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一張面值10元的多多卡可以充多少奧幣?奧幣可以兌

時間 2022-05-07 14:35:04

1樓:龍顏竹雨

首先,準備一張奧比卡(沒衝過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奧幣,但是,有乙個官方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奧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號是:285231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

285231照常輸入奧比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這點很關鍵!點選全部衝入,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失敗,這個時候,點選後退,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奧比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也會顯示充值成功!

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就會有翻兩倍以上的奧幣!我當時用了10元的奧比卡充了300個奧幣。

對了,他們還有很多的員工帳號,這只是其中乙個。

這個無限刷奧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奧幣充入自己的賬號。

這個我是試驗過的,現在有超多的奧幣。

如果你不信的話,在龍鬥士裡搜這個多多號,是搜不到的。

因為它是系統號,也就是他們員工的號。

望樓主採納,現在人都把那個系統號改成自己的多多號,但這個是我自己試驗過的。

樓主,採納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軟妹紙就等於一奧幣

這跟qb和軟妹紙的兌率是一樣的

一奧幣等於10個鑽石……

就素醬紫……

3樓:foever破曉

1元=1奧幣=10鑽石

4樓:匿名使用者

1元換乙個奧比 乙個奧比換10鑽石 求採納

奧奇傳說一張多多卡能兌換幾個奧幣

5樓:出門在外請小心

要看面值是多少的多多卡 10元面值的卡可以兌換10奧幣 最高有30元面值的卡.

6樓:秋雨溟蒙

10元的10奧幣,也就是100鑽,依次後推

7樓:十二區婊

看你的多多卡是多少錢的就可以換多少錢的奧幣

誰能給我一張奧奇傳說的多多卡?沒用過的

誰能送我一張奧比島多多卡求你了啦啦啦

對不起哦小奧比,應該是沒人會給你的。你的心情我們理解,我們都愛奧比島,所以想要紅寶石也一起來建設 更加深入的玩奧比島。可是媽媽不讓你充,也許就是怕耽誤你的學習,或沉迷於網路遊戲。我們要理解媽媽的苦心哦。建設卡和絕版也都是其他小奧比辛苦賺來的或者是家長的血汗錢買來的,不可能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哦。而且現...

我有一張元面值的紙幣,有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艾 絕品嗎,如果全新的,兩羅馬在245一張,三羅馬在300元一張,以上 適用於百連以上交易,如果量少 還要便宜一些 這兩種紙幣都屬於第三套人民幣,但都是比較常見的品種。1965年版10元紙幣就是後來俗稱 大團結 的鈔票,分早期印刷的 三冠字七位數 券和後期的 二冠字八位數 券兩種,最近的市場零售價分...

我辦了一張4G移動卡,10元的流量套餐70M,但用了14M就沒有了,是怎麼回事呢

丿kiss紫炎 這個是按天算的,比如15號開的他就收你5塊錢35m流量,這不叫包月了叫包天定製10元手機上網流量的方法 1 傳送簡訊ktgprs10到10086開通 2 撥打10086根據語音提示開通 3 登入網上營業廳開通 4 營業廳開通。 這個是按天算的,比如你15號開的他就收你5塊錢35m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