實現!我們的努力才有回報!

2樓:復活

真心喜歡乙個人是不求回報的,只是一心希望他/ 她過得好,這種愛就像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父母愛孩子不求他日的回報,有句話叫做懂的投其所好,女為悅己者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信,用心。不要一心只想著回報,這樣想著就累了,努力於每天的平凡時刻中,自然到時就有回報。

付出才有回報的英文怎麼說,「努力後就有回報」 用英語怎麼說?

no pain,no gain.不勞無獲。no venture,no gain.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看你要哪乙個了。努力後就有回報 用英語怎麼說?no pains,no gains這樣就是最地道的了也可以說every drop of sweat counts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希望可以幫到你 you p...

努力就會有回報麼,努力一定會有回報,這句話對嗎?

當然啊!雖然說有些時候會得不到回報,但至少我們已經盡力去努力了啊,這樣就對得起自己了 也許我們努力並不完全是為了得到回報 可是如果你真的為了某件事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即使沒有得到回報,不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嗎?至少你曾經努力過,這就足夠了.不是嗎?所有,不管是否會得到回報,我們都應該去嘗試努力努力,這樣...

努力就有回報的句子,付出有回報經典語句

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一 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做。二 做人當求一個 穩 字,不急不慢,步步為營,才能走得更長遠。穩 字的道理並不玄奧,因為少被絆倒一次,就等於你的行進戰術是正確的。這就是要求做人必須低頭走穩!三 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