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的衣服如果馬上穿,會不會有細菌呢?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23:15:46

1樓:加油幹哦

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生活上的」小難題「。有很多人當遇到小難題的時候,總會想不到更好更快的解決方法,然後心裡也總想著尋找別人的幫助。這樣的習慣非常不好,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那麼就需要讓自己掌握更多的生活小常識,這樣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1、肯定會存在一部分的細菌。把衣服送往乾洗店進行清洗,的確會讓我們的衣服變得更加乾淨,比起在家裡清洗的話清洗的程度也要大很多。要是剛洗了衣服馬上穿的話,那麼我們的身體就會接觸更多的細菌。

因為,在乾洗的過程中需要化學物品,所以及時穿在身上的話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一定需要多加。

2、乾洗後的正確做法。在平常的生活中,乾洗衣服也是一件必要的事情,有很多衣服也不得不選用乾洗的方法。但是在乾洗之後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有很多,最好是把乾洗後的衣服拿到太陽下」防毒「,最後再把衣服拿在身上穿。

這樣既達到了防毒的效果,也讓我們的衣服變得更加乾燥,穿在身上也會更加舒服。

2樓:勇敢去飛舞

乾洗的衣服是用一些去汙的化學物質來去掉汙漬,其實衣服還是不太乾淨,最好曬曬再穿。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洗完的衣服應該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通風,這樣效果最好。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會有細菌,建議洗完的衣服應該在太陽下暴曬,這樣可以將衣服上的細菌殺死。

5樓:落

乾洗的衣服如果馬上穿會有細菌,因為乾洗的時候沒有高溫消毒,最好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

6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沒細菌,但對身體的傷害也是有的,都是化學來清洗的。

7樓:肖先森

乾洗的衣服可以馬上穿,因為乾洗的時候會經過高溫消毒。

我的羽絨服上標明不能乾洗如果乾洗會怎樣

偶爾一兩次乾洗,沒事的,我試過 主要回家徹底晾乾就行,因為雖然是 乾洗 他們弄的時候是旺衣服上噴清潔劑的。看後請盡快 採納,急需 分 我感覺不會怎麼樣 不過我一般都是洗衣機洗,乾洗是什麼? 幾點了究竟是我在玩還是你 羽絨服為什麼不能乾洗?難道乾洗會壞掉嗎?還是什麼原因? 羽絨服是可以乾洗的。應該是不...

如果洗的衣服上殘留著洗衣粉就拿來穿會怎樣嗎

衣服上殘留的洗衣粉越多就越容易對健康造成危害,洗衣粉的危害比較明顯的地方就是會使人患上常見的 病,同時也會對 造成許多不良的刺激。清洗衣服注意事項 1 首先洗衣服從開始到結束必須要在清水裡面漂洗三遍以上,同時自己還要用手去用力搓洗衣服的任何一個位置,最後還要在猛烈的太陽底下晒十幾個小時才行。2 其次...

會縮水的衣服只能乾洗嗎,有什麼辦法可以在家手洗不縮水呢

夜 拿去乾洗店,讓他們幫你還原 二 自己在家也能還原,準備一個電熨斗,一個燙板,將羊毛衫平鋪在燙板上,一邊噴氣一邊熨燙,然後用熨斗和手著力將衣服拉長,此方法適用於全身任何一個部位的還原,其實去店裡他們也是這樣還原,如果樓主有條件不妨自己試試。如果沒時間沒條件,那隻好拿去店裡,花不了幾個錢,呵呵。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