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安全常識問答的題目誰有,適合幼兒園的科學知識搶答的題目30個 200

時間 2021-10-19 1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穿越馬路時,行人要走 、 或 。

2、乘坐公共汽車時,遇單門車先 後 ,遇雙門車先由 門上車, 門下車。

3、在地鐵月臺上候車時,應站立在 內,不可走進月臺或將頭手伸出月臺外東張西望。

4、坐計程車時,應由 側的車門上下車。

5、交通訊號燈有 、 、 等三色燈號。

6、學生騎自行車以 歲以上較為適宜。

7、道路上的標線依其功能可分為 、 、 。

8、 月 日是交通安全日,提醒我們要注意交通安全。

9、幼兒新生入園時應將兩卡交幼兒園,兩卡即 和 。

10、婦幼保健院體檢在 月內有效。幼兒離開幼兒園 月以上,須重新體檢後方再入園。

11、電器裝置包括插座應安置在 米以上兒童摸不到的地方。

12、紅眼病的隔離期至少 天。

13、水痘的隔離期為:全部結痂但不少於病後 天。

14、流行性腮腺炎的隔離期為發病後 天。

2樓:

現在那麼多幼兒園事故,先把幼兒園校車解決吧!大家說對嗎?

適合幼兒園的科學知識搶答的題目30個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錄取分數線是一個專業錄取時該專業的最低分。由於專業不同,熱門程度不同,各個專業的錄取分數線一般也不相同。

專業錄取分數線和投檔線的區別:

專業錄取分數線是一個大學各個專業錄取的最低分,提檔線是該大學所有專業中的最低分,不同的專業分數不一樣,像一些熱門的專業收分肯定比提檔線高多了。

幼兒園關於安全的廣播稿數,幼兒園關於安全的廣播稿300字數

我們每個人都要珍視生命,注意安全。懂得一些安全常識,特別對於我們同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安全教育更要言行一致,從我做起。一 校園安全 1 來校時,要注意交通安全。行走時沿人行橫道走,不在街道上追逐打鬧。要看好紅綠燈,做到紅燈停,綠燈行。來校時遇到陌生人饋贈的食品 飲料等不要隨意接受,以免食物中毒。我提...

幼兒園安全工作原則有什麼,幼兒園管理的原則有哪些

程汀蘭買卯 中小學生安全工作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預防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即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為此,中小學生安全管理辦法 確定了 積極預防 依法管理 社會參與 各負其責 的安全管理方針。積極預防,就是要求學校和各有關方面要通過調研摸清學生易發生事故的環節 地點和時段,積極預防 科學預防,同時,有針對性...

如何做好幼兒園的安全教育,如何做好幼兒園安全教育

提取碼 nktd 近年來,幼兒意外事故時有發生,而且有相當大的比例是由於幼兒缺乏自我保護能力和安全常識所造成的 因此,加強安全教育,培養幼兒的自我保護能力就尤為重要。提取碼 nktd近年來,幼兒意外事故時有發生,而且有相當大的比例是由於幼兒缺乏自我保護能力和安全常識所造成的 因此,加強安全教育,培養...