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落花情

1.學習英語首先要背好單詞,這是基礎

2.然後上課時注意老師說的重點句型,記下筆記,經常整理。

3.到課後補習班,學校老師講的只是課內的,考試肯定要有課外的內容。

4.多做練習題,買幾本輔導資料,紮實基礎。不過一定要跟住練習,落下就不願寫了。

5.做英語一定要注意細節,誰精細誰就會得高分。

6.再者,準備一個糾錯本,定時摘抄

加油,只要有信心,你一定能學好

3樓:smile祗為伱

第一,背單詞肯定是基礎。像四六級單詞書什麼的,有立竿見影的功效。

第二,閱讀。閱讀是重中之重,應為英語的說讀寫三項技能都可以通過閱讀來完成。閱讀分泛讀和精讀。

大量泛讀可以反覆熟悉已知的詞彙和語法,有助於語感的形成。精讀就是要把文章的每一句話所用到的重點詞彙,短語和句型都揪出來,整理出筆記,反覆記憶,這一點可以和單詞的背記放在一起。

第三,如果是為了考試,做題是不可缺少,也是最有效的。先做,然後對答案,然後找知識點(重點詞彙,短語和句型)

總之,學習語言是一個集腋成裘的過程,在於堅持,不可一曝十寒。在學習之餘可以看看外語電影,聽外語歌什麼的。

4樓:保自珍

英語簡單的說就是單詞+語法+聽說+寫作,單詞就是日積月累;語法的話老師一定會講,很系統的;聽說就是要每天聽些聽力並且找機會說英語;寫作的話,老師也會定時給出一定的寫作練習,慢慢地按照規劃來,你的英語一定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一個句子一個句子慢慢背,慢慢的就可以讀文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感好的話 應付高考 完全沒問題。我高考137,也是隻憑語感的。多看電影多聽聽。

但是因為不懂語法到後來學英語會遇到一個瓶頸,很難提升。建議樓主還是高考之後再考慮學習語法。很浪費時間。

學好英語還是需要一定的語法基礎,我現在學的是英語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如果選得好,學英語就像坐飛機一樣。如果選得不好,學英語只能像坐拖拉機一樣

我在學的這家價效比蠻高的呀,你可以去試試看、

8樓:萇杉倫英華

每天必聽至少30分鐘的磁帶,和讀10分鐘的課文~要多背單詞和牢記語法,

該如何學習英語?

9樓:光澤盛輝

學員你好!

該如何學習英語?建議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跟讀是精聽中的一部分,英語跟讀不光是能提高聽力,也能提高口語,因為在跟讀的過程中能領會聽力裡節奏和音調的變化、連音和連誦、吞音和弱音的魅力,不跟讀光聽很多時候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聽到了相關的單詞但是無法連起來理解。

跟讀能提煉句子的精髓,聽完句子後,跟讀複述才是正確的方法,在複述的過程中強化聽力,等下一次聽到相關的內容時不用思考就能脫口而出,而且對於口語句子的掌握也能提高得很快。

當然跟讀物件也要找專業的,在好的老師帶領下,想學好英語並不難!

10樓:風中的紙屑

為您提供英語學習的一般技巧如下: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1、 朗讀: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

2、 背誦: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

3、 速讀: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一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六、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11樓:

零基礎者學英語,首先要學習音標,然後大量掌握單詞,接著學習語法,多看,多讀,多練習。

記單詞方法你可以看下這個:

這個方法運用的是聯想記憶,先拆分字母,然後再把拆分的字母和單詞的意思,串聯起來,利用大腦圖形強化記憶。

適合小學初中高中的孩子用,還有就是沒有基礎的人群。

12樓:孩事兒

如何讓孩子學好英語?聽聽tyger老師怎麼說

13樓:胡幻翠靳昂

聽:英語廣播,說:英語,讀:英語美文,寫:文章,練:習題!最重要的還是英語單詞(明白詞性,詞義)片語和單詞一起背,寫句子熟悉單詞

14樓:安南

多背單詞,結合語法做閱讀,重要的是多寫多練多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英語特訓課程會全面的講解如何學習英語

16樓:受爾竹

可以多做練習發音,多寫英語單詞,做到多說多寫多練

17樓:精神伴侶海鷗

其實最大的就是要有著學習英語的興趣天賦。

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18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9樓:汐雨煙

1、堅持使用,敢於實踐。

學習英語主要還是為了跟外國人交流,能夠正確的用英語進行聽說讀寫譯。想要學好英語要不斷地進行訓練,就像學語文一樣,經常的使用語文,久而久之,英語成績自然而然的就提上去了。可以推薦給大家一些小技巧,想學好英語,可以多閱讀一些英語文章,開啟錄音機收聽,多與同學老師,進行英語交流。

用英語用的多了,自然而然的就總結了一些適合自己的經驗,要注意,在說英語時,不要怕出錯,也不要怕別人笑話,要相信,錯誤出的多了,及時的糾正,慢慢的就不會再出錯了。

2、起始階段要格外重視語音語調。

常聽錄機,及時地糾正自己的語音語調,一定要大聲的把英語說出來,不要怕犯錯誤。很多學生花費大量的時間,鑽研語法,要知道,如果只會語法,會做題,卻說不出來,那麼,英語又學來做什麼。初中生一定要分清重要性,語法以後有時間,很容易學好的,而良好的發音和口語能力,錯過了這一年齡段就不容易在彌補了。

3、抓好閱讀。

要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閱讀是英語學習的一個重要方面,通過閱讀,可以從文字中獲得資訊。中學生的閱讀,要做好精,也就是所說的精讀,要把文章結構和意思弄清楚,如果出現不明白的詞或短語,可以通過查辭典,請教老師同學來弄懂。而泛讀是做一些大致的瞭解,不用細研究句子結構和詞彙的用法。

泛讀學生可以讀英文報紙,英語文章等等,不知道意思時,可以根據上下文推測詞意。

怎麼自學英語??

20樓:江南蜜汁

要學會享受孤獨,擺正自己的心態;在學好發音的基礎上要多看美劇。

1,享受孤獨

自學英語是很孤獨的,尤其是零基礎。因為你要從最基礎的發音開始練起,別人都是在考試四六級。所以你要享受一個人的武林。

2,心態最重要

學習英語貴在心態好,不要和別人去比較英語水平,只要追求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就可以。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如果心態浮躁的時候第一時間不要質疑自己的水平怎樣,而是聽一首安靜的歌曲摒除浮躁。

3,學好英語第一步是發音

發音標準就會得到別人的讚賞,你內心就會感到喜悅。這樣就會自信。所以我建議自學的戰友第一時間要去練習發音,不要馬上去記單詞或者語法。

因為這兩樣如果你興趣沒達到一定的境界很容易產生放棄的心理。這樣自學成功就會有難度。

4,多看美劇

由於我們在國內沒有很好的學習環境,只有通過美劇去了解美國人的思維習慣和生活方式,這樣你會慢慢懂得學習語言是要了解他們的文化,如果不懂他們文化,那你學20年還是一門外語。推薦《老友記》和《絕望的主婦》兩部美劇。

5,堅持下去

最重要點就是把堅持當做習慣,因為我明白如果放棄,那麼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所以戰友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學習新單詞和表達對於構建詞彙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一門有很多單詞的語言中,所以閱讀是非常重要的。

21樓:嗨丶zh先生

英語的學習和應用開始受到重視,中考高考甚至找工作,都需要良好的英語水平。自學英語需要從單詞記憶、聽力訓練及寫作訓練這些方面做起:

一、記憶簡單單詞

想從零開始學習英語,一定是因為沒有打好基礎, 對於小孩兒而言,可以先背會26個英文字母,對於**來言,可以試著去從音標學起,在此基礎上再記憶單詞。可能很多人都覺得記單詞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對於英語的學習而言,記單詞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想要自己學好英語,就一定要大量記憶單詞,並堅持記憶。在有了大量詞彙量的基礎上,再去學習英語短語、句型、文章,才能夠更加容易,也才會取得更好的效果。

二、加強聽力訓練

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習英語就是用來說的,而說的前提就是多聽,所以想要自學英語,而且是從零開始,就一定要多聽一些跟英語有關係的東西,像英文歌曲、英語電影等都是可以的,但不要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有恆心和毅力,不要遇到困難就放棄。

每天堅持聽一些跟英語有關的東西,慢慢體味英語之中語言的魅力,相信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對於英語口語的提高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三、多做寫作練習

“聽、說、讀、寫”是學習英語最基本的四點,想要從開始就學好英語,大量的寫作練習是必不可少的,可以結合聽力,在聽的同時寫下來。也可以每天堅持用英語寫一篇簡短的日記,把每天所發生的事情記下來,既可以養成善於觀察生活的好習慣,也可以起到提高寫作能力的效果。

自學英語從零開始是針對於一些基礎比較薄弱的人來說的。對於英語這門課程而言,打好基礎是相當重要的,每個人都應該引起重視,如果英語本身就學得好的話,一定要堅持下來,每天學習;如果是英語基礎比較差的話,也不要擔心,不要著急,從現在開始做起,認真走好每一步,努力學好英語,相信日後定會受益匪淺。

如何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如何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怎麼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