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犯睏怎麼辦,求支招

時間 2021-09-03 06:39:07

1樓:滄海浩波

防止上課犯睏的有效措施:

1、生活要有規律,特別是有規律的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和旺盛的精力。

2、課前要有預習,帶著問題聽課,學會做筆記,不讓自己閒著。特別是大腦在課堂上處於不停的運轉狀態。自習課上要給自己安排學習任務,比如這節課必須完成一篇作文等

3、有極強的進取精神,有考重點的強烈願望,這樣在課堂上你想睡都睡不著 。

4、可以喝咖啡或喝茶,或者晚上不要太晚睡,保證睡眠,上課就不會困了,也可以在課間或午休的時候趴會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休息,帶一瓶風油精,困的時候就用來提提神,或者直接跟老師說,站一會就好了

3樓:吉北

一上課就想睡覺,有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晚上睡眠質量不佳,第二,身體原因也會導致犯睏。因此,想上課不犯睏的話,首先,晚上要早點睡覺,白天上課就會有精神了。

如果是身體的原因,哪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另外,飲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下,專家指出澱粉質促進腄眠。所以早餐午餐可以多攝取蛋白質、少吃飯、麵條、土豆等澱粉質豐富的東西。

一定的飢餓感也能使人保持清醒。

4樓:

早點睡覺,養成早睡早起。防止犯睏可以帶點感哦,養成很好的作息習慣,不能,他在說這事兒。/不讓自己閒著,行了吧?另外盡量少吃甜食。減少困難,盡量多做一些事情,分散精力。

5樓:小珏珏丶

這樣看來你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愛學習的人不會犯睏。平時要早一點休息,早期早睡身體好,上課要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心放在學習上是不會犯睏的。

6樓:

吃辣椒啊!我們上學的時候就吃辣椒,一下子就不困了。

7樓:白龍

把用來玩手機的時間用來睡覺!

8樓:匿名使用者

課間十分鐘要適當休息一會。課前要有預習,帶著問題聽課,學會做筆記,不讓自己閒著。特別是大腦在課堂上處於不停的運轉狀態。

自習課上要給自己安排學習任務,比如這節課必須完成一篇作文。可以喝咖啡或喝茶,或者晚上不要太晚睡,保證睡眠,上課就不會困了,也可以在課間或午休的時候趴會兒。最好生活要有規律,特別是有規律的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和旺盛的精力。

當然午休也很重要,要養成好習慣。

求困倚危樓的作品文包(இдஇ; )!!!

9樓:百小度

求困倚,如果危樓的作品,他的文包是在一些文件的後面。

上課犯睏怎麼辦,有方法嗎,上課犯睏怎麼辦 有什麼可以快速提神的方法

其實你這個時候應該考慮的不是怎樣在打瞌睡時弄醒,而是一定要在晚上保持足夠的睡眠時間和質量,這才是問題解決的唯一辦法。即使功課再多,哪怕做不完,也一定要保持睡眠時間,這是讓你在上課時保持清醒,學習效率提高的唯一方法。也許一開始作業會做不完,被老師罵,你可以在課後找老師私下談,跟他說你確實是沒有辦法,因...

下午上課犯困怎麼辦,下午上課容易犯困,怎樣才能緩解

土豆親衛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學生,我們上午上課上完課是11 30,下午午自修就要12 30,所以中午根本就沒事間回家,更別說在家裡面午睡了。我們班主任讓我們在午自修的時候趴在桌子上睡覺,我雖說是有一點犯困,但是始終是睡不著覺。麻煩來了,上課的時候,直打哈欠,眼皮都快合攏了,困...

上課的時候犯睏怎么辦,上課的時候犯睏怎麼辦?

困了就睡會兒,五分鐘之內,只要能睡著,醒來聽課效率會比堅持不睡更好的。我高三是就這樣。我也是高三的,可以吃點比較酸的話梅啊,或者嚼點牛肉乾,我覺得吃東西的時候比較容易讓人興奮,也可以買一瓶藍瓶的潤潔的眼藥水,經常滴也不會有 我經常是下課滴完眼藥水,去廁所洗個冷水臉,在走廊上吹吹風看看遠處,或者補個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