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浙江省電大《大學資訊科技應用基礎》期末考試題庫,高分

時間 2021-10-28 11:28:10

1樓:洋蔥語錄

不好意思,沒有,學習是平時積累的,祝你明天好運

2樓:周苗賢

浙江廣播電視大學

《大學資訊科技應用基礎/計算機文化基礎》模擬試題

得 分 評卷人 一、單選題(每小題2分,共30分)

請把答案填到答題紙相應位置。

1. ( b )是用數字、文字、符號、語言等介質來表示事件、事物、現象等的內容、數量或特徵,是人類的一切生存活動和自然存在所傳達出來的訊號和訊息。

a.資料 b.資訊

c.情報 d.聲音

2. 以下不屬於計算機輸入或輸出裝置的是( d )。

a.滑鼠 b.鍵盤

c.掃瞄器 d.cpu

3. 以下屬於應用軟體的是( c )。

a.windows xp b.linux

c.office 2003 d.unix

4. 在windows xp資源管理器中,假設已經選定檔案或資料夾,以下關於「複製」操作的敘述中,正確的操作有( a )。

a.用滑鼠左鍵拖放檔案或資料夾到同一驅動器的目標資料夾

b.用滑鼠左鍵拖放檔案或資料夾到不同驅動器的目標資料夾

c.按住shift鍵,用滑鼠左鍵拖放檔案或資料夾到同一驅動器的目標資料夾

d.按住shift鍵,用滑鼠左鍵拖放檔案或資料夾到不同驅動器的目標資料夾

5. 關於啟動windows xp,最確切的說法是( c )。

a.讓windows xp系統在硬碟中處於工作狀態

b.把光碟的windows xp系統自動裝入c盤

c.把windows xp系統裝入記憶體並處於工作狀態

d.給計算機接通電源

6. 在word編輯狀態下選定文字,當滑鼠位於某行行首左邊的選定欄時,( a )滑鼠可以選擇游標所在的行。

a.單擊 b.雙擊

c.三擊 d.右擊

7. 在word編輯狀態下,執行「編輯」選單中的「複製」命令後,( d )。

a.選中的內容被複製到插入點處

b.游標所在的段落內容被複製到剪貼簿

c.插入點所在的段落內容被複製到剪貼簿

d.選中的內容被複製到剪貼簿

8. 在excel中,單元格位址是指( d )。

a.每個單元格 b.每個單元格的大小

c.單元格所在的工作表 d.單元格在工作表中的位置

9. 在excel 中,使單元格變為活動的單元格的操作是( b )。

a.將滑鼠指標指向該單元格

b.用滑鼠單擊該單元格

c.在當前單元格鍵入該目標單元格位址

d.不用操作,因為每乙個單元格都是活動的

10. 建立演示文稿可使用的方法是( d )。

a.利用「空演示文稿」建立演示文稿

b.「根據內容提示嚮導」建立演示文稿

c.「根據設計模板」建立演示文稿

d.以上都對

11. powerpoint的檢視模式包括( c ),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在不同的檢視環境下工作。

a.普通檢視、幻燈片瀏覽檢視、備註頁檢視、幻燈片放映檢視

b.普通檢視、幻燈片瀏覽檢視、閱讀版式檢視

c.普通檢視、幻燈片瀏覽檢視、備註頁檢視、頁面檢視

d.普通檢視、備註頁檢視、幻燈片放映檢視、分頁預覽檢視

12. access資料庫是( c )。

a.層狀資料庫 b.網狀資料庫

c.關係型資料庫 d.樹狀資料庫

13. 在access資料庫中,資料儲存在( d )物件中。

a.窗體 b.查詢

c.報表 d.表

14. 計算機網路最主要的功能是( b )。

a.資訊共享和分布式處理 b.資源共享和資訊交換

c.分布式處理和均衡負載 d.資訊交換和均衡負載

15. ( a )是將較小地理區域內的計算機或資料終端裝置連線在一起的通訊網路。它常用於組建乙個企業、校園、樓宇和辦公室內的計算機網路。

a.區域網 b.都會網路

c.廣域網 d.網際網路

得 分 評卷人 二、選擇填空題(每空1分,共20分)

請把答案填到答題紙相應位置。

1. 資訊採集直接關係到整個資訊管理工作的質量,為保證資訊採集的質量,應堅持準確性原則、( a )和( c )。

a.全面性原則 b.安全性原則

c.時效性原則 d.保密性原則

2.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應包括( a )和( b )。

a.硬體系統 b.軟體系統

c.i/o 裝置 d.主機

3. 微型計算機的主機包括( c )和( d )。

a.運算器 b.控制器

c.cpu d.記憶體儲器

4. 硬碟分割槽一般包括有( b )和( c )。

a.引導分割槽 b.擴充套件分割槽

c.主分割槽 d.邏輯分割槽

5. windows 應用程式選單中的命令項後面若帶有「…」,表示( c );windows 應用程式選單中的命令項為淺灰色時,表示( a )。

a.該選單命令目前不能執行

b.該選單命令目前能執行

c.該命令執行後將彈出對話方塊

d.該命令正在起作用

6. 利用 word 的標尺可以完成多種編輯功能,水平標尺可以完成的功能是( b )和( c )。

a.段落行距 b.改變分欄的寬度

c.設定製表位 d.調整頁面上下頁邊距

7. 在excel中,單元格的引用(位址)有( a )、( d )和混合引用。

a.絕對引用 b.區域性引用

c.相同引用 d.相對引用

8. 演示文稿中的一頁稱為( a ),整個演示文稿稱為( b )。

a.幻燈片 b.文件

c.講義 d.備註頁

9. ( b )是由人工或自動化手段加以處理的那些事實、概念和指示的表示形式。( a )是關於現實世界事物的存在方式或運動形態反映的綜合,是人們進行各種活動所需要的知識。

a.資料 b.資訊

c.訊號 d.數字

10. 計算機網路資源是指處於網路中的( a )、軟體及( d )。

a.資訊資源 b.文字資料

c.影象 d.硬體

得 分 評卷人 三、判斷題(正確打「√」,錯誤打「×」)(每小題2分,共20分)

請把答案填到答題紙相應位置。

1. 資料是資訊存在的一種形式,資料可用不同的形式表示,而資訊不會因為資料的不同形式而改變。對

2. 計算機系統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組成。對

3. 計算機的字長是指進行一次基本運算所能處理的二進位制位數。對

4. 刪除某個應用程式選單項實際上只是刪除該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並不真正刪除程式。對

5. windows中,雙擊工作列上顯示的時間,可以修改計算機時間。對

6. 開啟word文件一般是指把文件的內容從磁碟調入記憶體,並顯示出來。對

7. excel中的公式輸入到單元格中後,單元格中缺省會顯示出計算的結果。錯

8. 空演示文稿由具有一定布局格式但不帶任何模板設計的空白幻燈片構成,是使用最多的建立演示文稿的方式。錯

9. 在access中,當改變表中的資料時,查詢中的資料也會發生改變。對

10. 傳輸介質按其特徵可分為雙絞線和微波兩大類。錯

得 分 評卷人 四、簡答題(每小題10分,共30分)

請把答案寫到答題紙相應位置。

1. 結合專案實訓經驗,簡述建立站點的一般步驟。

2. 結合專案實訓經驗,簡述框架網頁的製作過程。

3. 結合專案實訓經驗,簡述**熱區超連結的一般步驟。

3樓:

剛幫人考完,挺簡單的。

誰有電大網考《計算機應用基礎》和《大學英語b》完整題庫帶答案

4樓:我

我給你吧,獲取最新資料12月大學英語b 計算機應用基礎精簡版和押題版!考前的秘密**!記得提高懸賞分2023年12月大學英語b,計算機應用基礎統考題庫。

考試 每次都有題庫的,統考是普及性考試很容易的!大學英語b是上機操作,裡面有交際用語,閱讀理解,詞彙與結構,完型填空,英譯漢,寫作。六大題型,上機操作,隨機組卷的

2023年9月份統考《計算機應用基礎》和《大學英語b》統考題庫,誰有啊,謝謝!! 100

5樓:qq是

我給你吧,2023年9月份的大學英語b和計算機應用基礎的統考題庫。

6樓:我

我給你吧,2023年9月大學英語b跟計算機基礎統考題庫。9月考試全真題庫......

7樓:q號

英語b包括:9月考試題庫(中英語對照翻譯版)+考間複習指導和材料更新,還有考前小抄(如果考試能抄,就不用複習,直接小抄就能解決問題)只需要溫習本套資料即可,無需再看其他書本或考試資料就能通過考試

麗水是浙江省的什麼位置,麗水是屬於浙江省地區的嗎

麗水市位於浙江省的西南部 浙閩兩省的結合處,總面積1.73萬平方公里,總人口252萬,是浙西南的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現轄蓮都區 龍泉市及縉雲 青田 遂昌 雲和 慶元 景寧 松陽七縣,是浙江省面積最大而人口最稀少的地區。麗水市古稱處州,始名於隋文帝開皇九年 公元589年 迄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

浙江省內職業大學有哪些,浙江省內有護理專業的好的大學有哪些?

浙江海洋學院蕭山校區,普陀校區,東海校區 浙江省的普通高職院校有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公安海警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

浙江省哪些學校可以自考,浙江省自考本科學校有哪些

讀全日制自考需要了解幾點 一 基本政策,07年後211高校不能舉辦全日制自考,就是說現在211高校辦的都是私人行為。具體可參考 2007年教育部頒布的9號檔案。不過今年有少數機構確 實也能辦211高校主考的 自考,上課也是在主考院校,但是能不能真正百分百享受主考院校資源就得看是什麼學校了。第二,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