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福建省的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6-27 02:17:50

1樓:敏試教育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預計在2023年4月11日,還是和往年一樣在4月的第二個週末全省統一筆試。

考生除了要了解筆試的時間,還要確定報名以及後續的面試、審核、入職等等時間節點,這些可以根據2023年的福建省教師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考試通知確定大致的時間點: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公告彙總(報考條件)

紅寶書系列

閩試經典紅寶書系列,是考生備考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的不二之選,而在2023年的考試教材上,更是推陳出新。

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用書

教材細節展示:

學科高分題庫系列

學科高分題庫主要是圍繞學科的主幹知識和教材教法內容進行訓練。

學科千題千練系列

學科千題千練主要是為了給考生更多的學科知識練習。

考生可以有針對性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教材,但不建議多類教材混用,有可能會導致知識點的混亂。

福建教師招聘考試用書‍

2樓:學贊教師

2023年的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預計在4月11日(以實際公告時間為準)。雖然公告暫未發布,但我們可以根據2023年時間安排,把控好備考節奏。

按往年招考時間來看,教招通知檔案將在2月份發布,4月份進行筆試。教招考試的整體流程大致包括:筆試報名、筆試、成績公布、面試審核、面試、補錄工作、體檢覆審、選崗、入職培訓、入職等。

3樓:邯鄲中公教育

目前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的公告還沒有出,時間還沒確定。但是可以根據往年的經驗進行推測。

以下為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公告

3月10日前,各市、縣(區)發布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3月18日- 3月24日17:30,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各市、縣(區)教育局及時對網上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

4月14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3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試院向市、縣(區)反饋筆試成績,並向社會公布筆試成績。

6月,各市、縣(區)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公示及聘用工作。

6月底,各市、縣(區)向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省教育考試院報送聘用人員名單;向社會發布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

7月上旬,參加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

7月-8月,市、縣(區)開展補充招聘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

8月下旬,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聘用人員名單,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課觀教育

2017—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16日、4月15日、4月14日,福建省往年的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4月份的第二個週末,2023年考試時間推遲到7月12日,預計2023年考試時間還將會在來年4月份的第二個週末,預計在2023年4月11日前後,發布公告時間一般在3月10日前後。

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2023年的報考時間安排是怎樣的

敏試教育 敏試教師為你解答。福建省的教師招聘考試是全省統考,考試時間是在每年的四月中旬,根據往年的考試時間情況安排,2020年福建教招的考試時間預計在2020年4月12日 4月的第二個週末 2019年具體的考試通知內容 考試時間安排 3月10日前,釋出全省的中小學 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並進行...

2023年福建省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化告吃 2015年福建省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1551人福建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5月06日 05月12日 招考人數1551 人 繳費時間5月13日24 00之前 筆試時間05月30日 招聘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3 具有良好的品行。4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

2023年福建省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化告吃 2015年福建省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1551人福建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5月06日 05月12日 招考人數1551 人 繳費時間5月13日24 00之前 筆試時間05月30日 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崗位檢視 漳州事業單位2015年招聘職位表 招聘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 擁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