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23年開始,福建高中的教材是什麼版本的?剛剛初三畢業,想提前學

時間 2021-10-30 05:51:28

1樓:雪山飛燕

語文是人教版,數學是人教版,英語是北師大版

政治是人教版,歷史是嶽麓版,地理是人教版

生物是人教版,化學是蘇教版,物理是魯科版

2樓:幽夢天晴

主科:     語文:人教版             數學:人教版             英語:北師大

文科:     政治:人教版             歷史:嶽麓版             地理:人教版

理科:     生物:人教版             化學:蘇教版             物理:魯科版

同為初三黨,不過我已經借到課本啦,有圖有真相!

2016福建省高一各科教科書分別是什麼版本? 每個省的各個市的教科書 5

3樓:迷的風景

語文 蘇教版 數學 蘇教版 英語 牛津版 物理 人教版 化學 人教版 生物 人教版(南京 揚州 部分地區使用 蘇教版) 歷史 人教版(鎮江 揚州 鹽城 部分地區使用人民版) 政治 人教版 地理 魯教版 雖然各地區使用的版本不同 但是高考都要遵循考試說明。

福建省2019—2023年初中各科教材是什麼版本?

4樓:閒雲悠悠然

2023年高中用不用新教材,看你所在的省是哪一年啟動新高考改革咯。

《教育部關於做好普通高中新課程新教材實施工作的指導意見》:

——高考綜合改革試點省份,可以於2023年秋季學期高一年級起實施新課程、使用新教材。

——2023年啟動高考綜合改革的省份,可以於2023年或2023年秋季學期高一年級起實施新課程、使用新教材。

——2023年啟動高考綜合改革的省份,可以於2023年或2023年秋季學期高一年級起實施新課程、使用新教材。

——2023年啟動高考綜合改革的省份,可以於2023年或2023年秋季學期高一年級起實施新課程、使用新教材。

福州初中的教材是哪個版本的?人教版還是……?

5樓:今年的冬天沒有下雪

福州初中的教材是人教版。

人教版即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簡稱為人教版。小學到高中都有這個版本的教材。也是大多數學校所用的教材。

“人教版 ”一般是就教科書意義而言的,是相對於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而言的。如長春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長春版”、廣東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粵教版”、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滬教版”。

可見所謂“人教”指的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所謂“版”指的是教科書版本,而非“出版社”的“版”。

因此,“人教版”指的是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版本。比如我國中小學教育輔導報刊中,《語文報》、《中學生學習報》、《學苑新報》等均有著不同版本的教輔報紙,諸如人教大綱版、人教新課標版等。

這兩個版本名稱均是配合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的報紙,是新課改前後的版本名稱。隨著新課改的深入,前者逐漸退出歷史舞臺,後者便統一稱為人教版。本套教科書是由課程教材研究所與xx(科目)課程教材研究開發中心編著,由新華書店集團發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人教版、數學人教版、英語仁愛版、化學科教版、物理滬科版、地理生物政治歷史 人教版。另 英語的出版社是湖南教育出版社、為北京市仁愛教育研究所編著。

7樓:嘟嘟海獺

語文數學生物歷史地理政治是人教版,英語是仁愛版,湖南教育出版社出版。物理是上海科技出版社,化學是科學出版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 語文 生物 地理 歷史 政治 美術 **是人教版的英語是仁愛的(北京教育出版社)物理是上海科技出版社化學是科學出版社 廣東教育出版社(雖然是兩個出版社,但是是一本書)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是人教版的,英語是仁愛的(北京教育出版社)

2023年上的高中什麼時候上的小學初中和畢業時間

10樓:明天你好射手

高中三年,小學和初中屬於九年義務教育。

如果你是小學五年,初中四年的話內,

則,小學: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初中容: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高中: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如果你是小學六年,初中三年的話,

則,小學: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初中: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高中: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

2023年國考想要現在開始準備用什麼教材還是暫時只做行

府飛荷 我今年通過了國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我覺得應該買教材,個人認為中公的教材比較好,因為講解詳細,有針對性。教材的作用是試題替代不了的。還有關於一本通,其實我也買了,不過它出得太晚,最後我根本沒看,翻了翻也覺得大同小異,沒有很獨到的地方。教材就是行測和申論的教材。2 做試題之前最好先熟悉教材...

考2023年的mba買2019版教材可以不

江淮一楠 如果上半年考,可以買2o18版。如果下半年考,最好買2019版。畢竟是重要考試,教材要選好最新版本。 mba考試複習資料根據內容 用途和針對性的不同,可以分為以下幾大類 1.全真試題 包括歷年邏輯 英語 數學 寫作試題。這些試題對於考生體會出題思路 強化答題技巧 瞭解命題重點義重大。2.考...

我是福建的高中生,2023年參加高考,是舊高考與新高考的過渡,請問平常成績會不會影響高考錄取

52升學助手 過渡階段代表你依舊處於舊高考時期,那關於高考的錄取都是跟舊高考一樣的。舊高考階段,只有你參加自主招生這類考試的時候,學校會要求提供平時的成績,正常參加高考填報志願的,學校一般不會看平時的成績,只要高考分數達到了學校錄取的標準,那就可以正常錄取了。 鮑娟 如果是能考到非常好的學校,那種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