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課犯困怎麼辦,下午上課容易犯困,怎樣才能緩解

時間 2021-10-30 12:59:32

1樓:土豆親衛隊

問題補充:我是一個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學生,我們上午上課上完課是11:30,下午午自修就要12:

30,所以中午根本就沒事間回家,更別說在家裡面午睡了。我們班主任讓我們在午自修的時候趴在桌子上睡覺,我雖說是有一點犯困,但是始終是睡不著覺。麻煩來了,上課的時候,直打哈欠,眼皮都快合攏了,困得要命,老師說的什麼也沒有聽見,像聽天書一樣,困得不行。

我記得以前在小學也沒有這樣子的,我中午都是不睡覺的,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中午困成這樣子了。中午如果飯吃不飽的話,老師說會更困的。而且我有胃病,中午的飯不能不好好吃。

真的好怕,好怕我的成績會一落千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們幫幫忙吧! 如果可以解決的話,我一定會想辦法再弄一些財富值過來當懸賞的。

喝茶、喝咖啡管用嗎?不過好像孩子不能喝咖啡,那茶有用嗎?

1:平時什麼時候最犯困,事前喝袋咖啡2:課間不停講話,不要扒在桌子上養大瞌睡蟲,使得上課間更困3:

課前找下老師臉上或身上有趣的東西,如小鬍子、腳蹬到了黑板等,邊漫想邊聽課4:原始手段:眼睛睜不開時咬手指頭或手背,再者雙手撐住眼皮5:

使用科技工具:風油精(擦眼角)、清涼油(擦鼻孔下面)6:健康途徑:

瞌睡來時做一兩分鐘的眼保操都是我高考前做過的事

2樓:英文下午茶

why you are always tired between 1pm - 4pm

下午上課容易犯困,怎樣才能緩解..?

3樓:鼠乖乖

中午好好睡一覺,時間控制在一小時內

4樓:水心雨君

喝點綠茶之類的東西,還有下課時注意休息

怎樣能夠下午不困,怎麼才能下午上課不犯睏

抹點風油精,或者喝點可以提神的飲料。鍛鍊身體,運動運動,吃雪糕。去洗個冷水澡,就好啦!中午不午睡,下午困怎麼辦?中午不睡覺,下午比較困頓,可以讓患者多呼吸新鮮的空氣,在外面走一走,對於緩解或下午的困倦,對於精神 精力的恢復都有一定的好處。也可以在兩側的太陽穴附近,塗抹風油精,也能起到提神 醒腦的作用...

上課犯睏怎麼辦,有方法嗎,上課犯睏怎麼辦 有什麼可以快速提神的方法

其實你這個時候應該考慮的不是怎樣在打瞌睡時弄醒,而是一定要在晚上保持足夠的睡眠時間和質量,這才是問題解決的唯一辦法。即使功課再多,哪怕做不完,也一定要保持睡眠時間,這是讓你在上課時保持清醒,學習效率提高的唯一方法。也許一開始作業會做不完,被老師罵,你可以在課後找老師私下談,跟他說你確實是沒有辦法,因...

上課容易犯困,怎麼解決

早上犯困是因為自己剛剛起來,雖然精神上是清醒的但是自己的身體仍然處於從休息到清醒的調解狀態之中。再加上自己走路去上課,剛剛開始調節的身體會變的很緊張。早讀課時坐下會很放鬆,然後身體在放鬆之中又會休息,自己也就自然而然的困了起來。建議你早上起來時喝一些涼水,用涼水洗臉,走路時深呼吸,儘量調節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