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學習,大學英語學習資料

時間 2021-09-03 06:39:07

1樓:呼呼呶呶

最好的就是真題,其他的模擬試題其實很真題差很遠。我以前做過不少模擬的,我自己感覺很真題差別很大,除了難度、還有題目的編排,一套真題不是這樣容易就編出來了,所以我提倡做真題。不過你要留上近年來2、3套做乙個最後的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hsvbdsa ddsvhj ajhsak jhsvagugiu dagfgd hgaugh hdfjkag lhiqohauig hdabc daufhdlsgc fjhaiulhjlah jfbalgcauyhauil fuasf aghfuiabf auhfj h ahfui a ahfuahfi gfdauufil ahfui fjacongputer

3樓:匿名使用者

零碎時間背單詞,大段時間讀課文,煩悶時間聽歌看幽默笑話,安靜時間搞聽力,讀過文章再把大意寫出來。

瘋狂英語吸取了我們古人學中文的經驗:大聲讀出來,可以通過眼睛,嘴巴,耳朵,刺激大腦,效果當然好。

反覆迴圈複習,沒有複習就沒有英語學習,不複習是最大的浪費。

單純學語法是學不好語法的。必須眼觀六路,耳聽八方。1.

單詞:沒有單詞,不懂單詞的用法,語法只能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2.

聽力:正確的發音很重要,從單詞發音開始,反覆聽一盒磁帶,一定要聽得爛熟於心,否則,你聽不懂,說不好,有語法也白搭。3.

百科知識:在閱讀,寫作中,我們會發現只有詞彙和語法,沒有百科知識,是讀不快,寫不好的。一般說來,床頭應有****:

一本詞彙表,我推薦星火詞彙,星火詞彙有很多優點,有圖畫,辨析,真題,最重要的是:錯誤最少,現在有很多詞彙表,吹得不得了,但竟然有許多錯誤。

一本開卷有趣,開卷有益的迷你閱讀書。沒有大量的閒書閱讀,是絕對學不好語言的,英語如此,漢語也是如此。閱讀我推薦外研社的「書蟲」品牌。

學語法有門道,「短期強化、反覆實踐」。利用寒假或暑假,通讀一本語法,獲得整體輪廓,再在平時閱讀或寫作中,反覆查閱,做到熟能生巧。我個人的做法是拿到一篇短文,首先讀一遍,會意;再讀一遍,挑長句難句,進行語法分析,久而久之,語法規則爛熟於心,就會獲得所謂的語感。

工欲利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學好語法,必須要有一本與時俱進的語法書。語法書一定要有趣,否則不能持久。

我推薦東華大學出版社的《中級英語語法》,噹噹有售。該書(可能)是迄今為止最有趣的英語語法書,比薄冰、張道真有趣得多,可以維持你學習的興趣。而且,扉頁上有作者的兩個郵箱,可以提問。

作者說,舉凡幽默、笑話、名言、諺語、詩歌、謎語、廣告、台詞、遺言、奇聞、逸事、妙譯、修辭……,只要足夠有趣,則毫不手軟,一網打盡!所有例句都配有精彩譯文,有的甚至比原文還精彩。總之,作者衷心希望讀者開啟本書,覺得引人入勝;合上本書,覺得獲益良多。

大學英語都學什麼?

4樓:月似當時

大學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文學、歷史、政治、經濟、外交、社會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良好的熟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備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

1、基礎英語

是學習英語的最初級的階段,基礎英語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字母發音,數字,時間、月份及星期,常見國名,常見城市名,常見縮略語,國際音標,常用句型。

2、高階英語

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英語專業高階階段(本科)的精讀課,屬於必考課程。

本課程的重點是:

擴充套件資料大學英語學習應該有的放矢,把學習的重點放在知識的運用上。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入手:

(1)多進行課外閱讀,積累詞彙,學會分析、理解長難句;

(2)多進行聽力訓練,注意泛聽和精聽的結合;

(3)注重操練不同場景下的英語口語對話;

(4)多進行筆頭訓練,熟練掌握不同文體的寫作。

5樓:郭歡

主要學習,聽力,閱讀,讀寫等倡導課堂教學與自主學習的結合,提高語言的能力。

系列教材包含1-4級,每級有《讀寫教程》、《聽說教程》、《泛讀教程》、《快速閱讀》和《綜合訓練》。

《新視野大學英語》(第二版)系列教材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國家級規劃教材。本教材在保持第一版優勢的基礎上,依據《大學英語課程教學要求》的精神及大學英語教學的發展方向,對整體結構和內容進行了全面完善和提高。

作為一套與現代資訊技術相結合的立體化大學英語教材,《新視野大學英語》(第二版)通過課本、光碟、網路等不同載體的有機結合,為新形勢下的大學英語教學提供多層次、多渠道、立體化的服務。

先進的教學理念:教材編寫充分考慮教學過程,注重教學內容、教學模式、教學方法及教學手段的創新,遵循分類指導和因材施教的原則,倡導課堂教學與自主學習相結合,提高語言能力,培養學習策略。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配合《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實施,外教社在新世紀初隆重推出《大學英語》(全新版)系列教材,為促進我國大學英語教育再作貢獻。系列教材由綜合、聽說、閱讀(含泛讀和快速閱讀)三種教程及語法手冊組成。

另有前三種教程的預備級教材供起點較低的學生使用。系列教材以《綜合教程》為核心,每單元圍繞乙個反映當代生活實際的主題,配以《聽說教程》、《閱讀教程》及《快速閱讀教程》,指導學生深入全面地獲取並掌握與各主題有關的語言文化知識。

各課程均設一定量的類似

四、六級考試題型的練習,並將《綜合教程》的test yourself設計成cet的形式,讓學生熟悉cet考試的形式與要求。

6樓:阿卡索外教網

大學英語課基本上是一周兩節再加一節聽力,當然我說的是90分鐘的大課,上課講的基本上是書本上的知識,如果想學好英語的話,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下面的學習,大學老師不會像高中老師一樣隨時可以幫你解答問題,老師基本上是講完課就走的。英語四級每個學校的情況不一樣,有的大一可以考,有的就大二,如果要想得到優異的成績,就要多下功夫了,其實語言還是挺好學的,只要認真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7樓:庹友

好佩服你哦 這時候還想著學習

我大二了 說說英語(非英語專業)的情況

大學英語一共四本數 每個學期一本 也就是說只學兩年 大三就沒了比較普遍的教材有新視野和體驗英語 我們用的體驗英語主要考試 四六級

每年兩次

成績好的大一就有資格考 成績一般的大二統一考 四級不過拿不到學位證 六級自願

學習內容

課本內容其實和高中差不多 就是單詞 課文 聽力什麼的但是上課和高中截然不同 大學更加注重口語和聽力 老師上課課文和單詞講的很粗 因為我們都有自學能力了

期末考試也分為筆試和平時分 平時分主要是考勤和口語分數口語分數 比如class report 英語演講等等我的建議

你沒必要背大學單詞(大學單詞生詞很少 百分之六十都學過)你可以加強下口語 練練發音 練練對話

相信你會令人刮目相看的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呵呵 這麼巧 我們明天就考四級了

你高中單詞背的不好嗎 如果這樣的話 你還是背高中的比較好 雖然重的多 但是大學好多單詞我感覺對四級沒什麼用 但是如果高中單詞不認識就吃虧了 別人都會 你不會 考試不吃虧了嗎 如果你高中單詞會了 大學單詞好辦

別擔心 大學英語是很輕鬆的

8樓:光澤盛輝

大學英語算是高階英語學習時期了,只有清楚地知道大學英語應該學什麼,並時刻把握好這個大方向,你的大學英語才能不斷有新的收穫。

對於非英專生來說,大學英語的課程設定會預設你已經掌握了高中英語的全部內容。大學英語老師不會去糾正你的發音,督促你背單詞,給你系統地講語法,他們只會給你講生詞,新的片語,長難句的分析等。大學英語更強調知識的運用,尤其是聽、說這兩種能力的培養,會讓你聽很多的材料,還會訓練你在不同場景下的口語。

2.大學英語怎麼學

根據以上的分析,大學英語學習應該有的放矢,把學習的重點放在知識的運用上。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入手:

(1)多進行課外閱讀,積累詞彙,學會分析、理解長難句;

(2)多進行聽力訓練,注意泛聽和精聽的結合;

(3)注重操練不同場景下的英語口語對話;

(4)多進行筆頭訓練,熟練掌握不同文體的寫作。

9樓:光澤盛輝

大學英語的話,主要是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你不妨去學習大學英語四級的詞彙,去了解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內容,到時候到了大學爭取一次性考過英語四級!這樣的學習才是高效的。

10樓:雁過留聲

英語專業的要進行系統訓練,包括口語課,語音課,聽力課,寫作課,語法課,閱讀課,還有其他一些輔助課。

非專業的英語課,基本只有聽力和大學英語了,學習主要是擴充詞彙和閱讀

11樓:

閱讀……

書店賣的有大學英語的書。

上外和高教都有。分4冊,都很簡單的……跟高中英語沒什麼區別。

12樓:66的萌妹紙

一些課文,主要是補充4級詞彙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東西學的....主要是加強高中英語個人覺得高中英語比它還好,可以逃課去了...考試一定過

大學生學英語應該用什麼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自學大學英語:首先是口語問題。當今時代,啞巴英語越來越多。

有配套的錄音帶,使勁聽,大聲跟讀,當然,口語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煉成的,關鍵在於堅持,如果寢室的室友樂意的話,那麼就在寢室裡跟室友用英語對話吧,有助於提高your oral english。聽力問題。你口語好了,還擔心聽力麼??

還是那句話,聽力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煉成,這個更需要堅持!比口語還需要堅持!口語的話學習一些常用的表達,並且掌握了,得及格分基本上沒問題,可是跟foreign speakers談笑風生呢?

單詞記憶。大學英語的單詞量大大增加,短語更不用說。單詞是根本,記憶單詞最好的方法就是詞根詞綴記憶法,當然,再好的方法也不能替代你自己的努力,你說是吧?

最好能把單詞抄下來,默寫幾遍,鞏固鞏固。重點短語。單詞都背過了,短語當然也不在話下。

當然,理解記憶最好,不要死記硬背,不然忘得也快。這需要你上課認真聽講,重點一定標註,多複習。大學英語語法也就那麼多知識點,並不是很難。

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問,要搞清楚時態的使用還有一般出現什麼單詞或短語用什麼時態,例如in the past few years 用於現代完成時。關於題目。只要您上面這幾項掌握了,什麼題都不在話下。

作文神馬的只需要提前背好自己寫模板,因為網上的模板或者書上的模板有很多人會背,可能判卷時會被認定為抄襲。閱讀嘛,一定要掌握各種同義表達,還要根據上下文理解全文意思,有個小技巧是你不要先上來看短文,要先看題幹,根據題幹在短文中找相應的答案。做這種題不能猶豫,一旦猶豫就可能出錯,一定要快。

如果天生對語言這方面比較感興趣,很輕鬆就能學好英語。

大學英語的學習

其實你也不畢那麼著急,我相信你也是通過努力才有今天的.我是學英語專業的.英語其實很好學的,首先你必須要對英語感興趣.要熱愛它.如果你對英語的感覺一般.你可以常適每天早上大喊我愛英語.慢慢就有感覺了.其次就是單詞和語感了.這隻能多背多讀了.說再多也只是我的建議.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努力.加油吧.希望你能...

大學新生應該如何學習大學英語?大學英語怎么學習才有效

學習英語 養成良好的聽 讀 寫 背 譯的好習慣。大學生學習英語 平時學習中按照老師的要求完成預習複習的任務,對每一課時的單詞課後要進行記憶,課文至少要讀熟。自己每天早晨起來養成聽英語的習慣,對部分課文老師推薦的可以選擇性背記,尋找與外教溝通交流的機會,可以提高英語口語技能。如若準備考研,每天記憶乙個...

大學英語自主學習系統l cant make up my mind

江南蜜汁 要學會享受孤獨,擺正自己的心態 在學好發音的基礎上要多看美劇。1,享受孤獨 自學英語是很孤獨的,尤其是零基礎。因為你要從最基礎的發音開始練起,別人都是在考試四六級。所以你要享受乙個人的武林。2,心態最重要 學習英語貴在心態好,不要和別人去比較英語水平,只要追求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就可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