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怎麼將格子的數字中加個符號放在同格

時間 2021-10-28 11:2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假設要將a1單元格中10和b1單元格中的100,中間用“-"相連,如 “10-100” 顯示在c1單元格中,則c1單元格中寫入公式

=a1&"-"&b1

或=concatenate(a1,"-",b1)二、concatenate函式的定義

將幾個文字字串合併為一個文字字串。

語法concatenate (text1,text2,...)text1, text2, ... 為 1 到 30 個將要合併成單個文字項的文字項。

這些文字項可以為文字字串、數字或對單個單元格的引用。

說明也可以用 &(和號)運算子代替函式 concatenate 實現文字項的合併。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a1單元格是“2”,b1單元格是“3”,c1單元格是“+”,公式“=a1&c1&b1”得到結果“2+3”

試試吧,有問題再討論。

3樓:

=a1&"x"&b1

表示把x表示你要加的符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把數字求和嗎 求和就是用c1=a1+b1

若是想把兩個單元格的文字中間加個符號組合起來 那就用連線符& 比如想加個- 那就是=a1&-b1 試試吧 好像可以 我也不太懂

excel合併單元格,使格單元格內容疊加在一起怎樣在中間加符號??

5樓:蕭夏柳郗清

你可以這樣做:

把公式改為:

connatecate("a1","/","b1")(注意:這裡的引號要在英文輸入法情況下輸入),如圖

6樓:朽白

我的辦法是用excel公式,如圖

合併a,b單元格,在c1輸入公式=concatenate(a1,"符號",b1)

得到a符號b,這個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a1&"/"&b1

在excel**中,怎樣將兩個單元格內的數字合併到一起

8樓:一個專注書法的號

excel中將多個單元格數值合併到一個單元格中的方法

9樓:老君病叟

這個很簡單。插入一個要合併的單元列,在單元格中輸入“=‘26所在單元格’&37所在的單元格”,回車即可。

10樓:

使用連線符&或者是使用concatenate()函式都可以辦到。

例如需要連線a1,b1兩個單元格中的數字,可以用=a1&b1或者是=concatenate(a1,b1)。

例如a1中的數字是520,b1中的數字是1314,在c1中鍵入前面所說的兩種方法中的任意一種,均可以在c1中顯示“5201314”。

以上方法中最終得到的結果會是一個“文字型數字”,如果再進行運算的話可能會出現錯誤,可以在公式前面再套用一個value函式來解決這個小問題,即將公式修改為=value(a1&b1)或者是=value(concatenate(a1,b1))就能解決了。

11樓:舊雪

把這兩個單元格複製到記事本里,用“空”替換掉中間的間隔,然後再複製回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連線,如26是a2單元格,37是b2單元格,則合併後的單元格"=a2&b2"

13樓:我知道你不是神

比如: a1 26 b1 37 c1中的公式為 =a1*100+b1

14樓:

用公式concatenate(a1,b1)

15樓:傑堂遠端教室

a1=26

a2=37

a3用公式

--(a1&a2)

如何把excel中兩個格子的內容合併在一個格子裡

1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第一步,打

開excel**程式,進入excel程式主介面中,開啟一張要進行操作的**,如圖所示。

2,第二步,選中一個新的空白單元格,輸入以下的公式函式內容,如圖所示。

3,最後,即可看到excel**中兩個格子的內容合併在一個格子裡完成,問題解決。

17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用&符號或concatenate函式

假設你要將a1、b1兩個單元格中的內容合併,那在c1中輸入以下公式即可

=a1&b1

或=concatenate(a1,b1)

如果想要去除公式保留結果,在就選中c列——複製——右鍵“選擇性黏貼”——數值 即可去除公式而保留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想把a1單元格的內容和b1單元格的內容合併到c1單元格中,在c1中填寫=a1&b1(&是鍵盤上數字7上面的符號 shift+7)如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格子=第一個格子 & 第二個格子

excel怎樣在一個單元格中輸入兩個函式

20樓:余余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自動換行

非0:=countif(a1:a300,"<>0")&char(10)&countif(a251:a300,"<>0")

非空:=countif(a1:a300,"<>")&char(10)&countif(a251:a300,"<>")

21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countif(a1:a300,"<>0")&char(10)&countif(a251:a300,"<>0")

將單元格格式設為“自動換行”。

22樓:琴俊賀樓

輸入 =countif(a1:a300,"<>0")&char(10)&countif(a251:a300,"<>0")

把有函式這個單元格設定為 自動換行 拉高些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一單元格內不行,但可以在相鄰兩個單元格里分別表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 =int(count(a1:a300)-countif(a1:a300,0))&" / "&int(count(a251:

a300)-countif(a251:a300,0)),*也就是在同一單元格內輸入多個公式,各公式之間用“&”符號連線即可。

25樓:丨清平樂丨

兩個公式用:公式1&“ ”&公式2 。中間的空格足夠長,然後設定單元格格式為自動換行

26樓:

countifs(a1:a300,"<>0",a251:a300,"<>0")

ecel如何將數字轉化為以文字形式儲存的數字

方法一選中該列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自定義 型別中寫入 000000 確定 這樣得出的內容在本質上還是4或42但是在單元格中看起來是 000004 或 000042 且列印出來出是這樣的內容,只有在編輯欄中看的到是4或42,這樣的數字不是文字數字 方法二假設這列數字寫在a列,則b1單元格寫入公式 ...

怎麼把裡的數字複製到ecel裡而且數位不變

公西葛 1 方法一 先將excel工作表設定文字格式,選中單元格右擊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文字 在word中找到您要複製的號碼進行復制。然後在excel中選定目的單元格,右鍵 選擇性貼上 方式 選擇 文字 確定。2 方法二 先將excel工作表設定文字格式,選中單元格右擊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文...

ecel上為什麼不能打很長的數字翱怎麼解決

先輸入一個單引號 然後再輸入數字,比如說你想輸入一串很長的數字123456789,就這樣操作 123456789 簫 第一種 先輸入英文輸入狀態下的單引號 然後再輸入數字即可正常顯示。第二種 或者先選中該列或該單元格,滑鼠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文字 確定即可。然後輸入數字就能正常顯示了。 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