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努力了,盡力爭取了,不屬於自己的是爭取不來的

時間 2022-05-07 14:40:05

1樓:

任何人為人做事都不可能達到圓滿的地步,問心無愧,問的是誰的心呢?暫且認為是問自己的心,那麼以自己為人處世的認識與態度,去衡量自己該怎麼做,無論事情會怎麼樣發展,也不會偏離這個最基本的軌道,我認為這樣做就可以做到問心無愧了。 但是,這基本上只能算做主觀判斷,並不能代表所有人的認同。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苛求於別人,也不要苛求於自己,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就算是不可能的事,也要奮力去拼搏,輸也要輸的漂亮,不要留下遺憾。

能夠用努力得來的東西,我願意盡力爭取。只是,有些東西偏偏連努力也無法得到,只剩下嘆氣。

人生會經歷三次成長:第一次是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第二次是發現即使再怎麼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真正懂了這些,人就成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有自己努力過,以後便不會因為留下遺憾而後悔!

4樓:祈禱休足僑

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 努力了就好了哥們 加油啊

5樓:

安靜點不考慮了奧體測驗5口拉倒從來看看拉娛樂口5冊記錄路口討厭konxu5ce

是你的早晚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麼努力也爭取不到,那什麼才是屬於自己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才是屬於自己的呢?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很久,其實這也許是安慰自己的一句話,其實仔細想想如果真的什麼都靠緣分,自己不努力爭取總會有後悔的一天的!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如果你不付出永遠不會有回報的,事在人為,自己想要得到的就要爭取,但可不要歪門邪道,是積極向上的爭取,用自己的努力、真心來打動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 我不認為你說的是對的 什麼不是守株待兔就能得來的 要爭取啊 屬於你的是你自己 你有判斷事情的權利 也有主宰你命運的權利 加油朋友 喜歡就說出來 哪怕被拒絕 那也沒什麼遺憾 因為你盡力了 呵呵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你們自己真正喜歡的對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合適了'

就是你的

有很多事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這個過程。只要自己努力了,拼命了,盡力了,就不會留下什麼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努力過了盡力了就不會覺得遺憾了,即使是失敗也不會讓自己後悔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也不會後悔.但放棄一定失敗.還使你迷茫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只有努力過,儘管失敗了,也沒有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可是..你都說我了說什麼..

努力過,爭取過,就算最後自己沒有成功是不是也沒什麼好後悔的畢竟自己努力過了,還是自己不夠努力才沒有

13樓:木兮木夕

未來不迎,當時不雜,過往不念,

未來發生的事情,我根本就不迎上去想它,當下做的事情不讓它雜亂,現在做什麼,就專心做什麼,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我絕不留念它

做一件有價值的事,一直做,然後等待時間的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就沒什麼後悔的,有些事即使努力也不會成功的

15樓:蛇我齊天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成長的過程就是這樣的!下乙個成功等待著你

不是看淡了,不是不在乎了,只是終於明白了,我的努力爭取,不是為了換來你的漸行漸遠

16樓:狼

明白就行,為他傷感不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或許他真的不適合你,是你的就是你,反之不是你的,得到了也會再次失去

這段感情需要去努力爭取嗎

見習青春 從你的描述看來,你們好像從來沒有確定過關係,只是有好感。如果你確實對她有感覺,建議你應該主動一點,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她明白你對她是什麼意思,讓她更確信一點 說不定她也和你一樣猶豫不決。你應該向她表明你和她身邊的男人不一樣,你是認真的。人有時候是需要一點鼓勵和信心的。 幹嘛亂了陣腳。還是需要...

中共為什麼要努力爭取北平和平解決

第一,北平的主要軍事負責人傅作義有和平起義的傾向,說簡單點,能和平解決當然最好,武力解放畢竟自己是要有 和損失的,第二,北平是我國的文化中心,是歷朝古都,擁有大量文化遺產,正所謂槍炮無眼,打起來損壞了名勝古蹟,對於子孫後代都是犯罪!第三,攻擊北平的部隊很強大,強大到如果國民黨守的話,必輸無疑,與其雙...

有人說「想要得到,就要努力爭取」又有人說「不是你的,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霸氣男孩天蠍 努力過了,不論結果如何,都無怨無悔。人生在世,能做到無怨無悔就是最好的了。 射手念思 是啊 事情往往都是這麼矛盾。只能說這樣想吧 想要的美好的東西還是要努力爭取的 但是不能極端,不擇手段。然後努力過無遺憾之後告訴自己因為那不屬於自己,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 妞範 應該努力爭取,就算是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