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努力才有收穫的英語是,“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用英語翻譯為

時間 2021-09-07 08:30:31

1樓:

hi, your answers can be as follows :

1.only by working hard can you achieve improvement.

2.work hard and you will make progress.

3.where there is hard work there is sunshine of harvest

2樓:cashier在長葛

we reap what we sow.

as a man sows,so he shall reap.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3樓:小女飛飛

there are efforts before there is harvest.謝謝!請笑納

4樓:浮橋人生

no pain no gain大概是這樣,太久了,忘了,不對不要怪我。

5樓:磁致旋光

no pain no gain.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no pains, no gains.

不勞則無獲

7樓:青樓的豬

英語有個諺語是no pains ,no gains .意思是沒有努力就沒有收穫

“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用英語翻譯為

8樓:匿名使用者

as long as you make efforts, there will be a harvest.

9樓:匿名使用者

hard work makes a difference.

10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work hard ,there will be a harvest for you.

付出總有回報,努力就會有收穫英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will always be rewards by giving, there will be gains by ****** efforts.

如果答案對親du有所幫助請採納予以zhi鼓勵!

如果有dao疑問歡迎追問...

12樓:劉博文雅

there will always be rewards by giving, there will be gains by ****** efforts.

努力就有收穫英語怎麼說

13樓:潛在暴力傾向

no pain no gain

14樓:誰來主宰

英語中有一個習語。

no pain, no gain.

不勞無獲。

我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 英語怎麼講

15樓:匿名使用者

no pains no gains.是諺語:不勞無獲!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我們也可以翻成: i believe efforts makes gains.

16樓:**路口

i believe that my effort will be repaied.(直譯)

i believe that no pains no gains。(意譯)

17樓:心有霖惜

i believe that no pains no gains

18樓:匿名使用者

i believe your effort will be paid off

有關努力與收穫的名言佳句,有關努力與收穫的名言佳句 5

夏日53甜蜜 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 知困,然後能自強也。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成為科學家的。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

愛情是靠努力可以爭取到的,只要努力就有回報,在心理學上是對的嗎

在心理學上認為努力就是可以得到回報的,但是有許多事情不是你努力就行了,看的更多的是機遇和效果。 事業,學習可以考努力爭取,但是愛情是雙方彼此喜歡與否的,所以努力不一定有回報 魯步瑰瑋 愛情有時候努力不一定就能爭取到,因為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並不是你這邊的一廂情願就能解決的 可愛的小麗呀 愛情也不...

努力堅持一定會有收穫的句子,努力了就會有收穫的句子

高分子散人 1 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2 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3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永不滿足是我向上的動力。4 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