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即使努力也不會有回報

時間 2021-08-30 10: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已經出來了,就不要再想過去的了,能看出來你很認學,但是不是認學成績就一定好啊,學時時有方法的,這個你也應該知道,這方面我也算是過來人,高中的時候我也很認學,每天起早貪黑,但是結果像你一樣不盡人意啊,所以第一年我沒考上大學,複習了一年,那年我的壓力很小(我換了一所學校)老師也對我比較關注,有一個很簡單的學習方法,你可以試一試:做題不要將就快,質量要高,不會得問清楚,清楚之後不算結束了,有些問題要經常拿出來看看,特別是那種典型例題什麼的,這一個問題理解了,以後碰到同類問題就會迎刃而解,有的時候做再多學得再快也沒有用,這就是知識紮實的問題,這一次考試已經結束了,人這一生一直都要考試,不是上的大學,或者研究生,博士,畢業工作,都要考試,知識考試的形式不同,你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把知識掌握紮實,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明天才是你需要認真面對的,過去只能作為總結經驗,這樣你才會走得更遠,更好,呵呵,過多的一時間我也想不出來,希望多你有幫助,呵呵。

2樓:a也好

你該多去看 勵志類得書籍 讀書並不是唯一出路 孩紙 信守“千遍原則”

說上一千遍“你能信”“我會信服”“我將成功”

你心裡壓力太大了 坦白說 你是為自己學習嗎 你是快樂地學習嗎

希望用快樂面對一切 看過《三傻大鬧寶萊塢》 你就會明白 孩紙 我也是過來人

我相信你會走出困境 加油

3樓:黃土那個高原

平常心吧。老實說我就是你口中說的那種看起來不是很努力就能拿個好分數的人。可是這個世界不存在不努力就能有好成績的人,我們只是對某些東西領悟力較強,敏感性較高而已。

鳥為什麼不會有四隻腳,鳥為什麼不會有四隻腳? 5

慕妧 因為鳥類是古代兩棲類進化來的,因為用不到另外的腳,所以變成了翼。 科技數碼答疑 翅膀就是2只腳,另外2個腳進化為翅膀了 祖硯齋主人 前兩隻腳為了生態需要,已經進化成翅膀了。 拜雁絲 因為他的前面兩隻腳是翅膀。如果在這多長兩隻腳就會成為累贅。大自然是很神奇的,不會長這些無聊的東西。也許有些變異的...

如果全天下都是男人,這樣也不會有爭鬥,也不會有嫉妒。可惜世界還有女人,這樣就讓男人有了爭鬥有了嫉妒

是的,上帝一開始找人的時候,世界上全是男人,他們生活的很快樂,整天無憂無慮的玩樂,笑鬧。是這樣的社會,它少了許多的色彩,於是上帝給他們送了一個禮物 女人。此之後,男人沒有了快樂,而有了許多的煩惱,所以說有的人說女人是男人的災難,但他也是他幸福的源泉。說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關...

所有的努力是不是都會有回報,為什麼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

小葉子的呀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真的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方向比努力一定更重要。因為方向對了,只要你努力你就一定會成功,就算不努力懶死,至少多年後你可以看到別人在對的方向上替你證明了這條路沒錯,一定有人過上了你想要的生活 而方向不對,單純努力,那結果就是越努力越失敗,因為越努力離成功就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